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5日】

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可能都不可避免的被卷入过政治的漩涡。回想一下我们有多少人没有戴过红领巾,没加入过共青团?你能说少先队、共青团不是一个政治组织吗?

你可能会说:加入少先队、共青团,那都是学校或者部队或者什么单位组织的,我并没有兴趣,只是大家都加入了,我也随大溜了。是啊,你是被动的被拖进去了。虽然是被动的,但你还是写了申请书,而且手握拳头对着血红的旗子发了重誓:我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直至献出生命。

这也许你认为只是个形式,虽然也是发誓了,也没有真当一回事。可是,在我国的传统文化里,对发誓是非常重视的,古人起誓也是非常慎重的。因为传统文化认为发誓就是要兑现的,违背了自己的誓言就会遭到惩罚。

你也可能会想,社会上流传的因誓言遭报的例子那是碰巧了,根本没有什么科学的理论根据。现在实证科学的确没有十足的证据证明这些遭报与违背誓言之间的因果关系。

可是你别忘了,现代科学同样也没有证据证明他们之间没有因果关系。科学是不断发展的,过去认识不到的,现在认识到了,现在认识不到的,也许将来会认识到。

也许你还会想,害人的事我没干过,坏事我也没干过,有报应也与我无关。迫害人,是一部分坏人干的,他代表不了我。但是,有一点你一定要知道,如果这个组织在犯罪遭报应的话,这个组织的成员,都会遭到报应。

如果您曾经被中共邪党欺骗,加入过它的什么组织,发过“毒誓”要为其奋斗终生,那也是要兑现的。既然您发誓把自己献给邪党,那份誓约就是一份卖身契,它就有了控制您生命的权力,把您牢牢地与它的邪恶组织捆绑在一起,同生共死。

你可能还会想,我年龄早到了,早就不是了。但你想过没有?你的誓言是为它奋斗终生的,要为他献出生命的,这个誓言可没有说奋斗到多大年龄为止。因此,你必须彻底作废你的誓言才可以真正的与这个组织脱离关系。

如果实在不相信报应存在,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你会心甘情愿与贪婪、凶狠、淫乱、虚伪、杀戮的人为伍吗?现在在网上公开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已经有一亿五千万了。

总之,还是那句话,我只是告诉你,善意的提醒你,真的应该好好思考思考,大是大非面前绝不能选择错,否则,追悔莫及啊。当然如何选择,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天道无私常予善人。衷心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