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荡 语难诉

吉林大法弟子 李华


【正见网2019年04月11日】

我叫李华(化名),女,65岁,从工商行退休。

我是96年11月得法修炼的,修炼前身患多种疾病。肝、胆、肾、胃、脑供血不足、亏气亏血、心脏病、三岔神经痛、妇科病、常年感冒……把我折磨得痛苦不堪。在看师父讲法录像中,不知不觉中不到两个月,这些病都不翼而飞,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

一、在血雨腥风中证实法

1、進京护法

江泽民出于小人的妒忌,一意孤行不顾其他人的反对,于1999年7.20滥用手中权力,发起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判刑,然后被投入监狱遭到酷刑折磨、残酷迫害,连师父都被谣言诽谤,师父给了我全新的生命,我在家里再也待不住了,我要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师父的话在我耳边回荡说:“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这不是谁都能做得了的,也不是对常人而做的。”(《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在邪恶的迫害中,我常常是对着师父的法像默默的流泪。后来决心走出来证实大法。   在去天安门的中途就被便衣拦阻盘问。我把“法轮大法好”条幅举起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他们穷凶极恶的把我推進警车,棍棒齐下,只听着砰砰作响,打到头、脸、身也不疼。在看守所里我绝食绝水進行抗议。第六天开始给我灌食,五个人分别按着头、手、腿捏鼻子,我就想不能让他们灌進去,我根本不饿,我要证实大法,把管子反出来。就感觉象气顶着管子往出冒 ,砰就出来了。他们说怎么出来了呢?还没灌呢,连续四天如此,他们就再也不灌了。
 

2、师父帮我走出派出所

在2002年3.15全省范围的的大搜捕中,我们三位同修被绑架到派出所。我家人和亲朋好友看我被迫害,都不敢相信法轮大法好了。心生一念我得出去证实法。想起师父《转法轮》讲的真疯的老太太被家人锁在屋里,等家人走了以后一指那个锁头就开了。我想我用手指也能拧开手铐,就拧了两下就开了,我得叫同修一起出去呀!刚進屋一步,桌子上的电话铃就响了,把派出所的人惊醒了,我来不及就飞快的跑到大门上去,上面都是扎枪头,不好抬脚,就被恶人抓住脚不放,我说:我跟你无冤无仇,你放开我,对你全家都好,我们就做好人没错。你不放手我就不客气了,我使劲蹬了两下,我抬腿翻过大门,衣服挂在大门上,我就穿一件内衣也没冷,走出街道是大地,正走着前面通亮,是追我的摩托车,我离道只有二十米远,心想我不能让他们看见,就一脚迈进坑里,正好从头到脚,全身隐住,车在我后边过来又返回去。我真是太感谢师父了。激动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这个坑是师父演化出来的。
 

3、师父帮我化解磨难

2006年春天,我帮助哥哥家系稻苗时,跳墙取土,把腿崴了,膝盖骨咯嘣响两下。痛得不敢站立,汗珠直淌,当时有几个常人在场,我想让常人看到大法的超常,就说没事,照常端土。到了晚上回家打坐发正念时腿不敢盘,疼得冒汗,这时师父的声音响彻耳边,连说三遍:“从微观向表面突破。”我知道是师父加持鼓励我要坚定,是在消业,清除邪恶干扰,就一下盘上了再也不费劲了,不那么疼了。

2009年10月的一天和同修约好去农村发资料,中午给弟妹炖鱼,進屋说话,一会儿想起鱼别干锅,急忙起来脚撞到沙发桌腿上,踉跄几下,脚趾踢到门下,当时脚趾甲就掀开两个,疼的难忍,心想没事,让业力疼,我不疼。晚上如约出去发资料,什么事也没耽误。

 4、念不正  招麻烦

2010年我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我亲家公得了食道癌已到晚期,医生说只能活三个月了,一家人哭的非常悲伤。我跟他讲三退 ,告诉他念九字真言,听师父讲法,他都答应了,以前讲他听不進去。我还给他读法他也听,我看他可怜,动了人心,我想要能替他承担点多好啊!这不正的一念之后,招来了麻烦,我一开始半个头疼,过两天整个头顶痛,头皮上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水泡,眼皮上,前额都是水泡,从骨头往外疼,但白天出去做真相不疼,到了晚上加重,头不能挨枕头,坐了三夜。我加强发正念,九天时间就全好了。我和医生同修切磋,她告诉我,她家亲戚也和我一样的症状,花了一万多块很长时间才好。而我没吃一片药就好了,都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因为我法理不清,让师父操心了!弟子对不起师父!!

二、亲人在大法中受益

1、师父两次救我母亲的命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我炼功三个月时,母亲一病不起,晕的天旋地转的,不能睁眼十来天不吃不喝了,她的心脏病很重,类风湿 ,风湿性肺结核,脉管炎,肝硬化,子宫脱垂,脑供血不足,白内障,胆囊炎,她自己都说用药泡上也好不了了。她住过省城医院,镇医院,都多次下过病危通知。

我想还是求师父帮帮我母亲,让她好点能炼功。不修成佛道,能享受享受晚年幸福也行啊!我3点开始炼功,一边炼抱轮一边流泪,炼完一看我妈在炕上坐着,脸乐呵呵的。我问她怎么好的?她说3点钟时身上酥酥的象过电似的舒服不疼了,睁眼瞅瞅也不天旋地转了,能翻身坐起来,下地站着也有根了,走几步也不散脚,还出去抱了两趟柴禾,当晚还吃了一碗多饭,好了。我告诉她是我师父救了她,她说她相信我说的话,我问她炼不炼功啊?她说炼!当晚就学炼功。因为她右胳膊累伤30多年抬不起来,现在学炼动作很费劲,但炼到第十二天,冲灌时胳膊能伸到头顶。两三个月时脸粉白细腻没有皱纹,从那以后身体非常健康。全部家务都包啦!

记得2005年春天插秧时,我母亲当时已经79岁了,她竟然挑着16个人的饭菜,外加好几个人的碗筷,路还不好走,坑坑洼洼的,往返15里路及时给我们送到了!所有人都非常激动。这老太太也不象有80来岁的人哪。都说法轮大法太好了,真是不可思议!

但2008年邪党以开奥运为借口,又疯狂抓捕迫害大法弟子,各乡镇抓了很多大法弟子。也来我家骚扰,丈夫让我出去避避风头,我离开家。母亲没人跟她学法炼功,摔了一个大跟头,三天三夜昏迷不醒,大哥给她打针吃药都不好使。师父点化我,说我妈有难,我马上回去,一進院看见棺材在那里放着。我進屋叫了两声,我妈醒了。我告诉她别害怕,有师在有法在,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晚我妈就好了,吃了一碗面条,能下地走了。大哥说:“真怪了,我们怎么叫都不醒,你一来他怎么就好了呢?”我说:“这是大法的威力!是我师父救了咱妈。”

 2、师父多次出手救下我丈夫

96年6月我丈夫到哈尔滨电务段施工,蹲在地上仰脸接电线,斧子从两米多高的铁架上掉下来,直向右眼砸下来,现场五、六个人都听到斧子落下时的“啪嗒”声,都惊呆了。都说快上医院吧!他本能的一捂眼睛,没有疼的感觉,看看也出血,什么都看的见。在场的人都说这么大的新斧子,连皮都没破,就是迷个沙粒还得疼、流泪呢!你真是捡个眼睛。

此后个把月的一天,丈夫在没完工的楼下吃午饭,从上面掉下来一米半长的铁管子,砸在他头顶上,又落在桌子上弹起把碗打碎。可他什么事都没有。

第三次是他在2000瓦灯泡前看图纸,灯泡突然爆炸,玻璃渣四溅,可身上头上也没有一片玻璃渣,他又安然无事,师父再一次保护了他。

2006年5月8日,丈夫喝了四两泡酒,还喝了一些蒙古王白酒,过后头晕,嘴歪麻木,腿不好使,头冒冷汗,我赶紧扶也没扶住,“咣当”一声倒地。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胳膊腿抽筋,喊他也没知觉。我当时就求师父救他,贴他耳朵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能走,你得回来证实大法,叫了十五、六分钟。他说我回来了,说着话眼睛也睁开了,嘴也不歪了,汗也不出了,明白过来了。师父再次救了他的命啊!感谢师父的洪大慈悲和无边法力。

三、师父慈悲救度有缘人   众生谢师恩

师父珍惜众生,众生无限感激。在开天辟地都没有过佛恩浩荡,师父给我们铺好了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路,给大法弟子建立威德的机会,给众生得福报、延福寿的机缘。

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是由师父把有缘人引到跟前的,一起都是师父在做。一次在转盘附近与一位60多岁的姐妹相遇,我说咱们见面是缘份,我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事,我就给她讲了真相。她高兴的说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从西南来了一个金凤凰,落到她跟前,凤凰趴下让她骑到它背上,就飞起来了,越飞越高,天空中霞光万道,非常耀眼,飞着飞着她的衣服变成五彩缤纷的大裙子,她心想我怎么穿这么新鲜艳丽的裙子了呢!我怎么做了这么一个梦!我说这是我师父点悟你,你能和大法结缘,你才能得到救度,我又跟她洪法。她高兴的说:我有出头之日了。她要学法炼功,过后我把大法经书《转法轮》送给她,她如获至宝高兴的接过去,连声说:“谢谢! ”

有一天在车站前碰到一老者,到我跟前拍拍我肩膀说:姑娘我谢谢你,多亏你了。我说大爷你认错人了吧。他说:一个月前你给我护身符卡片,你告诉我三退保平安 ,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啊!大爷说:一个小伙子骑摩托车把我撞倒,从胯骨压过去,我急眼了,说你要葬送我呀!小伙吓得说不出话。我摸摸胯骨不疼,站起来走了一圈哪也不疼,我说你走吧,不用发送我了,有人保护我了,你不遭财,我不遭罪。这是老大爷亲口告诉我的。我说大爷你就谢谢我师父吧,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呀!他说谢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还有一天在路旁,有一个背兜子的人在等车,我想跟他讲真相,请师父加持,我还没到跟前,车就过来了,他摆手车没停开走了。我到他跟前说你这是大法师父让你得福报啊!他问怎么得呀?我说: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入过党团队吗?他说入过党,我儿子也是党员,孙子也是党员,都用真名退吧。我说:你必须告诉你儿子和孙子本人同意才行。他说一定的。给他翻墙软件和小册子,他说谢谢!我说你就谢我们师父吧!

每到送新年台历,更是说不尽的感人故事。现在天象变化到了这一步,世人都越来越明真相了,都在等着大法的救度。

最后以师父在《在新加坡法会讲法》共勉:“其它你都别想,我这个师父绝对会给你最好的。(鼓掌)新宇宙也好,未来的一切也好,给谁开创的?不是给众生吗?是不是啊?那个父母总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特别是将来会让他更好,都是这个心。” 我每每学到这里都泪流满面,师父真是太慈悲、太伟大了,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后记:李华由于讲真相救人被诬告,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两个月有余。这是她在2018年写的交流稿,经过同修整理发到网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