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21日】

一、帮助同修闯过“病业”魔难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的一天,我去看望甲同修,她丈夫来开门很无奈的指着卧室对我说;她在那呢。我走到她床前看到她坐在床上一动不动,看到我来就迫不及待的告诉我;三天前她骑电车去医院看望她的嫂嫂,在回来的路上被一个骑单车的小孩撞了。她没有找那小孩的麻烦,说没事,叫那小孩走了。当时我觉得她心性很好,没事,就叫她在最短的时间里读完一遍《转法轮》,加强发正念。想想过几天就会好的,就跟她告别了。

五天过去了,我再去看她时,比上次更严重很多了,动一点就痛,她说她丈夫好几次要求送她去医院,她都拒绝了丈夫的要求。她女儿也从很远的地方赶回家来照顾,当时我想到师父说:他的事就是我的事.然后就叫她带上换洗的衣服到我那里去。一路上我告诉她,去到我那里要听我的安排,不能有一丝懈怠,要想把她的懒惰性去掉必须强制要求她每天必修的课程。

我们每天早上凌晨三点四十分起床炼功,六点发正念,结束后我们一起做早饭吃,同修虽然脚痛也和我一起坚持慢慢地去做。我告诉她不要轻易承认自己动不了或者是做不到,只要肯坚持,就一定能看到希望,说完这些话,我就去打开电脑做资料了,顺便叫上她一起做,她做一些比较简单手工活,两个小时后停机休息,我们一起读了《转法轮》第一讲。午饭后,我们俩人又一起做资料,下午3点读《转法轮》第二讲,5点一起做饭,6点发正念后吃饭,饭后又一起做资料,8点左右她慢慢地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洗澡,洗衣服,9点多一点就让她上床休息,我一边做资料一边跟她交流心得体会。我们一天读《转法轮》两讲,五天读完九讲。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了她的怨恨心、嫉妒心、色欲心、不敬师不敬法、有求之心、做不好三件事、求利、没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读《转法轮》错字、漏字、跟风、曾经在危难时出卖同修、烧大法书、自私、女强人等等,一一指出,并引导她把以前做的不好的地方,写出来,声明作废,从今以后,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又做了几十张大展板,带她去粘展板,开始我叫她边把风边发正念,我粘,后来我把风发正念,她粘,就这样前后十几天她好了,和同修们一起去做三件事了.师父说:“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 (《转法轮》第一讲)她闯过了这一关。

 

二、帮助新学员

2014年,我在厂里讲真相,遇到一个离家出走2年同时是3个孩子的妈妈,在听了我讲的真相后,又通读了《转法轮》之后,自己回家了,由于她的工作繁忙,每天要上12小时的班,所以只知道大法好,并没有实际的真正走入到修炼当中来,2015年,在师父的安排下,我和她家同住在一个院子里,住在一起后我发现了她很多不符合大法的地方,例如:下班不回家、对丈夫说谎等行为。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生怕她的行为败坏了大法的声誉,因为她家亲戚都知道她是因炼法轮功家庭才和谐的。我开始从各个方面和她交流沟通,可是她不但不听反而仇恨我,还把我给她的护身符扔到水沟里去。

一天中午我下班回家,发现她没有去上班,才知道她已经发烧39.5度,说话声音微弱,我赶紧叫他写声明,对大法,大法弟子的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弟子。又拿来师父的新经文给她看,以及2015年的大游行光碟,从那天开始下班就来找她一起学《转法轮》早晨3:40分起来练功,练功抱轮她站不住,我看在眼里不动心,心想有师父在不怕,打坐她也坚持不住,我安慰她要坚持下来,每次都是一身汗,叫她背《论语》,跟她把真相彻底讲清楚,发正念。

那个月她们厂里是淡季,放假一个星期,假期都过去了,她还没有退烧,她说她不想请假,想去上班,行不行?我说行。这样她上班去了,当时路都走不稳、还要骑车、连续12小时站着上班,只喝一点白粥,伴随着拉肚子,不舒服就背《论语》,同样坚持不懈地早晨起来练功,晚上12点发完正念,我就带上她去粘展板,那天我们一起粘了几十张展板,到了半夜2点多才回家,这样连续了十几天,她没有睡好一个觉、今天她睡着了,早晨我去上班前摸了一下她的手,发现她退烧了,她醒来跟我说:她好了,从那以后,她全家支持大法,大人小孩都使用真相币,她一有空就带孩子们去粘不干胶,只要是大法的事情,她再忙我说一声她都一起和我做。

三、讲真相老板娘给我发奖金

2016年,我到A月饼厂去做工,因之前我在B月饼厂也是做饼皮的,所以老板娘也安排我在这里做月饼皮。B月饼厂生产的月饼产量低、质量高,一天最多4小时就可以做好一整天所需的饼皮,而A月饼厂生产的月饼产量高、质量一般,前10天一天要8小时才能做完一天所需的月饼皮,后15天要13小时才能完成一天所需的月饼皮,所以饼皮的干湿程度要恰到好处,不能太湿、也不能太干,以往,老板娘都是安排力气大的男工来完成此项工作。

上班的第一天早晨,老板来检查工作,看到我然后自言自语的说,看她斯斯文文的样子,能做的来才怪?

每天上班12小时,我做完了我的工作,就到包装工程部去帮忙,手脚很快也机灵,老板娘看在眼里很高兴,就当众表扬我,说老员工都比不上我,为此,老员工心里很气愤,就开始骂我,给我穿小鞋,骗老板娘说我把螺丝放进了面皮桶里,叫停机检查, 老板娘对我说:不要放在心上。我对老板娘说:我是外地人,听不懂她们在说什么,老板娘:哈哈大笑,说听不懂,人家听不懂。老员工们觉得没有办法对付我,就主动来跟我讲话,我就跟他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给他们讲真相,唱大法歌曲给他们听。到后来的15天,要的饼皮越来越多,老板娘说,我做了十几年的月饼,好吃是好吃,但是饼皮是硬的,你来了饼皮软了,以前最多一天只能做15盘,现在你一个人一天能做18盘,还跟大家都相处得很好。我告诉老板娘是师父给我的智慧和力量,按照真、善、忍去做人,就会有奇迹出现,后来老板娘也很爽快的三退了,老板对我也笑了,后来我带上影碟机去厂里放真相光碟给他们看,来买月饼的人就问这是什么?老板娘说:这是法轮大法。做月饼只需要25天,老板娘除了给我发工资以外,还多给了我600元钱作为奖励。老板娘说;这是你在工作中说说笑笑应得的。

四、幺妹

2016年,我到外省一同修家,他们一家人都支持大法,幺妹是主人家的妹妹,过年前我到他们家讲真相,并做了三退和签名诉江,每个人都得了一个护身符,过完年幺妹一家五口回家了。

幺妹回家以后,身体就开始不舒服就到医院去看,也没有见好转,同修去看幺妹,发现之前给他们的护身符都不在了(被不明真相的幺妹丈夫的姐姐给处理了),后来幺妹在医院里连水都喝不了了,用掉了7000多元钱,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幺妹一家来到了同修家,一进家,同修就把幺妹的情况告诉了我,我说不怕,让她写一个严正声明,于是拿来了明慧周刊上的严正声明给幺妹的丈夫看,让他照着写,然后让幺妹签字。他丈夫似笑非笑的样子眼里充满了怀疑。

过了一会幺妹要上厕所,她丈夫扶着她去,回来后,幺妹说她想吃饭了,她哥高兴的把一碗粥抬了过来递给幺妹丈夫,幺妹丈夫喂她慢慢地自己吃了一碗粥,紧接着,我们大家围着桌子读完了《转法轮》第一讲,当天晚上幺妹睡觉出了一身汗,第二天我们起来一起练功,读第二讲,第三天幺妹可以自己上厕所了,第四天幺妹可以自己吃饭了,第八天,我们读到了第八讲,幺妹自己可以煮饭、洗碗了,当读第二遍《转法轮》时,幺妹可以上街大声说话了。

五、警察叫我赶快走

因要回娘家喝喜酒,我带上了很多的真相资料,光碟和大展板,每次娘家有喜事都是我发资料、讲真相的好时机。一天晚上8点我背着大展板到大街上去粘,一路发正念一路粘,到了12点多的时候,心里想一会粘完了去哪里睡觉?半夜三更的去住旅社不太好、回家敲门又怕我妈担心,后面心想不管了粘完再说吧,走着走着,后面突然有一个声音叫我姐,我一回头看发现是我的堂弟和他的妻子,因为身体不好(医院检查是胃癌)半夜睡不着觉出来散步,他的母亲也是大法学员,自己也支持大法。他让我到他家去睡觉,我说我还有事,没有做完,他说不要紧,等你忙完了过来,并把他家的钥匙给了我,并说什么时候去都行,我心里高兴,说好,想着肯定是师父安排的让我遇到了堂弟,我3点左右回他家去休息了,第二天早晨,10点左右,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刚冲完凉,我家一个亲戚匆匆忙忙的来到我家跟我妈说,某某警察说叫我快走,全城都乱了,我不慌不忙地吃完饭,收拾东西,后来亲戚又来了看我走没有走,说警察说让我坐汽车走不要坐火车。我安慰我妈妈说我做的是好事,不是坏事,是在救人,让她放心。后来在师父的安排下我顺利地走了,那之后我了解到,我的堂弟也因此得了福报,他的胃癌好了,过年的时候都在开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