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给予弟子讲真相救众生的机缘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时说:“眼下大法弟子就是要去救人,所以我一直在看各地讲真相情况。有些讲真相的点做的很好。现在大陆的旅游团越来越多,这就是安排人换个环境听真相。”师父的一句话,众生都听到了,救人的、被救的都争先恐后的涌向旅游景点。

在佛学会的协调下,我参与到景点讲真相。但去了好几次,不是旅游车刚走,就是中国人刚上车;而且家里也出了状况,先生得病,住進了医院;有两次坐上车,学校又打来电话,小孙子眼睛红了、呕吐了,要接回家。魔难接踵而来。静心学法,我拷问自己,为什么出这么多状况,修炼十八年了,你精進了吗?你实修了吗?你修炼如初了吗?答案是明显的,别说学法炼功懈怠,就是去景点救人这颗心都不纯净。

我觉得自己向大陆民众打电话讲真相多年,去景点面对面讲更容易劝三退。沾沾自喜的显示心、欢喜心,遇到魔难焦躁的心都出来了,难怪自己原本走路轻松的两条腿,那一天跑步追巴士却又酸又痛,当时感到奇怪,现在明白了:自己安于现状在修炼的路上,只能走,却跑不起来,不能像同修一样勇猛精進,急起直追。

一天早上,六岁的小孙子一起床就说:“肚子疼”,我说:“你昨天晚上吃什么了?”话音未落,小孙子说:“奶奶,你掉下去了。”我说怎么会?他说:“我说肚子疼,你应该念法轮大法好。” 那言外之意就是一思一念没在法上。其实那一天他再也没说肚子疼。我知道这句话的份量,心里难受了好几天,但怕掉下去也是执着,还是查找自己好好实修。

反思自己,想的多,做的少,贪图安逸,原本想好了遇到华人就讲真相,可是往往上车就犯困,自己就放宽条件眯一觉,错失了救度众生的机缘;怕吃苦,不耐劳,给大陆民众打电话和去景点讲真相的黄金时间都是在早上十点之前,迟到一分钟,就会错过救一车人的机缘。早上炼完功回家,送走上班的、上学的,我发现不吃饭带干粮赶巴士是最佳时机,一到景点就会有整车的中国人等着听真相,但自己错过一顿饭总是耿耿于怀。慈悲的师父呵护我,用儿子的嘴点悟我:“早餐吃简单点。”而且遇到一同修专门和我交流说:“前几年去外地静坐,绝食三天滴水未進,状态很好,直到现在,想吃就吃,不吃也不饿。我听了很惭愧。修炼前自己是吃不了、喝不了、睡不着、走不动,现在好了,师父给清理了,能吃、能喝、能睡,走路生风。嘴上说吃苦当成乐,却常常贪吃贪喝贪睡、贪图安逸,不实修自己。这种心态,旧势力是不放过的,就会带来常人的麻烦。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我发正念清除自己的各种执著心,纯净救人的心。什么也挡不住我去讲真相救人,今天去不了,明天去。很快这件事情一路绿灯,得心顺手,来去自如。每次去都能和大车小车中国游客接上缘,讲真相,劝三退。

多伦多的景点是众生聚焦的景点。在电视塔,同修们摆下了解体邪恶的正念之场。每天电视塔的正门挂着一排“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的横幅,金光耀眼,四面八方的游客都会一眼看到,震撼壮观,字字句句都向众生展示着慈悲与救度。记得我给一男游客劝退后,告诉他记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马上说:“来到这第一眼就看到了,上面都写着呢!”在此请允许我向日夜赶做精美横幅的同修致谢,感谢同修们的付出。

现在的电视塔可不是从前了,神安排众生来听真相,无论是西人、华人,每天大车小车排着长龙,连塔下的水族馆、老火车都火起来了,简直挤爆了。大法弟子都知道:因为是师父的旨意,神的安排。一次我遇到一个华人女士领个儿子,我给她讲了真相,劝退团队后,一个西人男士很热情的和我搭话,我听不太懂,请女士的儿子做翻译,他问我是多伦多居住吗?他们是温哥华来旅游的,说着女士回来就一起走了。可巧转了一圈从电视塔下来又在水族馆的外面遇上了,我才看出来他们像夫妻。西人又极善良的和我打招呼,我立即递给他一张英文真相传单,他如获至宝,同时用手比划做冲灌动作。这时女士回头拽着他就走,走出5、6步,就开始抢他的传单,他东藏西藏,坚决不给,我一看女士虽然退了但不明真相,就追上去给她一张中文传单,她不要。我严肃的说:“女士,你不可以这样,这是佛家上乘大法,谁修炼是他的福份,他能修炼你们全家会跟着得福份的,信仰自由,你没权利阻挠他。”女士不吭声,松开手走了,再没动手抢。那男的一个劲回头用手势谢谢。我的眼睛湿润了,我被那男士纯朴纯善的举动,渴望得法的眼神,像金子一般闪光的心所震撼,所撞击。是啊,亿万年的等待,众生为法来,我想对苍宇呐喊:“叩谢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给我们救度众生的机缘”。

一天中午,华人游客渐少,我远远看到在电视塔对面的老火车广场有四个职场华人男士在锻炼,立刻走过去打招呼,先生你们好!有的搭话说你有事吗?我说:“要不要看一下大法的真相资料”。一个说看过,一个说不看,别给我们说这些,我们不信。我说:知道历代皇朝、帝王都在寻求延年益寿,秦始皇派五百童男五百童女到日本寻找长生不老的秘方,都没有找到。今天我们赶上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盛传,这是佛家上乘大法,绝不像邪党电视上说的我们自杀了,自焚了,那全是骗人的谎言。我修炼十八年了一身轻。比如说大家跑步,但跑步只是活动筋骨,你看农民天天劳动,照样生病住院,只有修炼,才能远离天灾人祸。还有咱们每个人在国内都入过党团队,并举手宣誓为它献出生命,我帮你们把毒誓作废,从心里头退出来。那个不看的说你又在搞政治,我说这是远离政治,在加拿大有哪个党叫你加入把生命献出来,这是对生命最大的漠视,你是不是党员帮你取个好名字叫升华,在加拿大享受美好,生命得到升华,他说行行行,听你的别跟我们跑了。我说都明白了真相都退了我才放心,其他三人也一一都退了,这时已经跑到了大马路过红绿灯,他们都说谢谢。我说再见,平安幸福一生。其间,听我讲真相时,他们一开始是散步,接着是大步,再是小跑,那个不看的后来领着几人大跑。我知道是邪恶挡着不让听,我说没关系,我跟你们跑,绕场一周,“不看的”说,你还真有耐力,我说谢谢。

由于中共邪党非常惧怕众生听真相三退,出国旅游的民众都被恐吓洗脑。一天,我刚到景点还没来得及挂横幅,远远看到一个大巴士,下来全是中国人,他们只是照了几张像就开始上车。我和一对男女讲了基本真相,男的说不信,信佛教。我说向善好啊,但佛教会长赵朴初、道教会长付铁山他们首先是信共产党,你说释迦牟尼会收他为弟子吗?说着来到巴士跟前,他一反常态,跳着脚指着我大骂,你快去下地狱吧!一个女的走过来阴狠的说:“去去去,离我们远点”。我当时心里一下涌上了被羞辱伤害的感觉,有一个胖女的从车上跳下来,凶狠的推我说别在这丢中国人的脸。我说你放尊重些,这里是加拿大,你如果动粗,我会打911报警,她说你打你打,就跑上车了。都上车了,静下来了,我还是鼓足勇气对他们说:“想一想,赵紫阳、华国锋为什么退党,共产党就是一部绞肉机,刘少奇、彭德怀都不能幸免。”,车门关上了。我没对他们说祝你们平安,全没了慈悲善念,心里充满了羞辱和气愤,我理解了大陆新来的同修,因为被呛骂、救不了人而掉下了眼泪,还有的同修索性只发传单,调整自己,不愿面对面讲了。

我想起了师父讲的法“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真修》)。韩信受胯下之辱,师父说:“韩信还毕竟是个常人,我们是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比他还要强的多。我们的目标是达到超出常人的层次,向更高层次迈進的。”(《转法轮》)

是啊,我们来这里是干什么的?是救人的,如果讲一个退一个,恐怕也就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了,为什么自己感到羞辱、愤怒,因为自己动的是人念,是被人心带动。是被邪党的花招带动了,没了正念,救人难,再难也要兑现誓约。想清楚了,跳出为私的我,放下要面子的心,再遇到这种邪的,也能坦然面对,不急不躁。一次一台湾明真相女导游上车前说,明天我给你们送一车干部,你们好好给他们洗洗脑。第二天,果然来一车深圳教师,虽然也有骂的,也有狂的,但我不放弃,一直讲,最终有13人同意三退,有的上车前还说谢谢,你要保重。

有一天,看到同修发出信息说在电视塔附近召开“国际红十字会”,一早我立即和同修赶到那里,一看协调同修已发了几百份传单,我看到几伙穿着红制服的华人代表团,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都急急的跑了,最后全部集中到会议厅门前坐下等什么,我和同修向他们走去,他们窃窃私语说来了。我们大方的走到他们面前问好,开始和三五个讲,后来索性大声和这个群体讲:三退保平安,共产党腐败治国,太子党瓜分了中国的财富,转移海外;我修炼大法十八年一身轻,天安门自焚伪案等基本真相。他们开始嘲笑:“给你们多少钱呀!你就是干这个的,退一个多少钱?”同修说:“她每天接孙子,还去打工。”我说:“说给钱是共产党的谎言,我是自己买车票安排时间来和你们结缘,让你们明白真相,躲过劫难”。一个女的问,为什么讲给我们听,我说比如这位男士,按照他刚才的说法,如果他是一名警察或者是610的,或者是不明真相的民众,回国后照样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抓捕、举报大法弟子,你说他得造多大的业,还得起码?迫害修佛的罪大了,去年一年仅政法委迫害大法弟子的高官就有453人被打落马;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是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主要策划人,现在已经被抓捕,周永康、曾庆红、江xx都在排队等着進笼子,大审判在等着每一个作恶者。中国遍地都是贪官,为什么专抓迫害大法弟子的首恶。我想大家一定明白,这就是作恶的报应。我逐个跟他们讲劝三退。有个女的一连拽走了三个取名字要退的。我追上她严肃的说:“你要想清楚,这样做太不好了,你耽误了这么多生命选择未来得救。”她听后说:“那好吧,我再不做了。”这个群体共退了21人。

有个不知是导游还是老师的男士领一群高中生,不让我们讲,并高喊:“别靠近,不准讲,这是我的人。”我说你这是侵犯人权,你没有理由阻碍他们听真相,遇到危险劫难,你能帮上他们吗?这么多生命,你说了算吗?他声音小了,胡乱跑上车。我体悟:在真相点讲真相是一场正邪大战,要正念正行、不卑不亢、不急不躁;要衣冠整洁,和游客保持一定的距离;用谈话的方式接近最好;多发正念,慈悲和威严同在;不被邪恶带动,不被人心带动,不给邪恶钻空子。那一天在回程的巴士上遇到一位白领华人男士,我和他搭话讲起了大法的美好,开始他说不信,信自己远离政治,也不信共产党。我和他讲了一路。临下车前他退了团队,还说了一句话:“我羡慕你的儿子,真替你儿子有你这样的母亲骄傲,好好炼吧!”我说谢谢鼓励。

我平时利用去超市、社区、公园、学校和所有能遇到华人的地方和他们结缘讲真相,很多都是刚从中国出来看孩子的退休老人,但居住在这里年久的华人受儿女的影响反倒很冷漠。

一次看到一对很文明的夫妻在公交车亭里,我正在犹豫怎样進去打招呼,这时他们就像等我一样,从里面出来说你这自行车很漂亮。我说买菜了,来我帮您带点。男的腿不是很好,问我是怎么来到加拿大,我就点出主题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在国内被抓过,坐过共产党的大牢。这法轮大法是万古不遇的佛家上乘大法,我修炼十八年了,原来的一身病都没了,一身轻。老太太说:“照你这么说,你们老师就是佛了?就是神了?”我说你知道释迦牟尼是佛吧,当年他就是从一个王子的身份在世间传佛法,你知道当年他的弟子问他:“师尊,什么时候有一世修成、带着本体修成的法传? ”释迦牟尼想了一想说,末劫时期,转轮圣王下世度人,那时传的就是这个法。你想一想,现在是不是末劫时期?人类都没有道德底线了。看到路边有椅子,两位坐了下来,我想就是想听明白真相。女士又说:“听说你们法轮功,不让吃药,不让治病。 ”我说:“您这问题提的好。象我刚才说的修炼十八年了,不用打一针,不用上医院还一身轻,可能吗?人吃五谷杂粮怎么会不生病?我们师父在《转法轮》第一章就明确指出:“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怎么净化呢?我给您举个例子,我有一同学得了胰头癌,扬州的几个大医院给她开了诊断书,确诊胰头癌,只有三个月活期。她回到家乡告诉我,装老衣服都买好了,只等死,并问我怎么这么健康。我说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后来她也开始学,说死马当活马医。可炼了一个月后,她突然打电话让我去。开开她家的门,她立即捧了一个大纸箱里面装满了脏脏的手纸给我看,并说我炼法轮功炼完了,从肚脐眼往外淌黄脓,又腥又臭。当时我心里一紧,因为她毕竟是癌症,可转念又一想,应该是好事,是师父在给她清理身体。我说你想:你这些又腥又臭的坏水如果淌到腹腔里,内脏里,是不是淌哪烂哪。现在给你淌出来是不是师父在给你清理出来,是不是好事,她说对呀。我说我当时是8天不吃不喝,又吐又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你看神奇不。她到现在还活着,胰头癌早就不翼而飞了,再也不用去一次医院”。这时,女士阴转晴说,我们都知道江xx不好,共产党腐败,但不了解法轮功。听你这样讲,我们明白了。我女儿是多伦多某电视台的,我说你们一定要给女儿讲,给亲朋好友讲,一定不能被谎言毒害,又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讲了共产党的腐败、残暴,并帮助她们做了三退,两人一个劲说谢谢,耽误你时间了。我说希望有缘再见。

交流出来这些,不是说自己讲的怎么好,做的怎么好。而是感恩师尊给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威德和荣耀,感恩师尊给予我们讲真相救众生的机缘。讲的不在法理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2014年加拿大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