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真相 救度众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2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讲清真相 救度众生’。

我于2003年走入大法修炼。得法前我学过很多气功,都是祛病健身的,只练动作,没有修心性,如同做体橾,打通任督二脉都很难。诚如师父所说:“特别是我们有许多练功人,他今天学这个功,明天学那个功,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乱七八糟,他注定就修不上去了。人家一条大道往上修,他都是些岔道,他修这个,那个干扰;修那个,这个干扰,都在干扰他,他已经修不了了。”(《转法轮》)

有一天,家人拿了一本《转法轮》放在我的书桌上,我随手捧起书,看了《论语》和第一讲的内容。神奇的是,我晚上睡觉前闻到一股沁人心肺的檀味。第二天晚上,再读《转法轮》,神奇的檀香味又扑鼻而来。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点化我,引导我修炼大法。于是我很快去参加了法轮大法五天研习班,从此走上了神圣的大法修炼之路。

恭读《转法轮》,师父讲到周天时说:“我们法轮大法的修炼避开了一脉带百脉这种形式,一上来就要求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高德大法的深刻内涵如雷贯耳,使我茅塞顿开。通过学法炼功,我变的思想开朗,身体健康,道德提升,每天沉浸在幸福快乐之中。

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014年,我参加了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营救平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我想讲真相救人,是三件事之一,必须做好。通过平台同修们的交流,我更明白了在营救平台打电话的重要性,清除邪恶讲清真相,使公检法司的众生们明白真相,减少或停止迫害,营救被迫害的同修们,从而使大陆主体大法弟子有一个宽松的修炼和救人的环境。同时我在电话拨打中不断的修心性,去执着。

每次拨打电话前,我都会背《论语》,发正念,学法到两,三讲。特别是拨打重点专案电话时,那种正念之场,使我受益良多,提升很快。去除自已思想中不好的念头和观念,去除怕心,去救度众生。

每包电话都是同等的重要,每个号码都是与我有缘的的众生。我要对这些众生负责,无论对方是否有接,表现态度如何,无论是恶或善,我都用慈悲心对待。我就记住师父的教诲: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精進要旨二》〈理性〉)

一次给某法院拨打,碰到一位对师父和大法不敬并骂脏话的法警,我有点被带动的说:“骂人是在失德你知道吗?迫害修佛的人是滔天大罪,你不要相信江泽民的谎言。”然后我跟他讲恶报的实例,对方听了几秒就挂断。过后向内找,我发现自己没有做到忍,内心有对公检法司人员迫害大法弟子的怨恨。我知道,带着争斗心等强烈的执着是救不了人的。我平静下来,决定再拨,是一位法官接听,我心平气和的给他讲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罪恶,三退保平安等。这位法官说:他已退休不管事了。我说你三退了吗?退党、退团、退队好吗?他回答:好!并用真名做三退,保平安。

有一次,拨一通北京反某教协会秘书长的电话,接通后我说:“您好!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不好?”他恶狠狠的说:“‘真善忍’是真残忍!”正如师父所说:“人类没有信仰就没有道德的规范,那么人心就会无善念,而被邪念所占据。”(选自《精進要旨》<何为迷信>)我没有被对方的无理性所带动,平和的说:“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是这样解释的吗?您忘了我们的传统文化里讲的是‘仁义礼智信’吗?”在我耐心的说服下,他改变了讲话态度,静静的听進去了我讲的真相。

还有一次拨给一个检察长,电话一通我先入为主的说:“您好!时存善念,路越走越宽。您身在公检法,如能能秉承良知,维护正义,善待好人,将会给自已和家人带来大福份。宪法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请您立即撤诉某某的案子。翻遍中国的宪法和所有的法律,找不到一条法律说炼法轮功违法。刑法300条根本没有涉及到法轮功。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以最浅白的语言,把‘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讲的明明白白。所以人只要看了《转法轮》,都会自觉的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即使这人不炼法轮功,他从此以后不会再去干坏事。当然《转法轮》中还有更深的内涵。”他听后回答说:“我认同你所讲的。”

在修炼的路上我还有很多执着心需要修去,打电话中还有很多有待提高,我会继续努力,从各方面提升自己。我会记住师父的话:“其实,你在修炼中,就是一点点、不知不觉中修上来的。记住,要无所求而自得。”(《精進要旨》〈学法〉)

以上是个人体会,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在修炼路上师父一直呵护我走到今天,感恩师尊!弟子唯有更精進以报师恩!最后感谢全球营救平台给我提供一个修炼提高的环境,感谢的同修们。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