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馆里给人讲真相的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5日】

当初,一个常人朋友让我到他旅馆帮助管理时,我很犹豫:以前每天上午学法,下午出去讲真相,生活很有规律。突然让我到旅馆去做吧台,太拴身子,不利于救人呀。可是,朋友一再让我去帮忙,考虑再三,我还是去了。

朋友的旅馆,比较偏僻,不过30个床位。朋友说:“近三年来,每天住宿客人不到一半儿,满员时候很少。”

上班的第一天,我发出强烈的一念:“一定要让这里成为讲真相救人的平台,让天南海北到这个城市出差的有缘人,到这里来住宿,没有缘的人别来”。然后,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并请师父加持。说也奇怪,来住宿的人,渐渐多起来了,而且经常爆满。我知道,这是师父安排来听真相得救的。于是,对于每一个来住宿的人,我先不急于给他们讲真相,而是发正念,清除其背后障碍他们得救的因素,之后,再开始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几乎是讲一个退一个。许多客人说:“你怎么和别人不一样呢?脸上特阳光,特热情,看着你就觉得亲切。”我说:“我是大法弟子呀,你得救了,我能不高兴吗?”

有一个30多岁的孕妇,住店那天,她说有病,走路都打晃。我给她讲大法真相,并办了三退,第二天看到她时,她象换了一个人似的,欢快的跟我打着招呼,上楼梯时,几步就跑上去了。我知道,无论是她明白的那面,还是身体的表面,都在被大法得救后开始更新。

有一个农村老太太,到城里来治病,开始住旅馆那天,迈步都困难,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办了三退后,一再嘱咐她:“老太太呀,你就不停地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定管用。”老太太说:“我念,一定念。”两天后,我见老太太脸色有了红晕,走路也轻松了,常常脸上挂着笑容。每一个客人,从住宿到离去,听完真相就是不一样,大法就是超常啊。

由于客人常常爆满,朋友很高兴,对大法弟子刮目相看,有时出去办事或旅游时,把生意全扔给了我。他说:“我这店,从来没这么火爆过,是你给带来的福。”

我觉得,在旅馆讲真相,一点不比在外面少。只是,过程中一定要理智,同时要注意安全。客人来了,先别急于讲,先发正念清除背后干扰,再求师父加持,稳稳当当,这样效果好。

一点体会,写出来意在与大家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