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对“干扰”“病业”的理解

一心


【正见网2019年04月11日】

师父讲:“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1]

要想排除干扰,否定病业迫害,根本上要学好法,在修心上下功夫。在此基础上要么师父拉我们一把,要么运用师父赐于我们的发正念的本领,才能走出干扰,否定迫害。

一,师父助我清除“困魔”干扰。

一次“困魔”干扰我迷糊,发正念时掌都立不起来。向内找知道是因为自己求安逸心所致,这么僵持着就是走不出这种不正确状态,但是知道应该修去求安逸心,应该否定这种不正确状态。不清除这种不正确状态,就一直坐定不停止发正念。

就在这当口上,一只狐狸从我的空间场奔逃亡命而去,同时一个法轮追了过去,瞬间把这个低灵拍的粉碎而死。

回想整个过程,事先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在干扰我,但是我守住了一点,就是应该修去求安逸的人心,并锲而不舍的清除不好的东西,最终是师父帮我清除了这些不好的东西,帮助我走出被干扰状态。如师父所讲:“你修不了的、你也感觉不到的、意识不到的,甚至你意识到了也没有能力做的,师父会做。”[2]

二,对病业的认识

师父讲:“你一提“病”这个字,我就不愿听。”[1]

可见大法修炼者是没有病的。那么出现的病业,都是假象、是干扰、或者是强加的魔难。那么为什么能干扰了呢?

原因如师父所讲:“不管那个邪恶怎么疯狂,你如果没有毛病它不敢碰你。”[3] 病业存在的外在原因,师父在讲给了我们“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1]

如何否定病业形式的迫害,我们也可以参照师父讲的法。

师父讲:“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1]

我理解为,学法修心是否定病业迫害的根本。只有把自己修正了,发出的神通正念才能有效的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迫害。

有一段时间,我剧烈的咳嗽。我根本就不想这是病。是干扰。确实看到另外空间有一个灵体--一个蜘蛛在我嗓子部位作祟。

向内找,是我残留的极少一点夫妻之间的欲心没有修干净,导致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干扰我的嗓子。于是向内清理这颗残存的人心,向外清理另外空间的低灵。几次正念后,嗓子恢复了正常。

结语: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心去执,做好三件,干扰中、病业中、魔难中,不被痛苦纷乱的表象所迷惑,向内直接指人心(这是我们应该做到也有能力做到的),向外清除另外空间的干扰(没有能力做到就求师父为我们作主),那么一切不正确的状态短时间甚至是瞬间就会烟灭。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 《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经文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经文 《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