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参加黄金海岸冬日节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4日】

“冬日节”(Pacific Pine Winterfest)是澳洲黄金海岸内地最大的社区年度活动之一,二零一八年有六千多人参加了这一庆祝活动。现场设有各种摊位、饮食车,还有多种机动游戏、骑小马等娱乐活动。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借机参加了这次盛会,为民众带来法轮功的真相和美好。

很多光顾法轮大法摊位的访客以前都听说过法轮大法,Gaven选区的现任昆省议员米根·斯坎伦(Meaghan Scanlon)就是其中之一。

斯坎伦女士曾在多个场合支持法轮功学员,这次来到法轮大法摊位,她非常高兴得到有关中国活摘器官研究中心的最新成果——《医疗大屠杀──掩藏在中国器官移植业的群体灭绝》的小册子。她对学员表示感谢,并说回去后一定认真看。斯坎伦女士还与学员合影留念,表达她对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的支持。

斯坎伦办公室的成员卢克(Luke)看到“法轮大法和平之旅”的图片后深受感动,特别是看到一九九九年初当时的政府对法轮功的正面支持,卢克更是感触良多。他也与学员合影留念,表达他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同时表示他会寻找更多的渠道,希望昆省政府能借助法轮大法使更多的民众受益。

黄金海岸市议员彼得·杨(Peter Young)听说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一直参加该市“行动/健康项目”的活动后,非常高兴,并表示愿意帮助学员在他的选区建立炼功点。他还索取了一些有关法轮大法的资料,说一定带给他办公室的员工看。

当地居民特丽萨(Teresa)来到摊位询问附近炼功点的地址,并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簿上签了名。她对中共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表示极大的愤慨。

有几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居民也来到法轮大法的摊位,他们边看资料边跟学员聊天,了解真相后深知法轮大法好,并高兴地接受了学员送给他们的纸莲花。

活动组织者还邀请学员上台展示五套功法。观众们认真听着讲解,并给予学员热烈的掌声,以示感谢。司仪还特别提到法轮功学员总是那么祥和友善,并鼓励大家多去了解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