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自己的诉江状这么好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2日】

今天早上,我和同修,拿着我们用信封装着的我的诉江状——《刑事控告书》加一份在明慧网上登出的《切莫阻止诉江》的真相信。我们就上集市去了。

到了集市,我拿出五盘神韵光碟和18封信。我自己发了两个人,那两个人就愉快的接过去了。其中一人当场就看。

但是,我的人心无意中出来了,而且很强烈。同修要我继续发放。我说我不想发了,我去买菜。同修接过信和光盘说:我去发。

我买菜回来,同修手里也提了很多菜了,手里的信和光盘已经没有了。我问同修怎么这么快。同修告诉我说,自己把信一拿出,随便一介绍:这是我们当地炼法轮功被迫害的真人真事,你们拿去看啦!

话音一落,人们纷纷伸手去接。一下子就发完了。还有三人伸手没接着,很失望,问还有没有。

很多人都在议论江xx的邪恶,在正面谈着、交流着、看着控告信。

我和同修同时发出感叹:没想到自己的控告书这么好发。同修想征求我同意,再多做些去发。

建议同修把自己的诉江状多发给当地世人与亲人看,让他们更加了解诉江真实不虚。

一点体会,写出和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