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史前大愿 圆满随师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1日】

我今年八十三岁,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修炼后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二十年来一粒药未吃,一针未打,身体非常健康。

修大法身心受益

修炼大法前老伴患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我经常陪他到公园走走,看到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在炼功,听说法轮功不但治病有奇效,还能使人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们抱着试试的想法炼起了法轮功。

那时老伴每天都要吃几种药、打针等。炼功之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两个月后药也不吃了,针也不打了,身体状况很好,生活上基本能自理了。

我在修炼之前也患有多种疾病:冠心病、高血压、类风湿关节炎、胃炎、肾盂肾炎、顽固的皮肤病等。炼功不久,全身的病都好了,在师父的呵护下,二十年来身体非常健康。看到我们的变化,家人也非常支持大法,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有的已经开始走入大法修炼了。       

 大法不仅治病有奇效,按照真、善、忍去修,能使人变的更加善良、更加宽容、更加真诚。我老伴患脑血栓二十九年,特别是从“七•二零”以后不让炼功,加之多方面的骚扰,使他再次犯病,成了个植物人,只一口气儿躺在床上,这时本应请个护工帮助陪护,但是正置七•二零不久,是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最惨烈的时候,为了保持一个安定的修炼环境,我决定自己照顾老伴。我想我是一个大法修炼人,就要用一个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有大法的指引,没有过不去的关和难。

老伴每一、两个小时要翻一次身,吃喝不会吞咽,所有吃的东西都要做成糊状,喂饭要根据他喘气的节奏,几分钟喂一勺,一旦喂不在点上就呛,喝水也打呛,就用大注射器的管子喂。犯病初期一段时间,每天中、西药要服十二次。大小便失禁,加之失语,成天都是在为他洗屎挖尿,前些年家里没装暖气,冬季二十四小时烧煤炉子取暖,真是冷了不行、热了不行,夏天要不断的擦身换洗卧具。我每天晚上只能睡四、五个小时的觉,真是又苦又累,加上当时邪恶铺天盖地的诽谤,诬蔑大法师父和大法,单位还不断的来家骚扰,经常是不自觉的就泪流满面。但一想到伟大慈悲的师父,想到大法:“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1],我就有了勇气了,不觉苦,也不觉累了。即使这样,我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每天把老伴的事情处理好,就把他一人锁在家里,我出去讲一至二小时的真相,劝退一人不嫌少,劝退多也不生欢喜心。就这样,我一人坚持了七年,直到二零零六年把老家表妹请来帮忙。

表妹来不久,看我修炼法轮功身体等各方面都很好,就主动向我提出:她想炼法轮功(当时她来时她儿子说:大姨炼法轮功,你不要跟她炼。主要是害怕。后来明白了真相,全家十几口人都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我听了真为她高兴,我想这是慈悲的师父安排她来得法来了。我就赶快给她请了《转法轮》,教她炼功,从此我俩就成了同修了。我们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学法、炼功,第二件事是照顾老伴,同时我也能抽出较多的时间出去讲真相了。记得二零一四年,她决定来年要回去照顾孙子,我就和她商量,趁你在,我多点时间出去讲真相救人,你一人在家多辛苦点。师父看我有这颗救人的心,就把有缘人送到我跟前来,那一年我大约劝退了有四千五百人,她整整帮助我九年。叩谢恩师的慈悲加持,谢谢同修的帮助。

十八年来我无怨无悔的照顾老伴,直到今年六月份老伴安详的离世了。亲友和邻里之间都夸我照顾的好,我说:不是我照顾的好,这全得益于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慈悲呵护,使我身心得到了升华,有一个好的身体和一颗善良的心。否则,凭我这八十三岁的人了,在精力和体力上都是无法承受的。听后他们都默默的点头称是,也都知道了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不是象邪党报纸和电视上污蔑炼法轮功的人“六亲不认”。邻居们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我家有学法小组,没有谁说坏话的,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学法小组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平稳的运转。

在学法、炼功、发正念中修自己

最近师父讲:“大法弟子是未来的希望,大法弟子肩负着救众生的历史责任。为了完成好这重大使命,大法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只有修好自己的同时才能做好,完成好这一切。”[2] 学习了师父这篇新经文后,认真对照了自己,发现自己炼功还有惰性和安逸心,虽说每天基本上能做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但在每一个动作上不能严格要求自己,动作不够严谨;学法、发正念心不静,走神。师父讲:“有些人在读《转法轮》的时候,思想不专一,在想其它的,不能够专注的在修炼中。”[3] 这时思想业就会来干扰,叫你想这想那的,想些不该想的事情,但我能马上正念排除它。通过学法向内找,我知道,其实这些现象也都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表现。从今以后我要严格要求自己,严肃认真的对待学法、炼功、发正念。  

讲真相中修自己

师父说:“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4] 师父还说:“大法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5],我们不去讲清真相还能指望谁呢?我是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从《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一出世,我就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开始有怕心、爱面子,不知怎么开口讲,就先在亲友、同事之间试着讲,再到农贸市场、商场内去讲,但这时还得挑人讲,找比较面善的、年龄大点的、工人农民模样的或女的。通过不断的学法和劝退实践,逐渐的转变观念,突破了这个状态。这十几年来不管严寒酷暑,我基本上风雨无阻,由开始的怕心不敢讲到什么人都能讲,由怨恨心、气恨心到慈悲心,无怨无悔。我每天出门坐公交车,拥挤时,就有年轻人用很不耐烦的口吻说:这么大年纪出来干什么?不在家呆着享福;当地每逢大年正月庙会或集市,人很多,是讲真相救人的好机会,当人多的挤来挤去几乎都要把我架起来时,有人也用很不理解的眼神看着我,(意思是,你这么大年纪了出来凑什么热闹)。在这时,我只是向这些人笑笑而已,没有一点怨恨他们的心,因为常人在迷中,他们不知道我在干什么,说不定还为我的安全着想呢。这样一周下来在师父的呵护下就能救三、四百人。我每天出门为了减轻麻烦,尽量少喝水,不管在外多长时间从不在路上喝水。当有点累了和碰到不公平的对待时,就想我这点事算什么,师父为了救大穹和宇宙众生,生生世世吃了多少苦啊!

以前,我一看到公检法、派出所等单位,穿警服的、警车等,就带着一种很不平衡的气恨心,给他们发正念:铲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现在看到他们也发正念,但是观念转变了,是用一种慈悲的心;救度他们的心;可怜他们的心,是希望他们都能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给自己和家人留一个美好的未来。看到穿警服的人也能善心的给他们讲真相劝退,大多数都能退。

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时,真是看到世人是多么的盼望得救啊!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我到一个农贸市场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扫马路的中年男子坐在一家屋檐下低头打盹。我想,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有缘人,于是我就朝他走去,他就抬起头来,我主动的和他搭话,很快切入主题。他入过邪党的团、队组织,给他起了个化名,很爽快的退了。后来他主动告诉我他儿子是邪党党员、妻子入过团,我让他给儿子和妻子起了个化名都退了,我送给每人一个护身符保平安,并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时他立即站起来,非常激动的连呼三声:“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并说他非常幸运。当时我被感动的流出了热泪,我真为这一家三口得救而高兴,世人是多么的盼望得救啊!

也有受邪党的毒害很深的,不可理喻的,不好好听真相的,在二零一四年七月的一天,我在公交车站等车,一位六十岁左右的男士,在发常人广告,我接过广告主动和他搭话,问他入过邪党什么组织?这时他便大声说:他认识大法师父,和师父是老乡,并说些不敬师父的话。还说你这么大年纪了,没有钱就跟儿子要,为什么要出来干这个?故意的在等车的人群中吆喝。有一位七十岁左右的老者便附和着他哈哈大笑,这时我一下就动了人心,火就上来了,就冲着他说:你以为我是为钱来的,便朝他伸过手去,你给我多少钱?尽管脸上装作微笑,但心里非常不平衡。心想:你真不识好歹。马上转念一想,不对呀,师父说:“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6] 我马上调整心态,不能被常人心带动,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便和颜悦色的问他,你有几个儿女?每月跟他们要多少钱哪?他说:俩儿子,每月每人要五百元。我说:怎么要那么多呀?这时我又表示关心的对他说:我刚才讲的事情是为了你好,并不是非要你怎么做。希望你今后千万不要对我们师父和大法说些不敬的话,那样对你不好,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听后羞愧的和我微笑着告别了。

在这十九年的面对面讲真相中,我真正体验到:只要信师信法,一思一念在法上,师父就加持你,保护着你。无论在证实法和讲真相救度众生中做的再多,那都是师父的洪恩,是大法的威德,大法弟子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7]

最近师父还说:“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祝你们的法会圆满。”[8] 这内涵洪伟的法旨,指明了大法弟子精進的方向。我一定用师父给我延续来的宝贵生命,努力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全部精力和体力都用在做好三件事上,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的无量慈悲与呵护。谢谢同修。

最后用师父《致台湾法会的贺词》中的最后一段与同修共勉:

“珍惜这万古机缘!
珍惜这修炼的机会!
珍惜你们走过的路!

师父在最后等着你们!”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师父新经文:《致日本法会》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快讲>
[5]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唯一的希望>
[6]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7]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8] 李洪志师父新经文:《致法国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