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洗浴器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09日】

我家在2003年前后买了一台顺德阿里斯顿洗浴器,用了十多年了一直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就在前几天他突然不能加热了,调到最高档,液晶屏还是显示在20℃上。早晨,我炼完功又想起洗浴器,这时我忽然想起师父讲过众生都是为法来的法,我就试着用思维与他沟通:你也是宇宙大法造就的生命,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是修大法的,我选择了你,你也是有大福分的,这么多年你一直无障工作,我知道你也很辛苦。你来在大法弟子家也是不一般的生命,现在正法已接近尾声,你一定和我一起坚持到最后,你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早上八点左右,我去看,见显示屏还是显示在20℃上,就去找商家咨询,他们说这个热水器的最高使用寿命是七到八年,你的居然用了十几年,已经超出他的使用极限了。我就想这大热的天不能冲澡了,还是换个新的吧。这样想着再看显示屏,数字在跳动,我再次和他沟通:如果你可以调整好自己,我一定把你的事发到正见网上,让更多的人都知道你。他好像听懂了,数字一直在跳,大约一个小时,显示屏一切正常,水温达到设定温度。我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