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唯有精進以报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10月25日】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文化不高,讲不出什么道理,就是觉得大法好,就是有一颗坚定的心,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这些年的修炼中,师父帮我消业, 看护着我走过一关又一关。  

一、坚信大法,师父帮我消业

一九九七年十月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得法不长时间就开始消业, 一双脚肿得不能走路, 不停的流黄水, 一疼就是二十多天, 有时疼得我在床上打滚。老伴同修见我这么痛苦, 担心我过不去这一关就对我说: “你看着办, 你要是受不了就去医院。”师父说过:  “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 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1)我想:消业嘛哪有不痛苦的,这个业总会消下去的,我不去医院。我咬牙坚持着,二十天后脚不那么疼了,我就扶着椅子走路,坚持在家里做事,不把自己当病人。

邻居见我疼得这样也不去医院很不理解,亲戚也说我愚昧,我也不生气。我家对面就是一家小诊所, 诊所里的人劝我说: “再拖下去你的脚会残废的, 弄不好还会截肢,到那时后悔都来不及了。”我听了也没动心,心里想着:不管你们怎么说,我就是坚持,总会有好的一天。我就是听师父的话,吃苦消业。

四十天后,我的脚彻底好了,人们都夸我真能忍,我笑着对他们说:“这就是学大法的好处。”我对法理解的很肤浅, 就是觉得修大法能去病健身 。

二、正念制止邪恶

二零零零年八月的一天,我正在家对面与人聊天。突然看见好几辆车停在了我家门口,还下来了很多人,我觉得不对劲连忙回家。進门我就看见一个人拿着摄像机准备录像,我立刻警觉起来,我听人讲过,把录像做些手脚就变成另一回事了,电视上很多造假就是这么来的。 我走到摄像师跟前, 指着他大声说: “你是干什么的?你把摄像机拿下来,要是录像都跟我出去,不要在我家里。要是好好谈, 我请你们坐下。” 在场的领导连忙说好好好, 摄像师就走了出去。我问他们来我家干什么, 来的人说是来关心我老伴的, 说些冠冕堂皇的话来搪塞我。我心里明白是怎么回事,笑着说: “谢谢领导的关心。”当时我一点也没有害怕, 心想正好跟他们讲大法的真相, 我理直气壮地对他们说: “法轮功教人做好人, 叫人按真善忍做,你们说真善忍好不好?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讲的是最高的法理。”当时我说了很多话, 按我的水平是讲不出这些话来的, 是师父见我有颗证实大法的心就加持我。最后他们都改变了态度, 客客气气地离开了我家。

后来我才知道这些人是公安局、国保大队、6l0的、还来了一位市长。他们是想来我家录像, 然后上电视攻击大法, 幸亏师父加持我才否定了这场迫害,让邪恶的阴谋没能得逞。

三、 师父两次保护了我

二零零九年我在家带孙子,里里外外都是我一个人,人辛苦倒没什么,只是没时间学法炼功心里很苦 。好不容易把事情做完可以学法了, 人却困的睁不开眼睛。学不好法,我就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这样可以消除疲劳。我抱着一念:我是修大法的,师父说过,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金子, 我要坚持到底 。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我下楼时摔了一跤, 整个身子重重的摔在地上, 半天爬不起来。我想:这样睡在地上怎么行?我就喊师父:“师父救救我呀,我起不来了,师父赶快让我起来,赶快让我起来!”我连喊了三遍,随后我双手撑地慢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我连忙双手合十, 说: “谢谢师父!”说完我慢慢走下楼去学校接孩子。当时就我一个人在家, 我把孩子从学校接回来后脚就没知觉了,不知道怎么走路。我还是坚持给孩子做饭,吃饭时我觉得鞋子变小了,低头一看,脚肿的老高,脚背上紫了一大块。我想不要紧的,有师在,有法在, 我不会有事的 。 我又向内找, 是不是那里没做好让邪恶钻了空子? 我想了一会儿,想不明白就不想了。 第二天早上, 我照样送孩子上学, 别人还让我帮着买东西,我也去给他买东西。就这样一直忙个不停,我想我不是常人,我是修炼人, 我要坚强,不能停下来。一个星期后,我的脚就好了。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四日,我在厕所做事时脚下一滑,“咣当”一声我又摔在了地上。当时我不能出气,说不出话来。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救救我,我现在不能出气了! 话一说完我就感到有一层东西被人从上到下撕了下去, 就象扒衣服一样,人一下子就轻松了,能出气了。师父又一次救了我,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四、 在家庭矛盾中修自己

老伴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進看守所, 一个月才回家, 回来后单位又停发了他的工资,他压力很大,人从此变的急躁,我们之间常发生矛盾。

有一天家里来了客人,我里里外外的忙开了,他陪客人吃瓜子聊天,叫他来帮忙就发脾气, 我想起师父的法: “小和尚越吃苦越容易开功, 那大和尚越享受越不容易开功, 因为这有个业力转化问题 。 小和尚老是又苦又累的, 还业就快,开悟就快,说不定有一天他一下开功了。”(1)我忍着没有与他争执,晚上我向内找, 找出自己有妒忌心、 怨恨心, 就发正念清除这些不好的心。

有时明明是他的错, 他还理直气壮地跟我争辩, 我停下来不跟他争, 在心里背“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 (2)背着背着我就不生气了 。 

有一年, 一个亲戚去世了,我们十几人聚在一起去买东西,当时碰到一个熟人,他是客车司机,看见我们就叫我们坐他的车,我告诉他我们是买东西不坐车。

当时老伴也在场,回到家中他生气地问我:“他是谁?我怎么不认识!”老伴这样怀疑我,我心里一紧,就觉得火往头上冲,这时我想起“难忍能忍, 难行能行”(1),就这样一想,就觉得身上很沉重的东西一下子掉下去了,身子往上一抬,这感觉非常明显,当时就觉得一块压在心头的石头没了,人感到非常舒服 。我明白是我守住心性没有与他争执, 师父帮我把不好的物质拿下去了。我非常感谢师父,他再说什么我都不动心。

我修炼法轮大法快20年了,感到师父就在身边,师父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用尽人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 谢谢师父! 谢谢师父!弟子唯有精進以报师恩。

个人层次有限,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  《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 《洪吟三》 <少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