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8年08月13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今年六十六岁,按理应该是老弟子了。可是由于自己学法不入心,在这些年当中信师信法不够,所以在大大小小的过关中,过的拖泥带水,有时过的顺利,有时过的不好,有时过不去,自己感到很苦恼。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可是师父并没有对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放下不管。

九七年得法的时候,是因为身体不好,腰间盘突出,不但自己遭罪不能干活,还给家里带来负担,那时农活多,全靠我丈夫一人干。看到我这种情况,村里有信教的来劝我说:“信教,你的病就能好。”有病乱投医,我跟着信了两个月,身体也没见好,我就不信了。后来村里有炼法轮功的,而且炼的人越来越多,我丈夫说:“现在有不少人都在炼法轮功,说祛病效果可好了,你也去试试吧。”我找到炼功点,辅导员A同修给我介绍了炼法轮功的好处和炼功注意事项,我觉得挺好并表示要炼。A同修很热情的帮我请了师父的炼功带、讲法带和《转法轮》等书籍。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到炼功点学法炼功,不到两个月,我身体的疾病全都好了,无病一身轻,也能干家务活了,原来动不动就跟丈夫发脾气,现在好了,不发脾气了,家庭也和睦了。

就在这大法人传人、心传心,家喻户晓,大法广传之时,心胸狭窄的江泽民出于妒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起了对法轮功史无前例的打压和迫害,使中国大陆上亿善良的修炼者和家庭笼罩在邪恶的恐怖之下,使法轮功修炼者失去了集体修炼的环境,由于自己学法不扎实,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带修不修的,有一年多时间。

二零零八年奥运火炬在松原传递,当时任市长的蓝军为了自己的政绩、为了维护邪党,指使松原市公安局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不得少于五百人,声称“抓一个炼法轮功的奖励两千元。”六月二十四日夜里,松原市公安局对大法弟子進行了大面积搜捕和绑架,大批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進了看守所,当地派出所警察将我从家中绑走,進去后看到连坐月子的产妇都没放过,真是太邪恶了,当时,这产妇还穿着棉袄,可见邪恶多么没有人性。

我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三十六天,因为不配合邪恶,又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女子劳教所進行迫害,关進劳教所后给我挂个牌子,“没有劳教期限”。儿子来看望我时说:“你被送走后,看守所警察又上咱家索要四百五十元钱,我爸着急上火病倒了,现在什么活也干不了。”我听后对儿子说:“放心吧,有师父管一切都会好的。”在长春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受到了狱警管教和犯人包夹的非人折磨和迫害,靠着对师父的正信和狱中同修们的互相鼓励,一年后我从劳教所回到了家。

由于在劳教所对我身体的摧残,出来后我虚弱的身体恢复很慢,再加上自己对修炼重视不够,没有抓紧时间学法炼功,带修不修,被旧势力钻了空子,病业假相出现了,感觉旧病复发了,腰疼的不能下地,连翻身都得坐起来翻,家人看到我这么难受,丈夫叫儿子把我强行送進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说需要打一种什么药,这种药医院暂时没有,你们先回家等着,等药来了再打针。我儿子只好把我送回家。我心里想医院没有药这可不是偶然的事,我是炼功人,师父说了:“真修的人没有病” (《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 )。我就跟儿子说:“咱不去医院了,我抓紧学法炼功就能好。”我就强打精神,抓紧时间学法、炼功,炼功动作不到位我也坚持做,一点也不懈怠。三天了,医院没来通知,没来药;可我学法炼功精進了三天,我的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家人看到我的变化,也就不再催我上医院了,我坚持着学法炼功不间断,很快我的身体康复了,身上不疼了,行动自如。家人都称赞大法的神奇,我的丈夫和儿子都支持我修炼,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护身符常年不离身,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大法的祥和、幸福之中!我们全家人叩拜师尊!

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