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电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09日】

一天,学校王校长一连打来三个电话,我没有接到,就打过去问:王校长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他接电话的声音很小,吞吞吐吐,说是上面市教委看到你档案里有一次记大过处分。你能不能到学校来一趟,我们谈谈。

看来来者不善,我必须跟他讲清楚。我说:我按法轮功要求,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中共邪党迫害这么好的功法,它有多邪呀,邪恶能把八十多岁的老人骗去洗脑班,判刑,有的甚至会被活体摘取器官。善恶有报是天理。窦娥冤只冤了一个人,中共动用所有的国家机器,迫害了上亿的好人,你知不知道?追查国际组织告知全世界,无论时日长短,一定要将迫害好人的邪恶之徒追查到底。现在已经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时候了,你要多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不做江氏流氓集团的替罪羊。说远处的遭恶报的人你可能不相信,就说我们本地消泗乡副乡长何红仿,消泗乡妇联主任罗桂先,九沟村村长蔡顺全等都是不听大法真相,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赔上了性命。还祸及到家人,真是家破人亡。希望你不要配合他们找我,也不要找我家人。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是要命的事,望你明真相,得真福,有个美好的未来。他听到最后,说了个“好”字就挂断了电话。好多天过去了,他们再也没有打骚扰电话。

在此我特别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接到骚扰电话之前,点悟我看到了明慧网上的一篇文章《正法修炼怎么修》。同修的文章加强了我的正念。我以前对待邪恶的迫害只是感到无奈躲避。今天就不一样我不惊不慌,振振有词揭露邪恶,至始至终让邪恶邪不起来。成功的震慑了邪恶。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