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我相信!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23日】

讲真相不动一草一木

一天下午,我去一个农家院里送真相资料,院里没人,我把真相资料刚别到大门中间,有个女的从外面回来:“干什么的?!”她大声问。“给你送一本书看”,我准备看情况讲真相。“法轮功吧。”我说“嗯”。她忽然没了怒气,我说:“我们法轮功不会动你们任何东西的。”她说她相信。看着她很信任的样子,我忽然想起了这几年讲真相的点滴。

前几年一个夏天,正晌午,37︒C的高温,我和男同修骑摩托讲真相,经过野外一片西瓜地,西瓜墨绿,很成熟。那男同修停下来,冲我笑笑,我明白他的意思,我说:“再渴,也不能动人家的西瓜。”

还有一次经过一片玉米地,白白的玉米挂着穗子,有个声音说:摘个玉米也不会有人在意。但我还是否定了这个干扰。神在看着呢,一丝一念不能出现偏差。记得有一次,不修炼的亲人开车半路上摘了一个玉米,回来跟我说,我说:“以后再别那样做了,这可是道德方面,那叫偷,买一个也花不了多少钱。人要重德。”

在电线杆上喷字,我都要分开电线杆旁边的草和枝桠,一般都不会拔掉或折断,拨动它们,我就要给它们讲:“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一定有美好未来。”

路过渠沟和小路,看到路边的菊花和蒲公英,有农村人摘了做枕头或泡水喝,我也很喜欢,因为小时候在农村很喜欢这种浓郁的味道。可我想自己是修炼人,绝不能采摘它们,路边野生的也不想去摘。万事万物都是有生命、有灵性的。咱们修炼的人,还要它干啥呀!最主要是把真相讲给它们。

有那么一两次吧,有几个枝条分开后总合拢,挡住了电线杆上的字,无可奈何把它们折的要断了,我给它们说:“对不起,让你们受委屈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里是要证实宇宙的法,主佛让我们救度众生,宇宙的荣耀,神都在看着呢,委屈你了,救度了人,你将来也有威德的。”

所以,讲真相这么多年,我们没动过别人的一草一木,人们对法轮功也很赞誉。但我只听说过有一次,一个同修不小心把人家的红薯拔了一个,随后也很后悔。讲真相的场是最正的,如果最正的场上出现了偏差:为私的、为贪的、为欲的等等都不应该。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讲真相过程中唯有不断地提高着自己、纯净着自己。

至于当面别人要送什么东西,那就看自己把握了。

师父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中讲:“你们修炼人的表现是纯正的,有多少人是看到了你们的表现就觉的你们就是好。如果我们自己平时不注意自己的行为,那你们的表现常人就会看到,他不能够象学法一样深入的去了解你,他就看你的表现。可能你的一句话,一个表现,就能使他得不了度,就能给大法造成不好的印象。我们得考虑这些问题。”

点滴心得,与同修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