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电磁炉正常工作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06日】

电磁炉正常工作了

我从娘家拿过来一台电磁炉,虽然不是新的,但他们也没怎么用。拿回来一直很好用,热菜、烤鸡翅、温饭等很正常。可这段时间不正常了,把东西放進去,旋转、定时后没反应,有时也会出现重新定时工作的现象,但是这次怎么也不工作了。我的第一念:哎呀,坏了,怎么办,拿去维修吧。

当天晚上我突然想起来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第二天早上,我看见电磁炉外面脏了,有一段时间没擦了,赶紧拿起毛巾擦洗。当擦到里面时,看到里面有一些残余的剩菜和剩饭。我就一边擦洗一边说:“电磁炉对不起,用到你的时候就用,不用你时也不知道爱护你,今天给你洗个澡,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已是一个很幸运的生命。你每天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好好的,希望我们能很好的相处。”

擦洗好后,放置了一天。第三天早上,我热饭,它正常工作了,一直到今天都很正常。

电压力锅不漏气了

我家的电压力锅有六、七年了,用起来很方便,做饭让我省了不少心。这几天,电压力锅开始漏气了,发出呲呲的声音,有时煲稀饭还会瘀锅,吃饭前都要锅上、地上擦洗一遍,很麻烦。一次也让电压力锅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没有好转。多次看到锅上、地上的饭,我一急就拿去维修,维修工给换了很多的原装配件,花了不少的维修费,结果没好几天,又成了老样子。我开始反思我自己。

一天,我真诚的对电压力锅说:“你又跟我来到这了,我们很有缘,希望我们能很好的相处,以前让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太随意了,没有从根本上让你认识到这九字真言的重要性,现在的众生都要认同法轮大法好,同化真、善、忍后才能進入新宇宙去,也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你自动修复好了,我会把你的事写到网上,让更多的人知道你,也谢谢你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第二天煲稀饭,电压力锅正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