谁在旧势力作用的场中



【正见网2019年05月14日】

几年前,有几个人自心生魔,被各地同修捧杀,各地纷纷邀请他们到处演讲,造成严重的乱法现象,后来在他们去外地交流的路上,十几人被警察抓住,造成 当时有一百多万元钱、银行卡被抢走,后来又有许多人被抄走大法书、车、打印机、电脑,真相币、手机等大量私人财物,损失惨重。十几人被判重刑,有被判七年、五年、三年、一年,很多人被酷刑折磨,有的重刑拷打不屈服,不向邪恶保证,有的写了保证书,但又都从新声明坚定修炼。

他们被捧杀,膨胀,把自己看的超过大法了,起到了严重的乱法的作用。旧势力就是利用和加强了他们的自我膨胀,更是因为各地学员的不在法上、学人不学法,盲目跟风,搅乱各地的环境。旧势力就是用以恶制恶的方式考验大法弟子,淘汰他们看不上的学员。而我们作为大法弟子真的应该清醒,站在正法的基点归正我们每个人,所有的人心都不是大法弟子的真我,都是邪恶强加的企图制造惑乱,它们就抓住各地学员的人心,不断膨胀乱法的学员,使其造成不可挽回的大错它们就有理由迫害、制造混乱,制造考验。我们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所谓考验的,我们就应该彻底否定,同时站在正法基点认清、跳出旧势力的邪恶布局,不让邪恶间隔、祸乱整体,解体所有的显示心、证实自我等人心,同时也解体学人不学法、崇拜等人心,这都不是大法弟子真我的反映。

事情发生了,我们看到有的同修不是在法上看问题,有的用人情维护乱法的,有的法理不清认为他们只不过是在帮助同修,有的不是向内修,而是向外找,认为自己没有去跟人走,排斥、仇视乱法者,听到他们被抓,心里解恨(据说有的同意向警察报案,认为不这样他们还不老实,还去祸乱他人),不把他们叫学员,认为他们就该遭此下场,种种人心,才是真正乱法的因素,都在邪恶其中没能摆脱。可这些学员很多都认识到了自己的严重乱法错误,在严刑拷打中绝不背叛大法,旧势力可是按大法弟子考验他们的。我们不把他们当学员,他们都把自己当大法弟子,绝不背叛师父与大法。这种严酷的考验使很多人步履维艰,外有邪恶强加的乱法因素与以此为由的致命淘汰考验,内有同修的不可原谅与排斥。师父讲:“其实我早就讲过,你们心态很正的时候特务是不敢在这里呆的,他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被正的场同化了,因为大法弟子发出的纯正的这个场啊,会消除人所有思想意识中不好的东西,纯正的场就解体它,解体人意识中一切不正的东西,这就是救度与慈悲的另一种体现。”(《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也讲了那个香港大姐被人心捧着另搞一套的法。我们现在都知道面对恶警,用仇恨与排斥是解体不了背后的邪恶的,这一切都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我们只有洪大的慈悲与威严才能解体邪恶,解救被邪恶操控的众生,包括被乱法鬼控制的邪悟者、被病魔控制的修炼人。

有一男同修,很有能力与正念,曾帮助了很多魔难中的同修。因此很多同修依赖他、什么问题都找他。也有很多各地的女同修被他的相貌所吸引,纷纷投楼送票,以证实法配合为由,拉他到处去帮助,到处指导同修。他被旧势力加强,越来越膨胀,越来越听不进劝阻,忙着到处帮别人,自己没有时间实修,最后被迫害致死。对于他的死,有很多原来崇拜的人,对他情意绵绵的女同修,没有站在正法的基点去想问题,不是解体迫害,而是抱怨他乱法了、他有色心才被打死的。我们的思维是不是又站在邪恶一边在承认旧势力呢。其实站在正法的角度,他的出现是邪恶利用和加强这些同修们在三界形成的不好的观念、色欲在制造考验,我们就应该彻底否定解体迫害,解体暴露出的所有膨胀、崇拜、色欲、依赖,以致后来的仇恨等人心,那都不是我们真正的自己。而不是让邪恶迫害死了同修才是目地,同修走了,也有的认为他乱法了,提也不要提他了。可他为什么乱法了,与每个人的捧杀,到后来的都向外排斥,都在其中被利用干扰没有关系吗?我曾找到几个对男同修崇拜、对他有情的女同修交流,怎么看待此事?同修都是指责他怎么不在法上,要不然能被邪恶整死吗?这事就不要提了。有的这样的同修身体迫害严重,有一个长期依赖他的女同修有事就千里迢迢把他叫来帮她,男同修刚被迫害离世,她也马上被邪恶拖走身体。有的女同修被判刑。我们在正法中提高了吗?如果没有提高,还在旧势力的的场中,旧势力明天是不是又给我们安排一个考验和霍乱呢?

曾看到一个大家都崇拜的开天目的,甚至各地的协调人都带头让他看他、她们的因缘、前世。同修都让他看到了互相之间的因缘,协调人领着这些前世的亲戚、名人到处了愿、拍照。后来开天目的疯了,每天大声胡言乱语,几个人都按不住他,被送进精神病院,协调同修都不找自己都崇拜他,让他看、让他拿主意,是这么多的人心使旧势力有借口害死他,有借口干扰整体。可相关的同修很少找自己的,问题出现了,都在指责该人破环法了,给大法造成影响了,人心不归正,不从根本上认清,给当地救人造成了严重干扰。

 在这方面,我有切身的体会:我曾经也捧杀过演讲乱法的,也曾被人捧,崇拜。当我知道错了,我沮丧到了极点,我好象被一种邪恶的力量控制使我摆脱不出来,尤其当地同修形成两种力量,都是陷在此事中出不来,尤其是那些没有参与跟着演讲的,站在高处简直不能饶恕我这样乱法的人,有人说我的元神已被销毁,大家象躲避瘟神一样不理我,什么也不让我做,我的东西同修都认为不纯。甚至我给同修一个床单,同修赶紧当着大家的面象地雷似的赶紧扔掉,唯恐别人说自己对乱法的因素没有肃清。那些跟着乱法的有的很快能清醒,有的把责任都推给了我, 家人也是恨不得和我“划清界限”,有的同修由原来的感激涕零自己提高了,到后来的反目成仇。我看到了不在法上崇拜人的另一个极端表现就是恶党的斗人、让人永不得翻身。我不想陷于其中,我知道自己干扰了当地的正法环境,于是我就离家出走。

由于心理一直有压力,再加上修的不好,自己最难抵御的就是来自同修内部的各种被邪恶利用的间隔因素,使自己没有正念完全跳出来,心里很苦,所以没有彻底认清邪恶强加的自我显示心、做事心,与一些乱法因素,因此又有同修的依赖,崇拜。结果被邪恶迫害。在黑窝里,我明白了是有大漏被邪恶钻空子了, 我找到了是膨胀与色欲被邪恶抓到把柄。我时时解体清除这些邪恶强加的东西。我只有求师父了,我知道很少人给我发正念,有很多同修听到我被迫害会很解恨的。我痛不欲生,我错了,师父您再给弟子机会。

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再也不会再去犯同样的乱法的错误。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下,我正念解体了邪恶企图毁掉我的迫害。教训应该让我更成熟,我从法上彻底明晰了邪恶利用我对整体的所谓考验,我再也不会上当了。我真诚面对那些排斥我的同修,本来就是被旧势力利用了,那些表现都不是同修,后来有同修明白了,对我没有了敌意与恶念。可还有就事论事,争论对错的,有的没有提高,遇事还在找别人的不是,使环境更遭,近几年邪恶迫害的更加严重。其中也有乱法因素没有彻底识别的原因。

而我也看到了邪恶迫害少的地区就是都向内找,不把同修的魔性当他本人,宽宏大量,能在法上去慈悲善待他人的地区。我在这里感谢伟大的师父,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感谢那些在魔难中正念加持我的同修。我会更理智清醒走正走好以后的路。同时我也能慈悲善待所有的犯过错的同修与众生。也能用慈悲唤醒一些迷失的同修走回来。

在写此文前,我经历了对那些乱法的人从崇拜到后来的敌视与一个劲的想揭穿他们,不要让别人上当的过程。期间有自己对乱法的明晰认识与在法上的升华,庆幸自己彻底清醒,绝不会再犯错了,还为那些法理不清跟风的人而着急,可有时又糊涂认为那些乱法的应该被关押、被迫害死。这时我已经在旧势力的场中而不自知,也有时很理智的想怎么也不能走旧势力的路,让邪恶安排大法弟子的路。当我彻底认清、跳出邪恶的思维慈悲正法时,我的慈悲由然而生。我从来不去悟梦,这天晚上我清清楚楚的做了一个梦,梦到我要回家,看到一个门里排了一排人,我赶紧就进了那个门,站在这排人的后面,我想回家,可仔细一看这些人都是信某教的,而且这也不是我回家的路,我一下清醒,赶紧把手中它们给我的不二法门的东西全撕碎了抛向空中,并双手合十告诉大家我是修正法的。看了这排人中有和我一样对乱法者仇视的同修,但面貌表现却不是本人。醒来后,想到修炼的严肃,我们不走师父安排的路,就是在走旧势力的路啊!

 师父希望我们的环境变成人人向内找的环境,我们也该清醒了。最后恭引师父的一段讲法与大家共勉:

  “我还是那句话,我不想落下一个人,所以呢,师父的想法啊往往和你们想的不一样。有的时候你们觉的有些人不可靠、有些人不可度、有些人如何如何,我可不是和你们一样的想法。大家知道,我今天度人的门开的这么大,人类社会众生的工作也就是这样,干什么的都有。每个人我都想度。只要他学了法了,我都想度他,我不想扔下他们。(鼓掌)你们怎么能在大法弟子中形成更强的正念才是最伟大的。从每个人做起,真的把我们这个环境啊变的很正,一切不正的因素都会解体,一切做不好的学员就会看到自己的不足、就会促使他们做好。

  人哪,一个生命在历史上的今天能够得到法,那不是一般的事,太幸运了!可是一旦他失去了的时候,大家知道那面临的是什么?是很可怕的,因为赋予那么大的责任和巨大的使命他没有完成的时候,那相对来讲和一个生命的圆满那是成反比的,那个生命,那真的要進无生之门了。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当然啦,人类社会毕竟有那么一批世人已经不行了,那就随他去。我今天讲的主要是讲我们大法弟子要做的更好,得了法的人就要珍惜他。”(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有不在法上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