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法轮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 贵云


【正见网2017年08月23日】

尊敬的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我是北京的大法弟子,我是1996年中旬得法的。在炼功之前身体非常不好,月子病特别严重,怕着凉,怕见阳光,脚底长满了脚垫,胃病也很严重,冷热都不能吃,牙齿不能吃硬的。就这样的身体,每天都承受着病痛的煎熬,还在和邻里发生着争斗。大事小事都要去争个理,做生意中可没少做坑人的事。和家里亲人还打架。

自从1996年4月份喜得大法,就好像恩师把我从肮脏的泥坑中捞起,我每天看书,看着看着,越看越好,有时也抄书,就深深的被“真善忍”法理所约束,做什么事情都先想想,对不对,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转法轮》不是一本简单的书,而是一部宝书。在不知不觉中,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好像棉花似的,轻飘飘的,走多远脚也不疼,什么都能吃了,眼睛还特别好,鼻炎的毛病也没了,再也不用枕三个枕头了。谢谢师父!

在以后的日子里家里也没少出事,我丈夫从树上掉下来两次,大树杈正好压在心脏部位,昏迷了好一会,我打着莲花手印,请师父帮我救他,不一会他就能睁眼了,拍拍心口说没事了。又一次,他从树上掉下来的时候,我就请师父救他,结果他只是轻飘飘的下来坐在地上,没有伤,只是后怕。

2012年10月31日,我侄女结婚,上午七点多我丈夫从家里骑着电动自行车,带着我去参加婚礼,一路顺行,正走着,一辆汽车从马路那边直接撞来了,我被撞飞了,飞出了十米远,我丈夫从车上卷到汽车下边了,我都顾不上哪疼,爬起来就跑到汽车跟前了,嘴里不断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帮弟子救他。我还让司机小伙子念,你跟着我念,保证人没事。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把汽车抬起,把人拖出来,人一会儿就醒了。丈夫说是师父救的他。

在不断的学法中,我知道了这么多年的病痛,都是以前造下的业债,不只是这一生的,还有前几世的业债都要去承受偿还,所以身体会有病,有痛苦。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他得真正去修炼,重视心性,真正去修炼才能祛病的,那么就得有更高的理和标准来要求炼功者,必须做到才能达到目地。”当我思想有些不好时,就问自己,你是真修吗?“身、口、意”你做到了吗?

现在我已经在大法中修炼22年了,身心得到了净化。邻里之间非常和睦,家庭幸福,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向内找,“向内找”是师父给弟子们的法宝。我还以自身的经历去讲真相,走哪几乎讲到哪。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