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奋起直追 跟上正法進程

辽宁大法弟子 海瑛


【正见网2015年09月11日】

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随着正法進程的突飞猛進,诉江大潮风起云涌,同修们都在不同的环境中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下面我把在诉江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切磋,不当之处,敬请同修不吝赐教。

今年四月中旬,我在明慧网上看到了法轮大法学会明慧编辑部的通知,起诉江xx,当时看到后心里咯噔一下,心里想:起诉江泽民会不会招来迫害呀,心里有一种无形的压力,随后和同修交流此事,同修正念很足,说早就应该起诉江泽民,毒害了那么多的世人,几百万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这恶贯满盈的大罪早就应该偿还。当时同修的话对我确实起到了一点震撼,但是受过迫害的阴影还在(2001年5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受迫害),后来师尊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我才认识到起诉江xx是师尊对我们的要求,我们是师尊的弟子,就应该听师尊的话,起诉江泽民是顺天意而行,把江xx告上审判台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是在这件事的过程中修去人心,救度更多的众生。

目的明确之后,开始写向高检起草起诉江xx的控告书,但是在写的过程中时不时的还有怕心表现出来,都用正念解体怕心。在五月末从明慧网看到黑龙江、甘肃金昌等地都有大法弟子因起诉江泽民在邮寄控告书过程中被当地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的事,怕心又起来了,由于怕心写控告书的事也减缓下来,有一种观望的心理状态。通过十多天的静心学法发正念,终于明白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把我们从地狱除名,我们根本就不属于三界内的生命,三界内的任何物质对我们不起作用,我们是有师父管的,其他生命不配管我们,起诉江xx是师尊要我们做的,我们就应该听师尊的话,放下人心,堂堂正正起诉江xx,正念一强,怕心灭尽,控告书一气呵成,在六月十一日通过中国邮政快递向高检邮寄了起诉江泽民控告书,十二日高检盖章签收。

在这段时间里同修起诉江xx的控告书逐渐的多了起来,我也就很忙碌,帮同修打印文章,有时还得帮同修修改文章,同时还不能耽误做真相资料,因为有同修每天都到很远的农村讲真相救人,特别需要真相资料,我就把时间安排好,既不耽误同修诉江,也不耽误同修讲真相救人。在这期间大法也显出他的神奇,师尊的慈悲呵护无以言表。

我用的是两台彩色喷墨打印机,现在世人特别喜欢彩色二合一小册子,色彩明亮,字大清晰,两台打印机同时工作,一个小时也就打印二十本小册子,可是有好几次三个小时就打印一百本小册子。还有一次,打印机刚才还很好用,我一看墨水要用完了,就把打印机停下加水,水加完之后,发现有两种水不下色了,刚才还很好这是怎么了,我看着打印机就和它沟通:你这世转生成打印机,和大法结缘,打印资料救度众生,你会有好的未来,如果是因为我的人心不去,影响你打印资料救人,师尊利用你提醒我,我向你感谢并道歉,我会在法中归正自己,你就正常工作吧,我又打了一张测试纸,一切正常。

七月份我们这里也发生了因为诉江大法弟子被派出所骚扰绑架的事,在同修中引起了波动,有的同修逢整点就发正念灭尽邪恶的干扰和迫害,有的同修离开家躲了起来,有的同修把书藏了起来。也有同修对我说,快把你这两个打印机藏起来吧,不是怕,是为了大法不受损失,一开始听说此事心比较平稳,后来说的人多了,心里也有点紧张,特别是有一天同修打电话告诉我说:明天派出所统一行动,是凡起诉江x x的都找,让我有个思想准备。听到后有些害怕,到了晚上一位同修来到我家中,我们谈起此事,大概是同修看到了我的怕心,就说我帮你把东西放起来吧。我俩把东西搬完快半夜十一点了,心里那个紧张就别提了。第二天什么事也没发生,同修再一次来到我家对我说,你那两个打印机有个同修想用用,让我问你行不行,我说不行,我还用呢。随后就对同修说今天晚上帮我把打印机搬回来,晚上同修又帮我把打印机搬回来了。

闲暇之余静下心来,回忆几天来所发生的事,扪心自问,我是修炼的人吗?还是师尊的弟子吗?正念哪去了?信师信法就这样信的吗?修炼了十七年就这样吗?是什么让我在关键时刻怕心那么重,是严重的私,怕自己再次受迫害,怕自己丢面子,怕自己这个怕自己那个,总的就是放不下自己,同时我还发现我很多的时候修的是表面,甚至有时是修给别人看的,还有一件是难以启齿的事——有时思想严重出轨,色欲之心严重,增加了思想业,学法有时是不入心的,不注意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多方面的原因导致修炼这种状态,遇事没正念,今天特意把我的这些不好的人心曝光出来,鞭策自己,放下人心,奋起直追,跟上正法進程。

最后以师尊的《洪吟三》与同修共勉。

麻烦
闭目入鼾断心烦
醒来万事操不完
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