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遐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4日】

天安门,顾名思义,天安的门。不管此解释是否得当,我想,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既然叫天安门,肯定有其深刻的涵义在里面,上天安排它一定有其用意。

天安门是中国人向往的地方。然而自中共邪党霸占天安门后,天安门却成了令人不安的地方,这里成了大事件的发源地,成了血风腥雨、血流成河的地方。

法轮功被江氏邪党集团迫害后,大法弟子为了说句真话,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救度众生,明知邪党什么邪恶之事都能干的出来,可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前赴后继走上天安门。经济困难的大法弟子有的骑自行车行了几千里,有的徒步走了几个月,穿坏了九双鞋,其中的艰辛无法想象,走上天安门的大法弟子既有年幼孩童,又有耄耋老人,还有抱着孩子的妈妈,还有全家人,上访的大法弟子被邪恶绑架、毒打、判刑,很多被迫害致死,以至被活摘器官。

当年我们一家走上了天安门,可是一到天安门打开横幅,就被警察一拥而上非法绑架,生来第一次進京,还没来得及看清天安门的真面目,就被关進了天安门派出所迫害,后又被劫持回当地迫害。

今年八月走亲戚,我特意去了一趟天安门,追忆当年走上天安门正法的情景。从前门入口经过武警、警察的严格搜身安检,连手里拎的矿泉水瓶都检查了。我走進了天安门广场,不由得有些心酸,耳边响起大法弟子的歌声,“天安门广场你可否告诉我,多少弟子为大法来过,天上的白云你看的最清,面对着邪恶他们是慈悲祥和……”我环顾着广场,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一幕幕景象浮现在眼前,照像的走到我眼前打断了我的影像回放,“照张像吧!留个纪念,立马就取。” 我说“照吧,我只要天安门的背景,你把老毛头子的像给我挡上”。照完一看,也没给挡上,我付了钱。我想这回我得好好看看天安门,于是我往天安门走去,走到正面用手机拍照,然后走过长安街,来到天安门下,仔细看看,并各个角度拍照,然后走过金水桥,从天安门门洞走过去,又進了端门,从端门过去又有门楼,我抬头一看楼上午门二字,不知怎的眼泪唰一下涌了出来,可是游人如织,我只好擦了眼泪,咬牙抑制住自己别再流泪。我想可能过去自己和师父在此结过缘,或在历史上为今天得法,在此被砍过头,究竟何因,自己是关着修的,不得其解,但为何流泪 ,一定不是偶然的,肯定与今天得法有关。可惜再往前走,已经到点了,关门不让進了。

我想,当年大法弟子为了向世人讲真相,为了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为了救度众生,纷纷毅然走上天安门,惊天地泣鬼神,给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沉重打击,同时大法弟子通过此举放下生死走出人,也许这就是天安的门真正用意。可惜当年大法弟子去的还是少,上亿大法弟子,才去了百八十万人次,只占大法弟子总数的百分之一左右,如果我们去的多,江氏邪党集团的迫害就会破产,无法维持,法也就正过来了,也就没有这十几年的迫害了,很多众生会得救。

而如今,诉江大潮已经掀起,这是师父给大法弟子又一次走出来反迫害、讲真相、救度众生、建立威德的机缘,但就目前参与的人数来看,还是不多,只占大法弟子总人数几百分之一,而且速度太慢,师父给留下的时间有限,令人焦急,当年我们大法弟子没把握好,也许因为修炼的时间短,而如今经历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已经锻炼成熟了,再者说我们是按照常人法律程序去做此事,合乎中国现行法律,符合现任政府“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现行政策法规,更何况师父已明确让我们做此事,这就是天象变化,我们实在不应该再有其它一些想法,常人都在控告江鬼,我们大法弟子还有何理由迟迟不动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一旦江鬼被抓,那时你后悔已晚,也许你的誓约未兑现,可是无法弥补,其实诉江的意义开始不太明白,现在应该清楚了吧,有阻力也应该冲破它,快行动起来吧!说点题外话,可是也许这就是我写此文的真正目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