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碗盘与井泵

东北大法弟子口诉(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07月30日】

送来的碗盘

同修搬家送来一些碗盘,我当时心想,我家也不缺碗盘呀,但碍于情面就留下了,想等以后送人。有一天,无意当中在整理这些碗盘时,听见这些碗盘叽叽喳喳在说话,大意是:太好了,我们终于来到她家了。我一看这些生命是投奔我来的,就决定不送人了,留下它们。于是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高兴的手舞足蹈,连连点头。

我家的井泵

今年春天给稻苗浇水,把井泵给拽坏了,这个井泵已用十多年了,老伴修理完了,就放那了,没再理他。儿子又买了一个新的按上,通电后就是不出水,怎么弄也泵不出水,儿子又去换了一个新的按上,还是泵不出水。

没办法了,我就把旧水泵拿出来与它沟通,我说:你既然不愿意走,在我家这么多年也很辛苦,但你还是应该好好工作,不能闹毛病。说完就把它按上了,通电后,不用引水,马上泵出水来,而且水流比以前还大还冲,一直用到现在还好用。

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