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鸽子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03日】

2017年5月上旬的一天,我在家里干活,我无意发现我家的一只大白鸽,正在鸽子窝旁边石棉瓦上,支着两只膀子。我以为它要干什么,也没细看。过一会儿,我发现它还是那个姿势。也没在意。可是,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大白鸽死了。我感到很惊讶,怎么回事呢?   

事隔两、三天,我家又有一只鸽子也出现了象死去的鸽子的状态。这回我赶忙去,一摸,这只白鸽马上要不行了。我就急忙对它说:“大白鸽,你怎么了?你要想活,只有大法能救你。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好的。”我就对着它念了几遍。这时已是晚上,我就把它拿在手里,放在一个小笼子里。当时把它放在大笼子时,它根本动都不动。可是当把它放到小笼子时,它却有点扑腾了。我又念了几遍九字真言,叮嘱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一定能救你。到时候,我一定把你证实大法这神奇事例,发到正见网,救度更多的世人和众生。”神奇的是,就在我睡觉前,大白鸽已经(欢蹦乱跳)好了。第二天早上,我就把它放进大笼子,它飞上飞下,真是好高兴的样子!

这件事没过几天,一天中午在街上,我发现我家四只鹅,少了一只。我抬头一看,发现它在街西头。我就叫了几声,可它站在那儿就是不动。我很好奇,急忙走过去,发现从这只鹅嘴里往外吐白沫。我往前赶它走,它就摔跟头。我意识到它吃药了,我只好抱着它。到家门口,放在那儿。邻居三婶说,这鹅病了,拿根针(做针线活的针)扎一扎,就好了。我急忙拿来一根针,对三婶说:“三婶,你扎吧。我不知道扎哪?”三婶接过针,一看鹅,她说:“它好像吃药中毒了,不象来病了,你看直往外吐白沫。”我说:“那是不是给它灌点解毒药——阿托敏?”三婶说:“你有吗?”我说没有。我就急忙骑自行车到二里地外的门诊,买回两支药水。大夫说一次灌一支。可是,药瓶是玻璃的,我拿个东西敲了几下,没敲开,担心把它砸坏了。这时心想,算了。我还是教它念九字真言,它一定会好。这时,三婶回家了。我把鹅抱进院内,对它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一定能救你,你会好的。”我就对它念了几遍,对它说:“你到我家就是听真相,得救来了,万事万物都是为法来的。等你好了,我一定把你证实大法的神奇事例,发到正见网,救度更多的世人和众生。”过一个多小时,我再去看它时,大白鹅精神了,神奇好了。  

师父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

我从内心感谢恩师对无量众生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