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上网卡卡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2日】

我有一张卡托,它很好用,我用了很长时间,但我没有发现它的神奇之处。有一天上网时,我的脑子里闪过一念,觉得自己很行,会很多技能,比那些只会讲真相的同修强,她们虽然真相讲的好,但是三退名单还得别人帮助发,显示心又冒出来了,正想着发现上不去网了,连接不了,我着急了,换了一张电话卡,还不行,以前看过很多文章,知道类似的事是自己心性有问题造成的。

显示心、欢喜心为什么那么强呢,自己还有怕心、安逸心、贪吃心,很多的心,修的不好还有什么显示和欢喜呢,总是看别人的不足,而不是学习别人的长处,怎么能进步呢,总爱指出别人的不足,好像自己比别人强,这就是显示自己高明,自己真的按照法的要求做到了吗,做到是修,自己就算悟到了,可是做到了吗?我错了,师父,我错了,谢谢我的卡托,你及时提醒我,不让我顺着想下去,多产生思想业,可是你要是真的坏了,我还得花钱买,我最近钱比较紧张,你赶快恢复正常吧,我握着卡托,和它沟通,你要好起来,快快好起来吧,一起走到正法结束,回到我的天国世界吧!我又求师父:弟子修的不好,让师父费心了,请师父让卡托好用吧……过了一会我从新打开电脑上网,好使了,太好了,谢谢师父,谢谢卡托,以后我一定好好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