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勘源剧本:看神韵正剧,说梁祝传奇》有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20日】

今年有很多同修对晚会中两个关于姻缘的节目有所疑惑不解,我当时看梁祝的时候有一念,过去的安排结局不美满,化蝶了,将来宇宙更新后,他们不用化蝶了,可以有美满的结局了,看到的是未来的希望。当我看了同修的文章后,一下子明白了,神韵演的梁祝是历史的真相,是师父安排的剧本,是真正的人的传统文化。

能够在神韵舞台上演出的节目都是历史真实的再现,是师父正法的安排,是真正的传统文化。我们过去认识的传统文化是旧势力修改过的,回归传统是回归师父安排的传统,那是未来的需要和发展的方向。西游记、封神演义和水浒等历史上都有很多剧本,有师父安排的,也有旧势力修改过的,在不同的历史过程中真实的上演过,特别是修改后的剧本给很多参与演出的生命留下很多烙印和伤害,看神韵也给这些生命善解历史留下的幽怨,这是我的理解。

我是锁着修的,只是在睡梦中有点化,通过一些梦我知道我曾经扮演过西游记中的唐僧和封神中的太乙。我自小就害怕蛤蟆,遇到它不敢近前和绕着走,自己不知道啥缘故,经常被嘲笑。看了神韵节目后才知道当年的路上被它吓着了。今天写出来也是曝光它,去掉这个不好的烙印和阴影。神韵演出有两个西游节目取经的路上遇到蛤蟆精,相同的开头不同的结尾,我看了同修的文章才悟道,这两个剧本都是师父安排的,都是真实上演的,而不是重复和修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