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诉江”过程中出现干扰、迫害现象的一点思考

安徽大法弟子 小净


【正见网2015年09月03日】

最近看到明慧网曝光了大陆一些地方,特别是北方的一些省份对参与“诉江”的大法弟子干扰、迫害的消息,心里很沉重。本来“诉江”是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大事,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干扰、迫害呢?结合我所在城市的情况。谈一点我个人对此的粗浅认识。

“诉江”是修炼提高的巨大机会

我们从法中都知道,正法進程是师尊安排、掌握的,谁也阻挡不了。我们换个角度想,如果我们不“诉江”,江魔头和邪党是不是也一样按着正法進程的时间安排而被清除?肯定是的。那我们大法弟子为什么不坐等着正法進程过来解决所有问题而要主动去“诉江”呢?我理解这是师尊给了我们一个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巨大机会。因为我们身处正法修炼中,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巨大使命。抓住了这个机会,我们离回家就很近、很近了。

了解了这个意义,我们就可以不把“诉江”当成需要我们去完成的一件事情,而应当认识到我们需要紧跟着师尊的正法進程,通过“诉江”能更大力度的助师正法;更大范围的救度众生,树立威德,从而更快的提高自己的修炼层次和修炼境界。如果有这样的认识,我们的出发点就纯正了,我们就能够向内找,把因“诉江”而触动的、暴露出来的各种人心执著,一一去掉,执著心去掉了,我们的功不就长上来了吗?层次不就提高了吗?那“诉江”的事顺理成章就完成好了。

看看我们当地同修的“诉江”情况,很多同修都能够放下执著,比如,我们暴露出来的最大的执著心就是怕心:怕被迫害、怕家人受牵连、怕失去工作等等,全都是负面思维,都是人的念头。通过同修互相之间的交流,大家树起了正面的思维:怕什么?我们做最正的事,走师父安排的路,谁敢迫害!不准任何人来找我们麻烦。家人是常人,对常人的情不得放下吗?放不下情能圆满吗?何况我们做正了,家人只会得福份,怎么会连累呢?我们修炼到现在,目地是什么呢?我们在人世间只是住店,住几日,很快就要回去了,常人的东西不丢下,还恋恋不舍的,能带到天上去吗?在法上的正面思维就是正念、就是神念。没有了怕心、顾虑心、自保的心、有所求的心,其实我们什么都不会失去。走师父安排的路,我们什么都不会失去。有了这样的正念,我们这里“诉江”的事就变的非常简单了。在8月以前,绝大部分走在正法修炼中的同修都写了控告信(包括新学员),顺利投递、顺利签收,绝大部分同修的控告信都被签收。而且大家都有一个感觉:心空了。身上不好的物质一下去掉了很多。大家悟到:是师父看我们心性到位了,把不好的物质给拿掉了,使我们在修炼上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

整体力量铲邪灭乱 维护当地稳定的修炼环境

这次我地同修有个最大的感受就是:整体的力量能破除邪恶的一切干扰、迫害。修炼到最后阶段,法对我们的要求和标准越来越高,大法修炼要求我们必须去掉旧宇宙为私为我的特性,修出新宇宙需要的无私无我的境界。整体的意识其实就是一种无私无我的境界。师父在法中一直强调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要互相配合好,协调好。其实旧势力邪恶最怕的就是我们形成了整体,因为那力量太强大了,足以摧毁一切旧势力邪恶。而形成整体最大的障碍就是“自我”。旧势力就千方百计扩大我们的“为私为我”,制造间隔,让大法弟子不能形成整体。它就能乘虚而入,对一些个修炼有漏的学员进行干扰、迫害。

而“诉江”就需要我们放下自我,形成整体。我们当地整体的力量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在对“诉江”的认识和行动上,二是在发正念清除邪恶上。在几个同修统一认识并快速行动后,分头找其他同修交流。以学法小组为基础,大家一个带动一个,寻找脱离了整体的同修,同修之间多次互相交流,在法理上提高认识,互相促進,互相提供信息支持。老年同修口述,有同修整理、打印、上网,有同修配合去邮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清醒、理智的认识到邪恶会垂死挣扎,干扰“诉江”。如果不重视发正念,邪恶的干扰、迫害就会多。师父在法中曾经告诉我们法理,全世界大法弟子在同一个时间发正念,如果都没有“自我”的人心干扰,那邪恶根本就不存在了,迫害也就不存在了。整体一条心发正念就是师父给我们对付邪恶、铲除邪恶的法宝。所以从5月份“诉江”一开始,我地同修就每天集中在一个时间针对当地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干扰大法弟子“诉江”的一切邪恶,坚持了将近个把月。我们的控告信在当地各个邮局都很顺利的投递,没有扣押、私拆等违法现象,不少老年同修还得到邮局工作人员的热心相助,到7月底,绝大部份同修都完成了自己的“诉江”大事。

7月底,我地开始陆续有同修受到了当地派出所的骚扰,搞所谓的调查“诉江”之事。此时,我们再次明确整体发正念的重要性。这次针对当地另外空间干扰、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坚持发正念到8月底,每天都能有几十个同修参与发正念。邪恶的干扰、迫害消除了,公安派出所也消停了。没有同修被绑架,除了一位同修被公安人员以发真相资料为由非法搜查抄家,属于迫害较重。8月中旬以来没有再听到有同修被骚扰、迫害。少数被骚扰的同修也在各自不同的境界采取不同的方式正念应对,也都没事,警察们没有继续造业,不再找麻烦。大家都没有被干扰假相所动,不惊不怕,平稳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同时坚持发正念清除邪恶,加持同修,我们当地的整体修炼环境保持了稳定。因为我们从法理中明白常人不敢对神做什么,只是背后的邪恶在控制着人干扰我们,打掉了邪恶,常人对我们就什么也不敢动,可怜而渺小。

以上只是个人的认识,可能是在表面上看问题,有偏颇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