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小故事:三次遇见同一人

中国大陆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见网2014年09月21日】

第一次:坐出租车外出办事,司机是位大姐,聊天中,得知她的身体不太好,也很幸苦,陪她聊天时,从多方面讲大法的美好和自己亲身受益的体会,她很赞同。因年龄相近,她觉得我看起来比她年轻多了,我说你也可以这样,我以前的身体比她还差,她问怎样才能做到。我告诉她大法真相,得知她因读书少,邪党的“党、团、队”组织都没加入,就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她很高兴并说记住了。

下车后,觉得自己没做好,应该告诉她“三退”的事,虽然她自己没加入,可是她给别人讲时,不知道世人只有“三退”后才能摆脱邪党的控制,才能真正得救。心想下次遇见一定要告诉她。

第二次:那次过后不长时间,外出坐车时,拉开车门一看真的遇到了这位大姐,互相认出后,都特别高兴。我问她有没有常念那九个字,她高兴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完我们都很开心。我对大姐说,那天下车后,我很自责,因为应该告诉你的,我没有说完,就和她说了“三退”的事。

大姐是个淳朴的人,怕她对“三退”有顾虑,不敢堂堂正正的告诉别人,就和她打个比喻:大姐啊,中共就像一艘船,但船已经在漏水,快要沉了,船上的人有危险而浑然不知。你我都不在那条船上了,但我们看到了这些要告诉船上的人,让他们赶快下来,要拉他们上岸,我们要救他们,只要我们有这颗心,他们就会得救的。大姐听完表示明白了,并会告诉其他人。

下车后,觉得自己没告诉大姐让别人“三退”的方法,有了上一次的经历,就在心里发一念,下次遇到一定要告诉大姐。

第三次:感恩师父慈悲,很快又遇见了大姐,我问大姐可知道我们为什么又见面?大姐笑笑。我说因为上次我没告诉你让别人“三退”的方法,如果有人想“三退”,真名、化名都可以,如果暂时没有办法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退,可以先在钱币上写上并花出去,写在纸上贴在外面也可以,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如果能遇见大法弟子,让他(她)们帮助退也可以。大姐高兴的说记住了。

这三次经历让我想了很多,如果是讲真相做得好的同修,当时一次就可以讲到位了,可我却做了三次。师父一次次的给我机会,也给世人一次次得救的机会,真是佛法无边、洪恩浩荡。法正人间越来越近,需要救度的世人还很多,时间紧迫,世人都在等着得救。我们要勇猛精進,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修好自己,救度世人,紧抓着师父的手,圆满随师还。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