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艰辛寻法之(十三)巴黎浅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09日】

本文说的是一位欧洲白人修炼者前生寻法的故事。

她的前生(十九世纪七十年代,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时期)是一个民间歌唱家,家境殷实,因从小在乡下的爷爷奶奶家里玩的时候,经常遇到周围乡邻的同龄孩子。玩耍时难免会出现一些摩擦,但富人家的孩子总是欺负穷人家的孩子,甚至大人还在一旁“助阵”。时间一长在她的幼小心灵里就产生对穷人很同情的想法。

她天生一副好嗓子,在哪里唱歌都会受到欢迎。长到十八岁左右,很多有一定阶层的人都邀请她去唱歌,她也结识了很多朋友,但同时她看到很多人虚伪、不正的一面。这让她感觉很伤心。她后来想到了一个比较“折中”的办法:她在大街或者广场等普通大众都可以去的地方唱歌,一些只有高阶层人士才能去的地方,她也去,但不唱歌。

刚开始这样做的时候,很多朋友不理解,觉得她很傻,失去了真正走入上层社会的机会。几经劝说,但她依然如故。

时间一长,在巴黎她得到了很多普通民众的喜爱,再加之她气质出众,人们都亲切的呼唤她“天使”或者“小天使”。

更有高阶层男士因为喜欢听她的歌,特意把自己装扮成很穷的模样来听她的歌。

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有很多高阶层的男士为了追求她,特意打扮成贫苦的模样来接近她。她也曾经遇到几位谈得来的高阶层同龄男士。但是深入交往之后,却发现那些人在她面前的表现都是装出来的,在日常生活中那些人是那么的虚伪甚至很可怕,没有同情心。

失望一度让她一蹶不振。她在想:“自己只给普通大众唱歌,安慰他们的心灵,但这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呀!人虽然有贫富之分、阶层之别,但人与人之间应该是平等的,不该出现欺负别人的现象。”

带着这些疑问,她经常去罗浮宫观看艺术品;去一些大教堂,去美丽的塞纳河边,当看完那些宗教和一些艺术家以及自然美景,她心中疑问虽然没有完全解开,但心胸变得开阔多了,她觉得如果一个人的心真正在信仰中,那就会充满着善的力量的,就会感恩于神与自然的恩赐,就不会出现人与人之间不和谐的事情。

二十七岁那年,她嫁给了一名普通的军人,两年后有个可爱的女儿。本来一家人可以其乐融融。可是命运总是捉弄她:五年后丈夫在部队施工中被倒下来的墙砸死,过了几日女儿被流氓绑错票(本来要绑架别的小孩),而后被撕票(弄死)。

这对她的打击是巨大的,她的演艺事业也无法继续,整日沉浸在对丈夫与女儿的思念中不能自拔。

幸好,她婆婆是虔诚的宗教信徒,劝慰她要想开一些。

她后来也想:“也许是我自己从前做了什么不好的事而招致的。”

此时有很多喜欢听她的歌的普通民众过来看望或者用各种方式安慰她。她也从中看到善的力量。觉得自己没有白白的为他们付出。

又过了三年,她站在埃菲尔铁塔下继续为普通民众演唱。

不一会儿天下起了雨,她只好宣布这次演唱提前结束。因为雨下的很突然,大家都没有带雨伞,她劝大家赶快离开。大家也劝她早点走免得被大雨淋透。

此时的她心中莫名的涌上一种悲凉的心绪,觉得在雨中被淋透,能缓解那份悲凉。

当大家都陆续离开,他们的“天使”要被雨浇透的时候,一位身着白衣的神人(没有完全表现出神的状态,也就是显现出来一些神迹,但还有人的一些表现,所以用了“神人”一词)撑着一把黄绸伞缓缓从远处来到她的近前,到距离地面三米左右的地方停住,黄绸伞向她飘过来,她接住,不顾下雨,仰面望着神人。

神人说:“我身着白色衣服,是代表掌管你们的神告诉你们,将来在这里会有一种以金黄色为代表的信仰(指佛家)传出,那种信仰来自东方,很奇特,而且不属于宗教,适合于所有人的一种功法,你们所以人只要到时候真正的信仰,不但会得到心灵上的安慰,更能得到身体乃至生命的真正升华与改变。记住时间:九十年代中期(九五年)开始。”

“那还需等很长时间(当时是二十世纪初),我也活不到那个时候呀?”她有疑问。

“我说到那时会有,就一定会有。你和他们(指那些已经走远和少数几个没来得及走远的人)到时候别错过机缘就是。”说完神人就隐去了。

她拿着黄绸伞仔细的看,只见该伞的众多支架上有很小的圆圈,还有的地方有阴阳鱼和双“S”(一正,一水平)交叉图案。她拿着黄绸伞呆愣在雨中,任由大雨滂沱的下着。

回到家,她把黄绸伞包好,放在最高处,以示敬意。

她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能遇到如此“奇缘”,她也把这份奇缘与知心朋友们分享,有的人来到她的家里,她把黄绸伞拿出,作为“证据”。后来几位上流阶层的人听说了,过来看黄绸伞,但等她再把放在最高处的包裹拿出来的时候,黄绸伞不见了,上面只有几个字:“九十年代中期见。”

有的人没有看到黄绸伞,就说她撒谎;有的人看到那几个字的时候,心里也觉得九十年代中期也就能见分晓了。到时候如果有那种金黄(佛家)修炼方法,自己也会珍惜的。有的人既不觉得她在骗人,也不相信她真的遇到了神人,只是觉得一切都是她的美好的愿望,很理解她。

因为黄绸伞的消失,让她感到很困惑,也有失颜面。

当日晚上,她做一梦,梦到那位神人,向其询问:“黄绸伞为何消失?”

神人说:“信仰需要悟性,同时也需要在不断的提高心性中升华。”

一句话点醒了她,她马上明白了:“(黄绸伞的消失)原来是在考验人能不能真的相信神人说的话。”

既然明白了,她在以后的人生中一直相信神人说的话,纵然有些不理解的地方,但她依旧相信神的话。包括在临终的时候,她都没有动摇过。…….

这正是:

巴黎浅唱为大众

抚慰贫苦心伤痛

善心终究感天地

神人落伞示奇功!(注)

注:词句的意思是神人落下黄绸伞,并开示将来会有一种佛家的奇特功法传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