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的教训 机会与错过

中国大陆一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1日】

能遇上法轮大法非常幸运,修炼中,大法拓展我的思维,使我知道:

史前文明曾经有过多次,其中有一次地球人类文明是一亿年前,科技相当发达。当时最后时期法轮大法也象今天一样在世间广传救人,当时世人的表现也是有信的,有不信的,有歧视的,有破坏的…… 最后能得救的人都是良知尚存、分清善恶、敬重法轮大法的,救度不了的就随着成住坏灭的规律而最终淘汰,那一次地球文明最后就这样结束。

宇宙运行,时间流逝;斗转星移,沧海桑田;辗转轮回,苦难荣华…… 一亿年,在一生只有几十年的现代人看来漫长不可思议,但在伟大的觉者、神佛看来转眼即过。远古的一幕,机会与错过,铭刻的教训,警醒今天的人类,不要被短暂的现代繁荣舒适假相迷住,更不要被中共(撒旦)的谎言与残暴蒙住、吓住!一旦敌视大法、拒绝真相就会救度无望,了解法轮功真相是这一次(茬)人类得救的关键!

法轮常转,佛法无边!大法法理博大精深,我所知道的仅仅是一点皮毛。愿地球上所有人珍惜这万古机缘,了解真相、善待大法,得救、得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