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市政厅前法轮功真相点 各族裔民众支持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7日】

进入二零一八年夏季以来,法轮功学员每天上午都会来到斯德哥尔摩市政厅的入口处,向瑞典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这个讲真相点位于通往斯德歌尔摩市政厅的一个必经之处,对面是个停车场,这里过往的游客络绎不绝。每天从上午九点到中午十二点学员们都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下,伴随着炼功音乐,平静祥和地展示法轮功缓、慢、圆的五套功法,有的面带微笑向过往的中外游客发放大法传单、真相资料。祥和的场面,深深打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得到了越来越多当地民众及游客的关注和支持。

警察为法轮功活动放绿灯

据负责这个活动的西人学员约翰(Johan)介绍,今年在办理市政厅前这个讲真相点的活动许可时,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当他拿到活动许可时发现,警察局批准下来的活动场地与往年不一样了,今年的位置不知为何被安排在了一个较偏避的地方了。

于是他很快联系上了警察局负责活动许可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同时向他讲述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市政厅这里讲真相,和目前在中国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以及中共在海外包括瑞典的渗透。后来这位明白了真相的警察说:“那好吧,你说你要哪个位置吧?”就这样,法轮功的真相点又回到了市政厅的入口处。

瑞典中西方导游帮助传真相

七月初的一天,天气炎热,一位瑞典中年导游主动走上前和学员交谈,询问有关法轮功的一些信息,当学员向他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求暴利的残暴行径时,他气愤地说:“你知道吗?那天我在这里等客人时看到了这个信息,大概有一个多小时我都不能讲话了,大脑里一片空白,这太令人震惊了!必须制止!我支持你们!”

一些明白了真相的华人导游当听到旅游团里的人说,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是花钱雇来的,都马上给予了否定说:“他们(法轮功学员)绝对的不是(雇来的),这么多年了,我都认识他们,你们不要听信这些不实的信息。”有的导游还鼓励不敢接真相报纸的大陆游客:“看看报纸怕什么,别总自己吓唬自己!”

有几位当地瑞典导游,明白真相后身体力行地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当他们带领旅游团经过学员的活动场地时,首先要向客人介绍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这里炼功、发报纸。客人听完介绍后,纷纷拍照并主动上前拿取真相资料,当他们得到自己国家语言的大法传单时都非常的高兴,有的当场就表示对学炼法轮功感兴趣,回去后要去联系当地的炼功点。

瑞典民众:我要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正在休假的瑞典中年男士彼得(Peter)经过学员的活动场地时,他得到了一张大法传单,看完后感觉非常的好,于是他站在展板前认真阅读全部的内容,和学员交谈了很长的时间。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以及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令他很是向往。当他了解到眼前这些法轮功学员与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们一起,为了他人不被中共谎言的欺骗,长期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他非常感动:“你们是我遇到的在这个世界最好的人,别看你们在这里是那么的安静,其实你们是那么的强大!震撼人心。这个功法一定是最好的,我要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