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众生等待的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19日】

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很多生命已经淡忘了下世来找大法的初衷,尤其在中国社会,在现代科学这种异端学说和党文化双重灌输毒害下,生命只能是越来越偏离正道,离“真、善、忍”宇宙特性只能是越来越远,生命在还业的痛苦中,苦苦的等待着大法徒的救度。

一、老阿姨心里的苦

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位六十六岁的老阿姨,我跟她讲:你别看我年轻,我原来得的疑难杂症,在大医院没治好,后来修炼法轮功康复的。人得讲良心,法轮功好就是好!老阿姨直点头说:是,是。我接着说:法轮功本身就是佛法修炼,是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怎么强身健体,怎么祛病健身,怎么为别人着想。你电视上看到的天安门自焚,那是共产(邪)党为了挑起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特意造的假和抹的黑。我们不允许自杀,也不允许杀生。共产(邪)党烂透了,现在全中国大陆有超过三亿人都退出了中共党、团、队,我父母和亲朋好友都退了,给你用“丽娟”把入的党、团、队都退了吗?希望你好人一生平安!老阿姨欣然同意退出。

她向我诉说她心里的苦,一边哭一边说:她太痛苦了,都不想活了,老头得了癌症,天天骂她、吼她,怎么伺候都不对,对别人都挺好,就对她这样。儿子也不听话。她自己还一身的病,糖尿病、高血压、脑梗等五、六种疾病,一天也是身体不舒服,又没有退休金,又没钱。今天老头骂完她,她不知道往哪走,也不知道要去哪里,然后遇到了我。我安慰老阿姨说:大爷有病心里焦躁,可能就拿你出气,你可千万别不想活呀!生命来世上都是有使命的,阿姨,好人难做啊!好心总会有好报的,人吃多大苦,享多大福!阿姨离开时看的出来心情好多了,不象一开始一筹莫展了。

二、两位重病缠身的大叔

不久前,我去办事,乘坐一辆公交车,正好坐在一位特别瘦的大叔旁边,我就问大叔:你怎么这么瘦啊?大叔说:他得的肺结核,在医院住了七、八个月,最瘦的时候六十多斤,现在回来好点了,八十多斤了。我说:难怪呢,狼见到你都要哭了!大叔说:因为他走路不是太稳,家里人不让他出来,他自己非要出来转转。我就跟大叔讲法轮功真相和三退保平安,大叔非常接受,点头同意退出。

另一位大叔,我是正在等车,看见他一个人坐在离公交站台不远处,我走过去,告诉他:把他入过的团队用“某某”退出来,希望你好人一生平安!大叔同意退出。我问大叔:为什么在这里?他说:他已经多少天吃不下东西了,吃啥吐啥,医院也治不了,他不知道他还能活到哪天。

注:讲真相时,别忘了让三退的世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