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高喊:法轮大法好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7日】

巴黎艾菲尔铁塔下,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给中国大陆游客派发法轮功真资料和《九评共产党》、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希望大陆同胞都能作出明智的选择,远离中共邪灵,走向光明未来。明白真相的大陆游客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并诚心感谢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君女士每天都去艾菲尔铁塔下讲真相。一次,君女士给一群大陆游客讲真相,他们不听,还攻击君女士,什么“反党”、“叛国”都上来了。这时从人群里站出一个人,高举着双拳,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连喊了三次,场景非常震撼,那群大陆游客都停下来,不对抗君女士了。

有游客问:“他是和你同伙的吧?”

君女士回答说:“每天都有喊‘法轮大法好’的游客,都有觉醒的。谁喊这九个字,谁得福报。因为你一喊,天看得见,有神佛在的。大家都是中国人,中华儿女,都有中国情。”

这时气氛缓和了,君女士又开始劝游客,戴过红领巾、入过党、团的人都需要退出,因为当初加入时都举着拳头宣过毒誓,要为它奋斗终身。中共作恶多端,天灭它的时候,入过党、团、队的人都会跟着遭殃的。这回一讲,就开始有人要求三退了。

还一次,有个大陆游客对法轮功学员景女士说:“我觉得你们法轮功力度太小了,共产党百分之九十九的都是谎言,你们光说法轮功这块儿。”

景女士答道:“我们是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那么严重的迫害,那肯定是从法轮功这个角度切入。”并问他:“您看过《九评共产党》没有?”游客说没看过,不敢看。景女士建议他用手机直接上网看,他表示回去再看。

游客又问景女士:“您给我说说,到底(中共)为啥镇压法轮功?我知道活摘器官这是个事实,根据多方面的信息,我知道这是个事实,迫害法轮功也是个事实,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要镇压。”

景女士说:“当年在中国,江泽民一意孤行,七个常委都反对,他执意要镇压。他个人是出于妒嫉,而共产党,它就是邪恶的那种本质,和真、善、忍是对立的,它一定要反对。”

游客接着和景女士一问一答:

“你们有没有收入?”

“我们都是义务的。你们中午来吃饭这段时间,我们在这里讲真相,你们走以后,我们回去该工作的工作,该照顾家照顾家。”

“你们又恢复正常生活?”

“对,如果没有迫害,我们就只有学法、炼功。就是因为有迫害,我们才需要给大家讲,因为有太多的中国人被它的谎言蒙蔽了。”

“没有,我们都清楚得很,都知道它(中共)坏,都知道它说的是假话。它多坏,谎言欺骗,我们全都清楚。”

“您是明白人,您清楚,但确实有很多人他不知道,他还在那喊共产党怎么好,怎么让他有钱,让他来国外旅游。很多中国人他分不清党和国的概念。”

“到底为啥要退党?”

“您退了吗?”

“是,我早就退了。我原来是体制内的人,我就是它的什么活动都不参加了。”

“您那个退就是那种形式上的退,您心里还真得把那个誓言作废了。”

“你看,在国内,大家谁真心为它服务,把那个誓言当真啊?都是把它白天当人,晚上当鬼。都是为了挣钱、生活,才被迫入那个党的。”

“是,您表面该干啥就干啥,该工作工作,该挣钱挣钱,但是心里一定要清楚,选择善良,远离邪恶,心里要把它那个誓言作废了,咱不能把命和它栓一块儿。它干的坏事将来老天一定要跟它算这笔账的,咱不当它的替罪羊。”

大陆客点头称是。景女士送给他化名“高福”,希望他天天高兴,幸福,并将帮他上网办理三退手续。

景女士又嘱咐他:“您明白后回家给亲朋好友说,能上网退的自己上大纪元网站退,不能上网的找法轮功学员退,让大家都退。”高福高兴地连声说:“好,我知道了,谢谢,谢谢!”

入夏以来,每天大陆游客都很多。在艾菲尔铁塔下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说,大陆同胞能明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对他们是最大的欣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