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救了我们五条人命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12日】

一九九八年,在大法洪传时期,我哥看完一遍师父讲法九讲录像。在这期间师父把我哥多年的胃病给清理好了,当时大便排除很多黑黑乎乎的东西后,胃再也不难受了。由于哥哥悟性差,没有继续学下去。

但是只要他听到有不明真相的人说大法坏话时,他马上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修“真、善、忍”的,按“真、善、忍”做好人的,自焚是骗局,电视上宣传的都是先策划好的,都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你们千万不要信。如果人人都炼“法轮功”,都是好人了,就没有坏人了。

我哥今年要外出打工,走前打电话告诉我他要到南方打工,是在山上建公园。我对哥说:“带好护身符,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保命保平安”。哥答应说:“我已经牢记在心里了,放心。”

2017年7月2日晚6点40分钟左右,哥打电话来,说:“妹子啊,今天没有大法师父保护,你再也见不到你哥了”。我当时心里一震,赶紧追问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哥说:“今天我们这下小雨,雨停后我们开车上山干活,往山下开的时候,车走着走着突然刹车失灵了,车失去控制了。这的山很高,还是盘山道,车上还有四个人,车上的人当时就慌了,有的人想要跳车,车在快速的下滑,就要车毁人亡之际,哥我高声大喊:大法师父救我!大法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喊着喊着,车子就横着停下来了,就象一下子定住了,车子都没熄火。车上的人都说大法太神奇了。”哥一边说一边哭着。

在这惊魂的事件过后,哥把护身符拿出来给老板大伙看,告诉他们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们。

慈悲伟大的师父无所不能,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的救命之恩!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