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正念正行,走好最后的路

北京山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30日】

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回顾十九年来的修炼历程,都是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下走过来的。虽然离师父的要求相差甚远,但是我真的心里无怨无悔。也真的觉得我找到了真正带我回家的师父,圆了我从小就有的一种想出家的愿望。

得法后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洪法,每每遇到有缘人就和他们讲修大法给自己身心带来的巨大好处;打压后也一直在讲真相,甚至在身体受到严重干扰和丈夫的阻力的情况下也没有停止过救人的脚步。这种决心和意志来源于多学法学好法。

信师信法,正念正行

每走一步,都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每当我遇到清理身体和心性考验时,我都要向内找,找自己的不足,哪里存在着问题和执著。如果心性提高不上去了,师父就在梦中点化,通过学法请师父加持修掉它。坚持四个整点全球同步发正念和晚上的七、八、九点本地区的发正念,晚上发正念就加上一念:铲除丈夫背后一切干扰阻碍他明真相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让丈夫、儿子、儿媳也走师父给他们安排的路,给他们下上安全罩。

我儿子、儿媳很相信修炼,2017年我在家看孙子玩,他坐在小车上脸朝着水泥地上栽了下去,当时可把我吓坏了,心想这下子还不搓破脸,破了相可怎么好,又得挨说。结果赶紧把他抱起来一瞧,一点儿没伤,皮也没破,孩子吓得哇哇大哭,我也激动的哭了:是师父在帮我看护着他,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精进实修,听师父话多救人,还有两次孩子挨摔也都是有惊无险。

现在丈夫也改变了很多,在我发正念时,他能帮我干点家务活儿,要是正赶上看电视,就把电视的声音拧得很小。丈夫人很善良,也爱帮助别人,家里的环境也改变了。正如师父所讲的:“大法圆容着众生,众生也在圆容着大法。”(《精進要旨》道法)我现在体会到,只有信师信法,正念正行,不论做什么事情都用大法衡量,用心去做,无条件同化宇宙大法,修好自己,走好最后的路,完成好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才能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谢谢同修。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