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学同学们的一封忠告信

智铎


【正见网2014年11月04日】

中学的同学们:你们好!

在网上经常看到你们聚会的消息,传递着你们因岁月积淀的友情,相互关照,友谊抚慰着大家的心。

也许你们知道我已经步入了与你们生活不尽相同的修炼之路。这是我生命的选择,人生路上关键的重重的一步。

中学时代是我从懵懂到成熟,开始睁眼看世界那浓墨重彩的美妙时光。至今想起你们还那么清晰,仿佛刚刚走过。

当然也希望因为我们曾经共同学习、生活、娱乐在同一校园,所结下的友情,使我也能够尽力给你们带来些许的愉快和祝福。

早就想动笔给你们写些心里话,之所以拖延,是不想因不理解招致不必要的责难。时值今日,知道人类将面临不可抗拒的劫难时,必须放下自己的虚荣,让真诚打破沉默,在有效的时间之内告诉朋友生命的方向并做出与真理同向的选择。

希望你们能耐心看完。若有异议,尽可直言,毕竟是愿大家好,这颗心什么都能包容。

我来到加拿大三年之后,一位中学的老同学、朋友给我寄来了《转法轮》一书,一看就知道这是世上绝无仅有的奇书,凭着人的聪明,知识水平再高的学者写不出来。因为他超越了我们所司空见惯的领域,呈现给人类的是宇宙真正的理。于是你便不是在你现有的知识领域认识这个世界和宇宙,而是用另一种眼光去洞察,在心里上重新设置人类在整个宇宙中的位置,精神上有了一个坚实的支柱。那种对心灵的震撼,我知道我得到了什么,倍加珍惜。什么叫开卷有益、爱不释手,初读此书颇有领悟。真、善、忍——这宇宙中伟大的法,实实在在地赋予了宇宙所有众生的行为准则,带着正能量的辉煌来到人间,磕扣每个人的心门。只有在我们中华沃土才能孕育出这非凡的文化果实,是对全世界人民独有的贡献。

告诉你们这些,并不是想改变任何人的信仰,只是说我所追寻的是实实在在的客观存在,而不是什么迷信、唯心的东西。更深邃的道理,以及他今天传谕世人的因由,破除观念,返本归真还要靠自己去心领神会。别让所学有限的知识障碍了探索洪、微世界的奥秘和它与我们一种巧妙的联系。

在镇压的开始,身边的一些人,即使在国外的平安之地,也离开了大法,然而我没有,为什么?除了一种无形的“缘”牵连之外,就是我明明白白地从中受到了某种启悟:在渴求探索有形无形的更广袤更深邃的知识的同时,启悟了我作为一个人在宇宙中的位置和他的去向。苍宇之大,人之渺小,作为人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利用人身又可以成就神的果位,这就少一个是一个了,人是渺小的又是伟大的。这种信念当初虽然很朦胧,但他支撑着我的心。我信,由衷地信,离开?不可能。

对于某些别有用心者没有任何缘由的诬陷、打压,我们没有什么高调的反击,平静地承受着不断升级的镇压和同修被迫害以致失去生命的心灵撞击,也便在这其中提升着自己的境界。同时以各种方式呼吁停止迫害。

我们都听说过“史前文化”,就是我们本次文明之前的文明。目前在许多大洋的深处还保存着“史前文化”的遗迹,那是一茬一茬在地球上不同时期创造的文明。因为每一茬文明的最后期都是人类的科技极其发达,而人类的道德却极其败坏的时刻,那么这一茬文明就要被销毁。我们今天生活的现状,亦如每一茬文明的最后期,也就是我们人类已步入了一个危险的时段,我们每个人是否能够安享天年,真的是一个刻不容缓的应当正视的问题了。

人类将有劫难,很可能是以大瘟疫的形式淘汰人。

历史课曾讲到罗马的四次大瘟疫:罗马帝国爆发第一场大瘟疫,夺走了一百万人的生命。

第二次瘟疫在15年时间里使三分之一的罗马人口消失。君士坦丁堡的人口则死了一半,据估算约500万人死去。罗马帝国开始走向衰落。

第三次大瘟疫,波及了整个帝国,每天约死亡5,000人,而且一直持续了16年之久。

公元542年,东罗马帝国开始了第四次大瘟疫,而且分为四波,此次瘟疫之强大波及了整个欧洲大陆。罗马帝国遭到了重创。著名的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对这场瘟疫的可怕作了这样的描述:“在有些人的身上,它是从头部开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肿胀,继而是咽喉不适,再然后,这些人就永远地从人群中消失了。……有些人的内脏流了出来;有些人身患腹股沟腺炎,脓水四溢,并且发高烧,这些人会在两三天内死去。有的瘟疫感染者尚能苟延残喘几天,而有的病人则在发病后几分钟内死去。有些人感染了一两次又康复了,但是等待他们的,不过是第三次感染以及随之而来的死亡而已。”而《圣徒传》的作者约翰也记载了第一波瘟疫爆发时的惨状: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下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观者都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张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院的门廊里或者教堂里腐烂。“在海上的薄雾里,有船只因其船员遭到了上帝的愤怒的袭击而变成了漂浮在浪涛之上的坟墓。”

在君士坦丁堡,死亡的人数不可计数,“在一天当中,5,000到7,000人,甚至是多达12,000人到l6,000人离开了这个世界。由于这还仅仅只是个开始,政府官员们就站在港口、十字路口以及城门处清点着死亡人数。”“每一个王国、每一块领地、每一个地区以及每一个强大的城市,其全部子民都无一遗漏的被瘟疫玩弄于股掌之间”。据说,罗马帝国全境约三分之一的人口死于瘟疫。

还记得南亚大海啸吧,瞬间就是三十万生命被巨浪吞吃。当第一个浪峰退去,夺命的巨大浪墙再次推進之前,海滩上留下了无数美丽的贝壳,人们陶醉在拣贝壳的游戏中。明白危险的土著人声嘶力竭地呼喊,赶紧逃离,但没有人理睬他。沉浸在梦幻中的人们不知危难之将至。(这不就是今天的人吗)南亚大海啸只是给人类一个警示,不要以为我没有摊上就是幸运,人类更大的劫难——神对于人的筛选正悄然而至。

今天当科学突破某些盲区的时候,人类却没有了道德的心法约束,人伦道德一日千里下滑之时,由人类的变异进而引发自然生态的变异,地球被污染,灾难频仍,这不洁的球体必须净化。我们将面临危难——一场不可能用人的血肉之躯承载和制服的可怕的劫难。这是人类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必然,没有任何人可以逃脱这生命的洗礼。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每天都在为生存奔波劳碌,给自己的生活营造更多、更美好的情趣,而不曾思虑伏于身边的灾难。

闲暇时也为自己的生命想一想,在面临改变生命轨迹的时刻,如何在劫难中留下这条命,才能享有全新的未来。

神的忠告和先知的预言:

2005年初在韩国京畿道仪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首先发现优昙婆罗花。此后在世界各地圣出。优昙婆罗花,灵异天花,青白无俗艳。据佛经记载,释迦牟尼当年预言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日即转轮圣王在世间出现之时。再三警示世人,神已降临人间,以大福德慈悲普度,世人应该醒悟,尽快寻找真相。

历代的预言对大劫难的悲惨也有描述。山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中写道:“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格庵遗录》中警示:如果人类再不醒悟,将在“怪疾”中毁灭,十户难剩一。

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自救:

一、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目的是在人类走入末法末劫之时救人。(绝非搞政治,修炼人与政治无缘)

真、善、忍是未来宇宙的强大精神所在,是宇宙大法。从做人的层面来讲,真诚、守信、不虞、不欺、善良、悲悯、宽容、忍让也是做人的至高境界了。为什么不认同这高尚的情操而反对他呢?99年7•20对修炼者惨烈的打压,事实目击之后,逼着我去思考、去明白。我曾全身心礼敬的、向往的、为之奋斗的理念,那只是一个口号、一面旗帜、一幅虚无的幻影,感召着清纯的热血心灵。由此联想到在历次运动中有多少人因冤狱而生活在凄风苦雨中。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奠定了人的一切文化与思想行为,古老文明代代相传,形成了我们伟大优秀的民族性。多少异族征服了我们的江山,却臣服于我们深厚博大的文化之中,才得以使我们优秀的中华文明没有断了香火。然而今天我们却被一种西来的理念桎梏思想。那不是我们民族的精华,更不是人类必然遵循的规律。我们曾经热爱的这个党,利用这变异的思维,肆无忌惮地摧毁着我们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成长中,我们清纯的心被不觉地裹上了一层层不洁的年轮。使我们忘却、背叛了自己的根。

天安门自焚是别有用心的人导出的一场丑剧,漏洞百出,可怜又可笑。大法法理明示:杀生和自杀都是有罪的。为镇压法轮功什么下三滥的事都干的出来。一百多个国家怎么就没有一例法轮功学员自焚案例呢?想想吧,善良的人们。被骗一时,不能被骗永远。

宇宙的法理慈悲而威严。由于人们对真、善、忍的不认同,那么本身就不具备新宇宙构成的因素,解体和淘汰也就是自然的定数了。认同真、善、忍,规正自己的行为,这是拥有未来的关键。

二、“三退”

2002年在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内藏六个大字的亿年巨石,经专家鉴定,六个大字无人工雕凿痕迹,浑然天成。显而易见,“藏字石”上的“中国共产党亡”是造物主(神)在两亿七千万年前就藏于其内,五百年前滚裂露出。2002年6月才真正面世晓谕世人的重大天机。你不能不承认这是天意。时间不会太久这一预言即将兑现,那么凡是曾宣誓效忠和为之奋斗终生的成员将作为陪葬销毁。因为在你宣誓时在你的前额和右手上被授了党徽的印记,凡有此印记者均在被淘汰之列。

三退:从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中退出来。用真名、小名、化名、笔名都可以。我可以帮忙。(最好能在大纪元网站正式声明)。也可以郑重地写在纸条上,注明退什么、姓名及时间。然后贴在街上或公共场所,关键是诚心,印记就会抹掉。(有人说,超龄了自然退出了。不行,因为印记还在。)形式并不复杂,也没有什么危险,只看你的心怎么动。你可能会问这样做有用吗?有用!人在做,天在看!

我所谈及理解与否,都没有关系,只要你能得救,明白人懂得自重、自保。我们不是搞政治,修炼人对政治没兴趣,也不是玩笑,修炼无戏言。

大法弟子心中惦念的永远是你们,舍弃世间一切执着的人,他们的心化作了慈悲。珍惜你们,是因为他们知道,你们也是冒着天胆来到世间的高层生命,能救一人,就能成就你世界中的无量众生,大法弟子在承受着残酷迫害的同时,冒死告诉你们真相。别小视他们,时间不会太久,今日的景象,在宇宙的历史长河中,将永不再现。接过他们递过来的真相资料,你能明白,才是你真正的幸运。时不我待,允许人们思考与选择的时间已很有限,珍惜机缘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将来的去留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摆放好自己的位置,不要贪恋这一时的人间享乐。人是可贵的,生命是无尽的,终其天年不是生命的结束,天堂、地狱的选择,只看你今天的一念。天道无情,今天给足了你选择的时间,那一刻到来时,真就由不得你了,求谁都没有用了。日月匆匆,地球上这一道风景线不会维持太久了,珍惜吧!

扩大我们的思考。物欲只能使人沉湎,真理永远使你充盈、健康。

总结一下自救的办法:

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此为九字真诀。诚心敬念,遇难呈祥。平时多念,有益身心。信与不信,都得人自己决定,没人强迫。“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是济世吉言,诚心念动,大灾大难面前可救命。

二、三退保平安。

套用《绞刑架下的报告》最后一句话:朋友,我爱你们,你们要珍惜自己!

如果你们认可我讲的,就请转告你们的亲朋好友,也是救度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