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死里逃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05日】

三表哥去世,我去吊唁时,和亲朋讲真相,并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能保命。这时二表哥的大儿子说:“我知道,我天天念这九个字”。我问起缘由,他当众讲了几年前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件事。

二表哥的大儿子很善良,当地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好,并退出团队组织,大法弟子送给他的护身符就珍藏在钱包里随身带,而且每天早上起床后都先诚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此他生意越来越兴隆,每年收入二十几万元,这在比较落后的农村这算是高收入了。不仅如此,在一次车祸中,他死里逃生,遇难呈祥。

他做生意常要到外地进货,当时自己没有车,必须请人给他去进货,这次请他的外甥去,他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天有不测风云,车子开到一座桥上突然翻下了河,河里淤泥很深,车子是侧立着掉下去的,插在淤泥里,驾驶员在上面,他在下面,结果他外甥当场死了,而他却神奇地活着,还从车里爬出来打电话报警。

等交警来后帮他捞车时,他告诉交警,自己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是从车子里爬出来的,交警根本不相信,甚至说他撒谎并说:“怎么可能呢?如果说驾驶员活着还有可能,你在那个位置绝对活不了。”他说:“我真是从车子里爬出来的,我说的是真的。”交警看他不像说假,就问他,身上带着什么东西?他说:“钱包里有一张法轮功护身符”。当时护身符是纸板印的,他拿出来一看,护身符好好的,一点没潮湿,交警没再说什么。

大家听完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报,是法轮功师父救了他这条命。他妈妈明白真相后生气的打了他一巴掌,说:“你个大闷子,怎么不把这好事告诉你外甥呢?这样他也不会死啊!”

当时在座的有九十多人,明白了真相后纷纷做了三退,我当时就带回来九十个三退名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