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脑梗 念“法轮大法好”迅速好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2日】

一个南方来的生意人租了同修家的门房,小伙子30多岁,人挺厚道的。

一天夜里,老同修隐约听到外面有敲门声,以为有人来了,便出去看看,顺着门缝往外看,没有人。细一听,原来是租房子小伙子在敲自己屋子的门。老同修觉的有事,一下子推开了屋门,进去一看,小伙子躺在地上,看样子要不行了。老同修赶忙问:“孩子,你怎么了?”小伙子心里明白,说话很吃力,他断断续续的说:“我不行了,快帮我打120。”老同修一面喊老伴,赶紧打120叫救护车,一面大声说:“孩子,你能信我一句话不?”小伙子声音微弱的说:“我信。”老同修说:“你这个病只有我师父能救你,你赶快喊:李大师救命,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伙子边点头边说:“李大师救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同修说:“别停下来,不断的念,要真心的念。”小伙子就一遍遍的念。

随着不断念着法轮大法好的同时,就看着他有了点精神,过了一会儿,能坐起来了,说话也有了力气。过程中,老同修又给他讲三退:“你入过党团队吗?”小伙子说:“入过少先队。”老同修说:“退了!赶紧心里想一下退了,要真心的退了。”小伙子点头说:“行。”

40分钟后,救护车来了,医生诊断说:“急性脑梗,这病容易死人,不过危险期已经过去了。”

现在,小伙子恢复的很快,他对老同修和法轮大法非常感激,他跟南方的亲戚和生意上的朋友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是李大师救了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