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剃须刀和电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18日】

我是2017年得法不久的新学员。我买了两年多的剃须刀充电时突然发现指示灯不亮了,由于学法不深,当时第一念就觉得可能坏了吧,然后我试着不同的充电线的插法,都不管用,也就没再管它。

过了一段时间来到北京后,想起同修们在网上发表的万物皆有灵之类的文章,在一次炼静功之前,我就拿着剃须刀给他讲起了真相,“我师父说了你也是为法而来,为法而成的,来到我家也是缘分,也是你的福分,我知道你辛苦了,这些年我没照顾好你,但是咱们助师正法的事还没有完成,你得好起来呀,没有你我的形象不就邋遢了嘛,你要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讲完后我就关灯开始打坐了。由于外面有些吵,打坐过程中微睁了一下眼,似乎看到房间亮了一些,以为是外面射進来的光没在意,等打完坐仔细看了看,原来我的剃须刀指示灯亮了,看来他自动修复了。通过此事让我更加坚信了大法的神奇。

有一次下楼取快递,当时已经临近中午发正念的时间,当我往回返刚要按电梯上楼的时候,电梯已经坏了,旁边一个电梯又被别人搬家占用着,身边还有几个人也按过电梯,都抱怨电梯怎么坏了,因为住的是十几楼,想着走楼梯恐怕赶不上发正念了,等了大概3分钟了,还有4分钟就到点了,这时我无意识地再去按了一下,电梯好了,可以运行了,于是赶紧上楼,恰好赶上了发正念,所以我觉得肯定是师父在帮我。当真心做师父交代的三件事的时候,什么都阻挡不了啊!

以上是小弟子个人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还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