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堂有缘人得救后的喜悦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2日】

七月中旬的一天,我与一老同修去洗澡。刚進澡堂只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妇女在洗澡。我便笑着和她搭话,得知她是铁路退休女工,现在身体不好,肾上长个肿瘤需做手术。她问我还上班吗?我说已六十岁早退休了。她惊讶的说:真不像,看你红光满面连皱纹都没有,也就不到五十岁。我说是修炼法轮功受益了,我原来一身病,整天折磨的痛不欲生,修炼后无病一身轻。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努力按“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境界。修炼法轮功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你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就会遇难呈祥得福报。

她说法轮功炼功还行,不应又自焚又闹事的。我说那都是中共的谎言诬陷,你看那个自焚的王进东身上都烧黑了,头发却没烧着;腿上说是装汽油的雪碧瓶也没烧坏;那小女孩说严重烧伤,气管都切开了,还能响亮的唱儿歌,明显造假欺骗愚弄老百姓。我又讲了中共迫害大法的真相,如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以及“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又讲历次运动害死无辜百姓八千多万人,天要灭中共、三退(退党、团、队)保平安等真相。老同修也帮发正念并附和着讲。

她听后恍然大悟的说:原来都是造假,中共太邪恶了。劝她三退,她痛快的同意退出邪党组织。还反复念着九字吉言,怕忘了问我念的对不对?我送她护身符,告诉她上边写着呢,要随身带着,手术前要不断的默念,手术会顺利成功的。她像得到宝贝一样双手捧着高兴的说:太好了!大姐你真好,太谢谢了!

这期间陆续来了几位洗澡的,也听了一些真相。搓澡的小媳妇给老同修搓澡时说:这老太太说都八十岁了,皮肤还这么好,光滑白嫩像年轻人一样,还总笑呵呵挺善良的。借此我和同修又讲了一些,修炼法轮功美好神奇的事,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都会比同龄人年轻。然后分别有六个人做了三退保平安。

其中一位年轻女孩,我劝三退时,她正在洗头,带着满脸的浴液沫,仰脸静静的听我讲完,爽快的说:我入过团队,退了吧。

另一位四十多岁气质修养很好的女士说:她前不久去过香港,看到很多法轮功讲真相,挺平和的。我说那你没做三退啊?她说不太明白,没退。我说这可是性命攸关的事,你入过什么快退了吧。她说党团队都入过,帮我退了吧。知她姓王,我说给你起个化名叫“王华”声明退党吧?神佛看人心,真心退了神就管你了。她高兴的说好,我就叫王华了。当我劝给她搓澡的人三退时,她还帮着说:快退了保平安吧。

当洗完澡出来记名字和送护身符时,有的怕落下,主动告诉我名字和抢着要护身符,并高兴的连说:谢谢!体现了有缘人得救后的喜悦心情。

回家的路上,我和老同修感到全身轻松愉快,为这些有缘人能明真相得救度而无比的欣慰。谢谢伟大师尊的慈悲安排与加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