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讲真相中的小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20日】

最近,本地同修冒着高温出去讲真相,世人纷纷三退,下面选择几例和大家分享。

一、路遇十堰游客

七月三十一日上午,两位同修在所在地旅游景点讲真相时,遇到一位中年男子,通过交谈得知他是湖北十堰人,来这里旅游。同修们向他简单介绍了景区的一些情况,然后就和他谈起目前社会的败象、官员贪腐,很自然就谈到了周永康这个大恶棍是如何贪污腐败、如何迫害善良好人的事实。中年男子很赞同,并谈了他的一些看法,他说:目前中国百姓之所以贫穷,主要是资源都被政府垄断,一切都要由它操控,它说高就高,它说低就低,现在房价为什么高,主要是土地价格贵,而土地被政府控制,它高价出售土地,最终害了老百姓。当官的贪腐都是属于上梁不正下梁歪,层层贪、层层学,就拿农村奖励栽树来说,规定栽一棵树奖励一百多元,而村里在向上申报时,说是一亩地栽了一百多棵,申报一万多元。实际上一亩地栽二、三十棵就差不多了,层层造假、层层领款、层层贪腐,目前反贪只是治表,解决体制问题才能治本,因为人心坏了,一切向钱看,所以很难治好,只有推倒重来。

说到这里,同修们立即告诉他,现在都在讲三退保平安,你入过党团队吗?要是入了赶快从心里退掉,会有个美好未来,中年男子说只入过团、队,于是同修们帮他退出了。

二、西安大学教师拒绝入党

七月三十一日中午,两位同修路过景区的一个亭子,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和一位男青年正在交谈,于是他们也走到亭子里坐下,和这对游客交谈起来,得知他们是父子,从西安来玩的。

于是同修们向他俩简单介绍了一下景区的情况,然后又谈到社会败象,特别是周永康把政法系统搞成了黑社会,专门打击好人、欺压善良,还活体摘取修炼“真善忍”人群的人体器官,没有人性。中年男子说:现在的反腐解决不了根本问题,问题的根本是共产党。你看现在中国为什么对周边小国示弱,一是军队腐败没有战斗力,二是失去了民心,如果打起仗来百分之九十的老百姓都不会支持它,现在高官、文艺名人都加入了外国籍,在国内捞钱到国外用,据说有几百名高官都在瑞士银行有账户,失民心就失天下,这是注定的。

同修告诉他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他们入过党团队没有?如果入了赶快退掉,他俩说入过团队,就退了吧!

八月一日上午,同修A和B到某景点讲真相,遇到一名中年男士,于是同修们主动与其交谈,得知男士是西安某大学教师,来本地参加一个活动,今天没事出来玩一玩。同修们先给他介绍了景区的一些情况,又谈起当前社会的败象,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一切向钱看,社会败坏的不象样了,网上揭露周永康贪腐九百多个亿,是什么概念,这些钱大约是一个万吨级的远洋轮船装满足足一船那么多!这位大学教师说:现在根都坏了,没有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没有了道德,只有金钱,就说我们大学教授带研究生、博士生,过去只带一个两个,现在带上十几个人,大量捞钱,教学质量差,不学无术,我看不惯,但工作干得很好,学校领导要我入党,我就问他,入党有什么好处?据我看入党不但没有好处,反而还有害处,不但要交党费,都给贪官用了,还要经常开会洗脑,占用大量时间,划不来,不入!此后,校领导再也不找我入党了。同修们就势问他入过了团、队没有,他说入了,同修们说:你赶快把团和队也退了吧,今后老天爷要灭中共时,与你无关,为自己买一个平安的保险。教师说:好,退掉它。

三、北京游客:中共太残暴

八月三日上午,同修俩在马路上行走,和三名游客同行,其中一人打听一个当地风味小吃街如何走,同修们告诉他们后,和他们继续交谈,得知他们都是北京人,出差路过本地,顺便游玩一下。同修说:现在中国官场贪腐成什么样子,揪出来的周永康、徐才厚等都是上百亿的贪,老百姓连生活都很困难,如果政府八九年接受了北京爱国学生的主张,那社会不会这个样子。游客们说是的,政府后来调集军队镇压,还栽赃学生烧军车,根本不可能,那个事发地段三步一岗、五步一哨的,荷枪实弹、壁垒森严,学生怎么可能烧得了军车?是他们自己焚烧了军车,嫁祸于学生,为屠杀制造借口,大家都知道。同修们接过这个话题说:是的,他们惯用的伎俩,二零零一年除夕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自焚案,也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你们北京人看到过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吗?怎么火一烧,一下子冒出二十多个灭火器,还有很多疑点,国外通过分析,确定这是一场“伪火”,是中国政府一手自编自演的。北京游客说是的。同修们继续讲述周永康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游客说:我相信,有一个司法部门的朋友,家人有病需要移植器官,就马上有供体。同修们最后帮他们三人退出了邪党的组织。

八月二日上午,三位同修在一个景区遇到两位中年男士,交谈得知他们是从北京来的,当同修们与之谈论当今社会败象时,北京游客打开了话匣子,他说现在一切都靠关系、金钱开路,自己的小孩在澳大利亚定居了,一次小孩问自己当时八九六四中共真的用坦克、机枪镇压学生吗?他说是的,小孩说太残暴了,别人想象不出来的事,中共可以干的出来。小孩说外国很好,很自由,一切靠自己的本事,在国内靠关系、金钱、地位,天壤之别。最后同修们告诉他们现在都在讲“退党保平安”,他们都是党员,立即同意退出了。

四、退伍军人和现役军官退党

八月五日中午,同修A、B在路上碰到一个年轻男士,于是边走边交谈,男士三十五岁,当过五年兵,转业后没有安排工作,做了点小生意养家糊口,他说共产党太腐败,当官的没一个好东西,谷俊山家里的名酒、名烟可以装满几卡车,徐才厚买卖官位,收取的现金和礼品多得都忘记开封了,现在很多部队演习都是做做样子,给人看的,自欺欺人。他还谈到周永康、曾庆红坏透了,江泽民祸害中国十七年,现在清算他们那一帮是理所当然的,大快人心的,同修们告诉他“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他说:相信,我在部队入过党,现在就退掉。

八月六日中午,两同修遇到一对年轻人,交谈得知男士今年二十七岁,现役军官,副连职干部,中尉军衔,女的大学毕业,是男士的女朋友,同修们与男士谈起现在部队腐败严重时,男士的女朋友说部队太黑了,完全靠金钱和关系。你看他(男士)没有关系,没有送钱,就把他安排到无人去的边远地区工作。男士说是的,都是这样,中国完了。同修们告诉他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他们都入过党团队没有?他们说都是党员,同修们说那就从心里把它退掉吧,他们说:好。就这样爽快的退出了中共邪党的组织。

目前随着正法形势的推進,迫害法轮大法的元凶之一周永康也在中共内部权力斗争中被抛了出来,遭到了报应,这不是人在做什么,世间的一切都在师父掌控之中,师父说了算,常人中一切变化都是天象变化所带来的,“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转法轮》)现在中共政府对周永康、徐才厚等的处理,也是天象变化的必然结果。师尊在新经文《你再狂》中再一次告诫:“人做恶都得偿”,现任的当权者只不过是顺应天意而动,我们大法弟子千万不能糊涂,要牢记大法弟子才是主角,更应该动起来,不要把时间用在议论、交流这些常人社会的形势上,要抓紧时间去救人、救人、多救人,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