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我的几个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麒麟


【正见网2019年02月05日】

明慧网上登了很多震撼人心的故事,这里我讲几个身边的故事。许多年过去淡忘了许多细节,可回想起来还是很震撼。

1、去劳教所的同修

 许多年前,出差到北方,听同修讲的故事。

迫害开始后,当地有一个老同修,对为什么被迫害一直想不明白,对劳教所同修被转化更不理解。

有一天,终于想明白了,我们被迫害是他们警察不明白大法好,同修被转化是同修被吓糊涂了,这样不行,我得跟他们说说去。先去劳教所说说,劳教所在哪里,不知道啊,于是问师父,“师父啊,我怎么能去劳教所呢。”第二天,一个警察开着车带着大队书记到他们家,说,“跟我们走一趟。”她问:“去哪里?”,“去劳教所”。她一听,那个高兴啊,“谢谢师父,我可以去劳教所了。”无任何手续将她关进去了。进去后,逢人就讲,同修,一个一个的归正了,警察一个一个都明白了。有一天,有个人对她说:“别讲了,这里有监控的摄像头”,她不明白摄像头是干什么用的,那人就跟她说:“警察通过摄像头可以看见你的一举一动”,她问那人说:“那我讲话警察能听到吗?”那人说:“能啊”,她很高兴,就冲着摄像头讲真相。某一天,炼完功,想想劳教所里的所有人都明了真相,没啥事了,心里就跟师父说:“师父啊,我要回家了。”第二天,还是那个警察开着车带着大队书记把她接回家。没有任何手续。

回家后,她在她家的小卖部上挂了一块“退党中心”的牌子,有天,有个外地人看到后就报了警,警察来了,对那外地人说,“是你报的警吗?”那人说:“是”。警察说:“罚你两百块钱”,那人以为听错了。警察说:“没错,就罚你,等哪天法轮功平反了,钱再还给你。”

 2、   讲真相的同修

许多年前,有一次到外地出差,有两个同修到宾馆看我,有一个女同修是第一次见面,不善言辞,静静的听我们交流。走的时候我送她们。事情发生在我们到达一楼出电梯的时候,我们刚出电梯就有五个企业高管模样的人进了电梯,这时走在我前面的那个不善言辞的同修突然转过身,对那五个人讲真相,在电梯关门之前将五个人全退了,然后优雅的回过身来与我告别。天那,这么短时间里,还能讲真相?还能讲成?还能退了那么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连讲真相的意识都没有。什么是差距。这巨大的差距,让我蒙了好长时间。事后,我仔细回想她讲真相的过程。她问第一个人,“你是党员团员还是队员?”第一个人回答,“我是党员”,她接着问,“我帮你取个什么什么名字把党退了好吗?”,对方回答:“好”。问了五遍,退了五个。那五个人就像五个听话的小孩,在回答姐姐的问题。

3、没有安全概念的同修。

有一天,一个同修说她们小组的一个同修,一点也不注意安全,讲真相不分场合不分地点,见人就讲。希望我和她交流安全问题。我欣然领命。见面后,她很高兴,没等我开口,她就开始讲她是如何得法的,如何克服困难去北京证实法的,如何正念闯出魔窟的,如何讲真相救人的,体会到师父为我们 、为众生的得救如何心急的,自己在讲真相方面是如何做的不足。滔滔不绝的说了两小时。最后希望我给她提提意见。面对一个把三件事溶入了生命本能的大法弟子,我张口结舌。从见面到分手,我没说出一句话来,心中只有两个字“差距”。

4、去监狱的同修

遇到一个外地同修,讲了他的一个故事,他们当地有个很坚定的同修被在监狱迫害了很多年,传出的凤毛麟角的消息很让同修们担忧,于是,他决定去监狱探望。到了监狱,警察看了他的身份证说:“按规定,不是直系亲属不能会见。”(该同修因为坚定不转化,家属也不让见。)他说:“我是代表某某地区的大法弟子来看望他,今天一定要见到他,否则我们不放心,我知道你做不了主,请你们能做主的领导来。”层层请示,最后监狱长出面解释无效,破例同意会见,结果被迫害的同修不明事情缘由(两同修之前从未见面),拒绝会见。监狱长说,“你看,是他自己不愿意见你”,他说:“他不出来见我,那我就进去见他。”面对如此坦然平和的同修,监狱长再次破例同意,监狱的门为他打开,十一道铁门打开后,看到了同修,坦坦荡荡地和同修交流了一个多小时,监狱长亲自送出。

5、没钱的同修

有一个同修,从劳教所回来。失去了工作,家庭矛盾当时很激化,迫于无奈,怀揣着仅有的五百块钱外出谋生,干什么亏什么,可三件事一直没停,半年后的一天,兜里仅剩十块钱。

他想,今天过后就没吃没住了。怎么办,想不出办法,想不出干脆不想了,先讲真相,讲了一天真相,北方冬天的傍晚,他真是饥寒交迫。此时,看到一个大个子向他走来,他想又来了一个听真相的有缘人。他刚一开口,大个子说,“别讲了,我本想给你讲真相的。”遇到同修了。大个子把他带回了家。在大个子家住了快两年了。(在同修帮助下一有了工作,衣食无忧,顺便讲下大个子,大个子夫妻都修炼。家里房子多,同修开玩笑说他是宋江转生,同修有困难,从不推辞,因各种原因,在他家住过的同修不知有多少,他还总是在关键时候出现。真是及时雨)。半年后,当我再遇到他时,他告诉我,他现在有钱了。有了几百万,最多一天赚了五十万。我以为他在开玩笑。“就凭你,论学历--中专,论体力--就那小身板?”我取笑他,他象个小孩似的得意洋洋的说:“你以为钱是你赚的?都是师父给的,师父看我听话,就给我了”

6、用心背法的同修

很多年前,有个同修,他用了很大的精力在研究,佛经,易经,大法。研究哪个说的更有道理。有一天,突然明白了,大法太好了,于是,他白天学晚上看,只要有时间就学。不知学了多少遍,三个月后,《转法轮》通篇会背。终篇不遗一字。

7、面对邪悟的同修

有个同修给我讲一个故事,在外地有一群二三十人的邪悟的人在聚会,当地一个同修,把他带到会场就离开了,他不明就里,当知道是一群邪悟的人时,已无退路,于是就跟他们交流一下,各说各的,相互不服。他知道靠语言是无法说服他们,他提议,“师父说: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我把你们说的话记录下来,发给明慧网,看明慧网怎么回答。”于是,他把他们的话记录下来,核实无误,利用现场电脑发给了明慧网。并把自己电话号码留下,可以打电话给他咨询明慧答复,然后离开。过了几天,明慧没有答复,可有几个人陆续打来电话,告诉他知道错了,走了回来。

8、被车撞的同修

再讲一个小故事,有个同修骑电瓶车被小车撞翻了,一点事没有,她很高兴,准备和司机讲真相,看着紧张的司机,她安慰的说,“没事,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司机立马回答:“我已经三退了。”她先是一愣,接着坐在地上哈哈大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