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神之韵——净化之力

紫韵


【正见网2019年01月04日】

众所周知神韵就是神之韵,现今神之韵已覆盖全球,引领世人内心的良善,以艺术为载体,从新铺就传统文化的复兴之路,向着生命的本源归根复命。纯真,纯善,纯美的理念已潜移默化的深入人心,改变世界,人心归正了,一切文化潮流也在归正之中。这就是神之韵的净化之力!

虽然目前信仰在邪党无神论肆虐的中国大陆很匮乏,但中国人自古就有乡土观念,不管漂泊多远,身在何方,内心深处都想叶落归根,认祖归宗。可见神传文化不仅是精神的传承还有血脉的传承。精神上邪党可以通过历次运动,暴力统治,洗脑以文革的形式破坏一切传承的形式物件。将古物破坏殆尽,企图用无神论将人的精神转基因到猴子上,改变汉字,在简体字中加入邪灵的私货,抽取神传的韵力,甚至毁掉族谱,挖坟鞭尸连死人都要批斗。但毁掉精神上的文化传承却灭不了骨子里的血脉传承,不信神总要认祖吧!中国人只要认祖,就泯灭不了对神的信仰。

我们的百家姓追根朔源都源自三皇五帝,而三皇五帝本就是半人半神的存在,神传文化是历代人智慧的结晶,每一个有姓氏的中国人都是有根的。所以不管有多少弯弯绕归根结底中华民族都是神的子民,神是慈悲的存在,纯真纯善纯美就是神之韵所展现的净化之力,一切自在美好的根源,只要信心灵就在神的净化之中。不管表面上的文化思维被变异的多离谱,人的内心深处都是向善的,那是因为人自身所承传的血脉与神之韵有着天然的亲和力,向心而生,本性使然,骨子里的东西不是强权暴力可以完全剥离的,也是神留给人最后救赎的机缘,正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神韵所到之处神的救赎就全面启动了。

这种亲和力就像小时候不认字时就特别喜欢古文化,尽管看画本都不知道反正,在幼儿园趴在地上拿反了都能看得入迷,家长来接也不肯走,非要拿回家去看,其实以当时的智商连个热闹都瞧不出来,就是觉得亲,爱不释手。上学后不喜欢课本就爱看课外书,古书的生僻字都认不全,内容只是一知半解也看不懂多少,就是莫名的喜欢。明知道读好课本考出好成绩才会有前途,可以争名夺利活得扬眉吐气,但这些好处却不及生涩难懂的古书有吸引力。

虽然我也是被邪党的洗脑教育长大的,但思维里党文化的东西却不多,因为喜欢古文化传统观念根深蒂固,不会对课本,老师,家长,领导绝对服从。人无完人怎可因为掌握了权势地位就绝对正确呢?何况是人就有欲望贪念,权势很容易沦为作恶的工具,不辨善恶,盲目服从就会沦为作恶的帮凶。圣人还有瑕疵,在为人师表言传身教的传统美德沦为迂腐的当今,值得尊敬的只有人性道德的实践者,谦谦君子方能配得上个师字,不能破迷解惑只教人追名逐利,纵有学历在手不会做人,人生已经输了一半了,可惜名头虽多君子难求。至于家长太多的已及度人,太多的失意,负面教训都想从孩子身上找回来,虽是生身父母孩子却不是自己人生的翻版,又怎可掌控他人的命运。至于课本本就是政治的产物,不容人思考深究,辨别真伪,只可绝对服从,否则就会丢分,这本身就有问题,侮辱人的智商。

因为善恶有报天道好还,出来混就得还。不会因为你服从了权势,屈就了谁帐就不记在你身上。权势利益可以胁迫你做违心的事,说违心的话,却不会替你承担业报,有独立思想的人毕竟和机器人是有区别的,一切善恶皆出自于自己的选择,所以要全权负责。遵循天道而行你命由你不由天,违背天道而行你命由天不由你,变数只在善恶间。

所以传统文化是灵魂与身心的最好守护,能第一时间让人作出正确的选择。无关政权,无关利益,只关乎于自己的本心。不是做坏事的人多了,就成对的了,不跟风就掉价了,而是沦丧了道德就在堕落中。因为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就是道德,是维持人本性的坐标,是神的基因,心性越高越接近神。

虽然我们的肉身局限在这个空间,但灵魂的根源都在更高空间的神界,传统文化说到底就是灵魂深处的记忆在这个空间的外化,也就神性的外化,在这个空间的表现就是——智慧,所衍生出世间文化艺术的巅峰,登峰造极无所不能,同时也通过代代相传来维持人类的道德。传统文化中所蕴含的神性本身就有净化作用,因为道德越高尚智慧打开的越多,各行各业的造诣就越深,想得真传必须修身养性,维系道德的同时也在不断修养延续道德的传承,有个良性的循环才能经久不息,所以五千年的文明才延续至今,可见传统文化是人类的精神命脉,传统文化的回归就是神性的回归。

对于修炼人而言这世间已没有多少迷可言,但要帮不修炼的人破迷解惑却难于登天(破迷的过程本就是登天的过程)。首先无神论就是死障,试问不信鬼的有没死过当过鬼?不信神的有没修成到神界?未知的领域岂是区区人的思维所能涉及的,除非修炼,涉及不了就盲目反对只是堵死了自己的路。

救人之难就像写文章,写的太透太直白了,不够通俗很多人看不懂,接受不了。要写的接地气,老少皆宜就必须有套接近常人的思维,思维接近了才好沟通,这正是我所欠缺的,因为我只会与书沟通,智慧有所欠缺,要花几年的时间去观察感受俗世的纷扰,真是苦海无涯一言难尽!好在也小有所成会写些闲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