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盒自注墨水显神奇

大陆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5日】

我家是万千个资料点中的一朵小花,一台佳能牌连供喷墨打印机曾打印出了无数份真相资料。

10月20日上午,我在用打印机打印真相资料时出现了一张白纸,我确认了连供的墨水盒和引管中都是空的,显示已经没有黑色墨水了。我拿出并启封了新的黑色墨水准备注入,就在揭开空气孔橡皮盖的同时,忽的一下墨水从下往上一涨,瞬间注满了黑色墨水盒,这突如其来的神奇一幕令我全身震撼、惊讶不已并热泪盈眶,随即向师父法像九叩首,感恩师尊!

之后,打印机又继续欢快的打印着真相资料……

作为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浩荡师恩,感恩师尊对弟子一路精心点悟呵护,感恩师尊对弟子的鼓励,要牢记神圣使命和肩负的重大责任,修炼如初,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同时,我们也发自内心深处的诚心希望世人,你们所收到的真相资料,都是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叫他的弟子做的,都是有神助的,请你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抓住机缘,传播真相,三退保平安,选择美好的未来。

下图是连动墨盒自动注满黑色墨水后的照片:

102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