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神奇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6日】

 遭遇翻车人无事

二零一四年九月,我参与了帮同修投稿第十一届法会的项目。但是我乘坐的三轮车和前面的出租车相撞了,三轮车倒下,我开右门下车,并让司机也从右门下车。三轮车前面撞坏了。我和司机都没有受伤,我感谢师父保护了弟子。

司机不让我付钱,让我快走。走了几步,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这样一走了之。又回来问司机得需要多少钱,我拿,他说你走吧,保险公司拿,我记下车号,以便以后去找他还钱和讲真相,因为当时挺乱的不适合多说话。

回家后发正念四十分钟,空间场亮了。后来我想这不是阻止我去送信吗?这不是邪恶干扰吗?我必须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定把信送到。下午去同修儿子店里,她儿子打电话把同修找来了。和她说明情况。十五号中午同修把稿件送来了。我为同修高兴,终于赶在截稿之前登上明慧网。

坚定学法 显现师父法像

我想突破,晚上学各地讲法。发完晚上六点正念开始,到八、九点钟就困了,学一会儿,睡一会儿,发正念清理、下地走也不行,眼睛磨,睁不开。身体也难受。开始想上同修家去突破,后来想想不行,这不是依赖心吗?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一定要把心摆正,修炼谁也代替不了,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修炼,自己才能提高层次。”后来我就跪着学,眼睛看不清,看不清也看。突然看见师父大法像,打着手印,在我后面的墙的位置,但背景不是墙了。这时,我再看法就非常清晰,也不困了。

我知道是师父鼓励弟子,加持弟子。弟子非常激动,感谢师父!师父看到弟子想学法的心,其实师父就在我身边。那天我一直看完《休斯顿法会讲法》。当看到最后一段“修炼中你想见我,其实我就在你身边。”激动的泪水流了下来,感谢师父呵护。弟子就这么一点坚定的信念,师父就会帮助弟子。那天我发完十二点正念才睡下,第二天早上照常起来炼功,什么都没耽误,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