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艰辛寻法之(十)拉美寻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02日】

在当今社会上有一批人对大法的印象很好,也很愿意对修炼人给予帮助,也爱看修炼方面的资料,但让其真正的走入修炼的行列,对方就用各种理由逃避。

本文就选取一个例子,说说本文主人公前生寻法的情况,目地是希望所有对大法有好感的人,都能尽快真正得法,免得给自己留下遗憾。

他在十九世纪末转生在美国的一个富裕家庭,父亲经营一家规模很大的公司。他听人说在拉丁美洲有很多的奇珍异宝。

因为年轻人喜欢探险,父母也想让他出去见见世面,也就帮他收拾好行装,出发了。

他一路上到处打听关于宝藏的事情,也了解了一些古代文明的各类情况。

当他走到墨西哥城、中美洲、厄瓜多尔、秘鲁等地的时候,就各处寻访一些各个不同时期的古文明遗迹。

看到这些文明遗迹,他被深深的震撼了,觉得一个文明从建立发展、到繁盛与消亡,虽然经历了时间长短不同的岁月,到现在给人留下的,却只是一个个断壁残垣的废墟,来证明它们曾经存在过。

一个文明尚且如此,一个人做出什么丰功伟业能永恒于天地之间?

在探访玛雅文明的时候,他病倒了。在昏迷的三天三夜中,他仿佛梦到了玛雅文明的一位长老,那位长老对他说:“我们的文明为什么会走向衰落,因为我们做了很恶劣的、亵渎神的事情,上天为了惩罚我们,就让文明消失了。财富和荣耀是神赐予的,如果人拥有了这些,却做出对神不敬的事情,那神就会把那些收回。而且还会给人以惩罚。”

“为什么对我说这些?”他不解的问道。

“财富不仅是幸福的象征,也是通向罪恶的通道。就看人怎么去用。”长老间接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那…..(他沉思片刻)我出来的目地是寻找宝藏,如果放弃,那不是白来了吗?”他还是不舍寻宝的想法。

长老见其还是不悟,就直接说:“如果你这次能找到另一种‘宝藏’不是更好吗?”

“另一种宝藏?请您明示其祥。”他追问。

长老一笑:“找到一种可以达到看着我们这些古文明兴衰坏灭的永恒,是不是另一种‘宝藏’呢?”

他下意识的觉得,这好像会与信仰有些关联,正想多问,长老微笑着离去。

他一着急从梦中醒来。此梦过后,病已经好了大半,只是身体还比较虚弱。

又休息了七天左右,就又继续他的寻访之旅。在后来的寻访途中,他主要探寻玛雅文化中有关信仰的部份,想探究出怎样让自己永恒于天地之间的方法。

可是因为年代久远,文化出现断层等很多因素,他只是找到了一点蛛丝马迹:在玛雅的历法中记载着将来会有一个宇宙更新的时期。别的就寻不到踪影了。

他不死心,在其他的古文明的文化中也继续寻找。

因为这里的古文明除了中美洲附近地区相对集中之外,在南美的古文明遗迹比较分散,他就沿着安第斯山脉一路走来,直至巴塔哥尼亚高原,在这里有一个人告诉他,你到最南部的火地岛上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些启示。

他渡过麦哲伦海峡到了火地岛。在这里他四处转悠,也没遇到什么特别的事情,正当失望之际,他看到有一块小空地上用颜料画了一个圆圈,起点和终点都位于一处(分别用这两个词的第一个英文字母标出),在圆圈里面的圆心部分写着一个“中”字(“中心”一词的英文第一个字母)。再没有别的。

又等了一个月左右,也没有别的启示,只好原路返回。

一路上遇到的艰辛和危险自然很多,这些都不提。我们长话短说,当他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六年过去了。

他父母送他出去之后不久就开始担心他的安危,开始还有些消息,后来一点消息也没有了。这下子他父母可急坏了,四处派人找,多年未果。

当他回来的时候,他父母简直是喜极而泣。他也把自己在一路上所见所闻说给父母和亲友们听。

当他最后提到那个起始与终点都在一处,中间有个“中”字的圆圈时,一位年长的亲友说:“你从美国出去开始为了找宝藏,后来目地变为寻找永恒的修行方法。那是不是在将来宇宙更新时期,在我们现在居住的位置(宾西法尼亚州)就能能遇到那种方法呀!因为只有这样起点和终点才能位于同一位置呀!”听他这样一说,大家觉得有几分道理。

“那圆圈里面的‘中’字作何解释呢?”有人不解。“依我看那个字的意思是那种方法将从‘中’向四周传播,‘中’是不是指某个国家或地区。”那位长者补充道。

这个时候,一位有学问的人進来了,说:“我听别人说,在离我们这里很远的地方有个称为华夏或者中国的国度。那是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据说有很多种修行的方法,鼎盛时期甚至连社会最顶层的人都参与其中,那里还有很多神秘的事情。如果将来在宇宙更新时期真的有一种修行的方法传出来,我看多半是从那里开始的。”

大家听完眼睛一亮,都在内心期盼着将来能够在宇宙更新的时候,能有人身,能遇到那种修行的方法…….

这时他又把在那次病中梦见玛雅长老的事情说了一遍,特别是长老的告诫。嘱咐大家:“对于我们人来说任何时候都要谦卑,要懂得感恩,要真心虔诚的对待神和天地,否则,神就会降罪惩罚我们。我们觉得自己所创建的一切辉煌很了不起,其实在神的眼里毁掉很容易。我们绝不该走过去古文明的覆辙,应该从自己做起,秉承着神的旨意发展。只有这样我们的文明才会长久,神才会让我们找到真正的可以得到永恒的修行之法。”一席话说的大家不住的点头,也在心中铭记着神的恩典,并希望得到神的眷顾——将来得到可以让生命永恒的修行方法。

这正是:

为了寻宝赴拉美

遇到古迹多遭毁

思索文明因何衰

巧遇长老梦中诲(注1)

贪念野蛮人成匪

亵渎上天神就毁

断壁残垣留今朝

诉说神罚让人畏

望断苍茫我是谁

百年人生如梦随(注2)

听闻大法人中传

快惜法缘永恒归!(注3)

注:1,这句的意思是梦中遇到玛雅长老的教诲。

2,这句的意思是人生的百年就如同梦一般不真实,随风而逝。

3,这句的意思是,赶快珍惜法缘,修回到永恒、美好的境界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