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见证师父法理奥妙的几个实例(4)

大陆弟子 轻舟


【正见网2017年10月24日】

前面几个例子,主要是1998年初学时见证师尊伟大和法轮大法的玄妙的经历,那也只不过是在我那时所在层次所感受到佛法在那一层的壮观体现的一小部分。其实佛法无边,法理都在《转法轮》中,修炼中碰到的种种情况师父都在书中阐明。我写出这些经历,主要是想给同修一个借鉴;让常人感受大法的精深伟大不可思议的内涵,和师尊是如何带弟子修炼,是真正为弟子负责,为社会负责的;让那些离开大法半途而废的人重新唤起修炼的信心,不让这万古不复连神仙想得而得不到的大法擦肩而过,悔恨终生。

回想起来,1998、1999年一直到2015年自己的修炼还是停留在感性上认识法,没有真正从法上认识上,没在法上修。这也是自己在99年的考验中掉队的主要原因之一。

1999年这一年,是修炼的一个里程碑和转折点,可以说是悲喜交加,各种心态,各种修炼状态都在这能否圆满的考验中暴露无遗,每个修炼者自己修得怎么样,是否达到圆满的标准也心知肚明。因为那是对主元神实修情况的全面检阅,任何一颗人心都不可能带上天去。

下面,如实记载自己在这一年的修炼基本情况,可能有些认识没在法上,请同修指正。

这一年,我的天目看得特别清,自己每天沉浸在大法幸福的修炼中,弘法、学法,抄法,炼功每天都做,亲友同学同事都听到大法的福音,有的走进修炼。拉肚子清理身体经常出现,自己一身轻,精力充沛,工作出色,工作环境有时变成自己的学法弘法场所。自己感到无比幸福和幸运。这个阶段自己仍然是从身体的变化和感受体悟大法的威力和神奇,没能见师尊一面是我一生的遗憾。

有一天早晨起床睁开眼,看到墙壁上一个象脸盆大的区域亮亮的,我保持不动看下去,看到那个区域是很小很小的虫子的蠕动。啊,那时我明白了师父在讲法中说到人的身体在微观下就象砂子一样,我看到的那个墙壁的一小部分蠕动的小虫子就是分子的活动。它们也是活的。师父讲的法一点不玄不虚,只是自己没修到那一层不让知道罢了。

后来,我看到墙壁上有巴掌大的蜘蛛、蟑螂、螃蟹,在爬。都大概巴掌大。然后慢慢地淡淡地隐入墙中,消失了。开始自己还去打它,打不到。后来悟到所看到的是另外空间。

我们市在一个大学里组织了一次为期七天的学法班,集中住宿。站长叫我参加,我原以为是什么人要来讲法,象上课一样,我高兴,报名参加。我跟爱人说,我记录快,我尽量记下来给你看。结果一到大学,一百多人,分组读《转法轮》,早上集体炼功,晚上分组不是通读就是各人谈体会。我失望。既然来了,集体学法也不错,可以听听别人是如何学的,借鉴借鉴。我很少说话,因为法理还不清,悟性更跟不上。有一个教师他的悟性特别好,他说,师父的打手印的照片下面两个印鉴是什么意思呢?他问大家。没人答上来,确实我也没留意这些,我也悟不出什么。他最后说,他认为那个正方形印鉴是叫弟子堂堂正正地修炼;那个象脚印的是告诉弟子脚踏实地地修。我真佩服那位同修的悟性。我自己不懂如何悟,什么叫悟。感到自己太差劲了,必须抓紧跟上。

晚上集体交流时,省站有人来各组辅导。我这组20多个人,参加这组的省站是个女的,她要求各人发言谈谈体会。我没发言,大家叫我说,我就将自己过色关的梦境讲出来。她立即制止我不要说那么细,批评我,我那时很不高兴,是你们叫我说,我如实说了你们又不高兴。当晚在宿舍里我们几个人坐在一起,我们互不相识,他们都是老人,只有我年轻,他们听我刚才的发言,就问我得法的情况,我简要介绍自己情况。其中一个老同修(就是送我那张带光环照片的同修)他天目也开着。听我讲后,他就说:“我说点看到的,你们不要在意”。他指我旁边另一同修,说他的功柱比较短,差不多到天花板;然后指向我说,你不错,好好修,你的功柱相当高。2000年后我一直想找他,却杳无音信。我旁边的那位同修现受病魔折磨。

有一次集体学法时,有一老年妇女,她的水杯被她的孙子碰倒了,她从那以后就没带水杯,交流中她说悟到学法用不着水杯,不用喝水,所以她就没带水,也觉得不渴,挺好。我那时很受触动,我一直认为自己有知识,法应该比别人学得好才是,可是自己的悟性还比不上一个没文化的老太太。

后来,站长有几次邀请我参加本市各炼功点每周的学法交流。有一次,我们在学法后交流时,我看到我的《转法轮》的封面法轮立起来跳舞,起来之后又落下,上来下去的。很奇妙,象一个小女孩情不自禁地起舞。可能场能量强,法轮活跃。

4.25发生后。有一次也是在各点学法交流上,有一位大学炼功点的女大学生参加,她讲了她们在公路旁组织炼功和弘法被当地派出所制止并带到派出所询问情况一事。问怎么办。大家围绕此事发言。我静静地听。在那几次交流会上,特别是这一次,我听到一部分同修的争斗心较强,好象不能让别人尤其是常人说我们不好一样,有点修大法了就高人一等的感觉。所以我看到在场许多人都提出要向派出所或公安局投诉,信访,也有指责女大学生没有据理力争给大法抹黑的意思。站长听完大家发言,就问我的意见,叫我谈谈,并向大家介绍我是临时参加的,不是炼功点负责人。我那时指出派出所的处理没有违反法律规定,相反,是我们做事考虑欠周。在公路两旁集会,游行是法律不允许的,尽管在两旁炼功弘法,也不行,因为会引来路人的观看,影响道路交通的畅通,因此我建议不要上访更不要投诉,理亏在我不在他,我们以后吸取教训就行,这事就让它过去,也没有给法造成负面影响,毕竟他们只做一下笔录,没做报道。他们也同意我的建议,认为在理。

6月1日,单位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中央对法轮功问题处理意见,要求党团员机关干部不能炼法轮功。当时我就晕了,第一反应就是中央决定错了。当晚做了一梦。梦中,体委叫炼法轮功的人开会,我也参加,大约20人,每人发两张资料,说是介绍某某功,我把资料卷起来,其他人有的看,有的扔掉。主持人说要念一念资料,我走出会场,把资料扔了。心想,不能,要不二法门。回去时会议已结束。大家走了,我走到门口,碰到一个25岁左右的体委工作人员,女的,在洗茶杯。我对她说,你来炼法轮功吧,还是法轮功好,是叫人做好事,当好人的。她说她炼附体功。我说去掉执著心,提高心性,层次就提高。她说好。我说我回家拿本《转法轮》给你,她说明天吧。我说不,今天就拿给你。

开始时,自己认为是政府一时错了,很快就会纠正过来。我报告单位领导,我就是炼法轮功。

每天我依然按时到炼功点炼功,爱人晚上炼。到7月21日晚上,爱人炼功回来,带来站长给我一字条。我一看,是告诉我,明天政府要对法轮功全面搜捕,叫我把书藏好,人离开本市。那时刚好有一个朋友到我家作客,我真希望她快点走啊,我真紧张,不知所措。我不管那么多了,已经快十一点,我把所有大法书装进旅行袋。她刚一走,我马上把书送到岳母家,然后回办公室把大法书藏起来。爱人问我站长叫你快跑怎办?我说我不跑。我没做坏事,在家等着。

那一夜,漫长的等待,是最长的一夜,不眠的一夜,担心的一夜。我在等待公安人员敲门抓人。不知不觉中,自己连续做了三个梦。都是来抓人自己如何应对。第一个,叫我的一个领导去解释;第二个自己亮出自己的身份想过关;第三次自己直接否认炼法轮功。

醒来后。我确认自己过不了关,那时也不知道这是能否圆满的考验。因为在这三个梦中,跟圣经中说到耶稣受难时,其中有一个门徒三次不认主(耶稣)的经历几乎一致。师父说过梦虽然不是修炼,但是考验修炼得扎实不扎实。短短几个月,在梦中弘法叫人学炼法轮功到否认自己炼法轮功,可见差距多大。尽管梦中有想欺骗公安人员蒙混过关的成份,那也不行,修炼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马虎应付,更容不得用谎言开脱自己自欺欺人。失败了,彻底失败了。

自此,进入了另一个修炼艰难的过程,失去了修炼环境,没有新经文。在政府的高压下,在铺天盖地的批斗和恶毒的攻击下,我反复地思考,反复地否定政府决定的正确性。就象师父说的“我学的这个法对不对、正不正?李洪志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个造谣中伤的邪恶势力,它说的对不对?这些问题每个学员都思考,或多或少你们都在思考,这也是给你们一个思考的机会”。(《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确实如此,一次次的思考,一次次地坚定。为什么会发生?为什么要发生?我一直苦寻答案。

由于自己平日敬业,不求功名,不图利益,特别是在住房分配、干部提拔上让同事和领导领略到修者博大的胸怀,加上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单位的先进模范,群众口碑很好,在法轮功这件事情上没有给自己造成太大伤害。

我被停职了,但每天必须按时到办公室,不安排工作,要我反思,按时写思想汇报。单位还专门成立帮教小组,每周写我的情况上报上级。同事怕我,领导也远离我。我就这样在孤独无聊一天天度过。

学法,抄书,炼功每天在家里进行,放淡一切,守住心性,“心怀真善忍,慈悲对待周围一切”成为工作和生活的行为准则。

虽然考验没过关,但师父对弟子始终如一,没有放弃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的天目仍然清晰可辨,那时睁开眼睛不是看到一串的法轮了,而是整个天空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法轮,有时看到黑色的地板更加清晰。这足见师父真的把学员当弟子带。这段时间我将《转法轮》抄了8遍,其他的大法书除问答外都抄一遍。

有一个梦,必须谈,迫害发生不久,我又梦见师父了。那是在家乡一座叫“官房”(古代地方官员的家属居住地)的地方,前后两个门,师父穿着白色衬衣,深色裤子,迈着轻健的步伐向我走来,“官房”的一边是居民住宅,他们的门都开着,门口站着人,其中有一个老年妇女是我们炼功点的,她在炼第三套功法。师父跟我不到五米时,师父边走边说话,开始我还不知是师父,等到与我擦肩而过时,我听到师父说的一句话打入我脑子里:“有几个能圆满呢?”我吓一跳,这不是师父吗?叫起来“师父”,师父没回头,继续往前走,而我却离师父七八米远了,我转身,再叫“师父”,我说“师父,我要作您身边的弟子”。可是我看到师父已经走到门口出去了,“官房”的外面大炮嗡嗡作响,坦克成排开了进来,就象战场上的进攻一样,炮火连天。但师父仍然健步前走,根本不把这些放在眼里。我立即抄近路想去追师父。梦醒了。反思自己,没跟上师父正法的步伐,“几个能圆满呢?”是啊,自己离圆满还远着呢,法理不清,心性不高,“意不坚  关似山   咋出凡”(《洪吟二》-断)啊。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