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没顾虑,救人才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1日】

我是7.20前得法的老弟子,今年74岁。在这些年的邪恶打压中,在师父慈悲呵护下,我在做好三件事上一直不断精进。我感到每天时间过得很快,一星期、一个月,一晃就过去了,在救人上真的抓紧分秒。在救人上不用看别人,不用怕邪恶怎么样,正念足谁也挡不住。

我的时间安排是:上午学法,背法;有空就发正念;下午和晚上,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和劝三退救人,每天很忙,甚至顾不得吃饭,但感觉很充实。我讲真相形式很多,比如:发小册子、面对面讲、贴真相粘贴,更多是边发边讲。资料点的同修做了真相小扇子,样式好看,上面有大法真相内容,我就拿上很多去发。特别是在夏天,天气很热,人们都出来乘凉,我到人多的地方,边讲真相边送给世人。每当这时,周围人一下子就拥到我身边,这个要扇子,那个也要扇子。我告诉他们:“想要扇子行,得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会保平安的,这句话有威力,常念吉祥平安福星照。入过党、团、队的,你们赶紧从心里退了,大难来时命能保。”大家有的点头,有的说“好,好。” 这时候我就用笔记,给他们取三退名字。

我一边发,一边给他们讲真相。有人接过扇子边看边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大家不要拥挤,都能摊上。”

表面上是大家对扇子感兴趣,实际是众生明白的一面着急,都想得救,在这历史关键时刻不被落下,好有个美好未来。

有一次,我拿了150个大法真相扇子,不到一个小时,就发完了。往回走的路上,一个中年男子拿着扇子在路旁等我,他说:“能不能再给我一把?我老伴还没有呢。”我看他那渴望的表情,就说:“你缘分真大,就剩下一把了。”我拿出扇子问他:“你入过党团队吗?”他说:“我是党员。”我说:“我给你起个化名:就叫扇缘吧,你从心里把党退了,行吗?”
他说:“太好了。”我又给了他一本真相小册子,让他回家好好看看。他说:“谢谢,谢谢。”

很多人都说这扇子做的好,里面还有大法真相,一看就明白了。有时也会遇到个别人说不好话,比如有一次,一个人我给了他一把扇子,他拿到手里看了看,就扔了,他不认同大法。我看他扔了,也不生气,又捡了起来,我想,这次没接受真相,下次一定会接受的。同时,这也是给我提高心性的,师父告诉我们要在救人中修好自己,这都是提高机会。

去年腊月,天气寒冷,我去远处一个农贸市场讲真相发资料,我背了一袋子真相单张日历,和真相年画,这时侯,赶集的人非常多,街上来来往往的人都在办年货,大家忙忙碌碌的。我一看这么多人,正是机会。我就在街中心摆个摊,摊开袋子,冲着人群就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见人走到我身边,我就给一个,边给边跟他们说:“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人就问:“这是什么?”

我说:“这是日历和年画,吉祥呢,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我又念一遍。有人说:“这日历和小画真好。”还有的人走了又返回身,朝我再要一张。来来往往人都知道我在发法轮功真相。看到世人拿着真相的年画和日历的那种喜庆面容,我真高兴,他们对大法那种态度,决定了他们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大街上人来人往,我不在一个地方扎摊,发一会儿,就换一个地方,从道南发到道北,又从道西发到道东头。最后,就剩下两张日历要发完时,突然一个人走了过来,可能他观察我好久了,见我在集市上发法轮功的东西,胆子太大了,就大声问我:“你干什么的?在发什么?”他脸上有股邪气。

我心里想:管你是谁了,碰上了我就要救你,我笑着说:“兄弟,过年了,送你一张日历看,明年24气节上面都有,不用再买了,多好?”我心态祥和的看着他。

他说:“哈?你敢给我这个?你知道我是干啥的?我就是抓这个的,这回你别走了。”

我当时一点也没害怕,我说:“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这个你知道吗?法轮功不是像电视上说的那样,那是造谣宣传,你清楚吗?看来你是不了解真相呀?这日历上都有,给你一张,你回家好好看看……”我没把他当成什么便衣,或者什么恶人,就是想救他。

我话还没说完,他态度就变了,他摆手说:“算了,算了,快走吧。”然后,就看起了我给他的日历。

在这些年讲真相中,我什么人都遇到,有监视我的,有嘲笑我的,有骂我的,有要举报我的,有感谢我的……不管别人说啥?我都不动心,因为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在师父的呵护下,再苦我也不怕,能在人间助师证法,能跟师尊同在,这是多么幸福的事?

我时刻牢记师父的一句话:“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洪吟》 (三) 只为这一回)我要在正法的最后时光里,抓紧分分秒秒,多救人,一定要多救人。

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