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后的改变

拂晓


【正见网2019年04月17日】

我是九八年秋天给别人搬家喜得大法的,搬家时在楼道里拾到了师父的法像,当时因我有个朋友是炼法轮功的,我一下就认出来了,这不是师父吗!心里很高兴,我就把法像送到认识的同修家,同修说:“这回你缘份到了,你开始修炼吧。我就开始请大法书《转法轮》,就开始天天到学法小组学法炼功,心里其乐融融。

可是九九年邪恶铺天盖地的打压,因为邪党历次运动把中国人都整怕了,我不得已放弃了修炼,长达四年的时间。突然有一天我感觉身体不舒服,到医院检查说我气亏血亏,我抓了好多药,正往家走,在路上碰上同修了,我就和同修说我去医院检查的结果。同修说我,你赶快修炼吧。因我知道大法的法理,回家就把药扔了,回想师父那么慈悲,这回可得坚定的修下去,当我走回修炼之路没几天,病就好了,又重新体验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也体会到师父时时在呵护着我们。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在没学大法前,我是一个脾气很不好的人,在家里跟妻子总吵架,打她拽着头发往死里打,家里总有矛盾。可是自从学大法就再也不吵架了,当我刚要发脾气时就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什么是大忍之心哪?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有人说:这个忍很难做到,我脾气不好。脾气不好就改嘛,炼功人必须得忍。”这样我就没脾气了,心态也祥和了,是师父给了我一个和睦的家庭。

再和大家说一件神奇的事,有一次我用脚蹬三轮车去野外打柴禾,正往车上装柴禾,就听轮胎“哧哧”跑气的声音,我心里求师父:师父啊!这荒郊野外的上哪找气管子去呀,离家那么远,十多里的路,让我坚持到家吧。就这么一想,我顺利的就把柴禾拉到家里了。到家一看,“气虫”坏了。再看“气虫”那个小洞,那轮胎马上就得没气了,心里对师父生出无限感恩之心,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救度之恩!!

以上是个人所悟,如有不正确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