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死人的党文化



【正见网2014年09月01日】

人的生存离不开一定的社会环境,一定的文化环境与氛围会影响人的观念的形成,这个观念反过来会控制人的思想与行为,因此善的观念会带给人祥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反之,恶的观念会带给人多灾多难的生活方式。

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今天已经真实的感受到了中共党文化的恶果。我有个外甥女,今年高中毕业,有一天突然对她妈妈说:“妈妈,你也挣不了大钱,满足不了我的生活需求,你去贩毒吧,给我存个十万二十万,你死了也值得。”她妈妈听了非常的震惊,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小时候的乖乖女。外甥女小的时候非常讨人喜欢,一见人先笑,开口先有称呼“爷爷”、“奶奶”、“阿姨”等,非常的讨人喜欢。十几年学校生活,带给孩子的都是好的、符合人性的东西没有了,假、恶、斗充斥满身满脑子,真的把中共当作党妈妈了,非常崇拜钞票上的“毛爷爷”,认为“毛爷爷”(钞票)就有了现实生活的一切;待人接物上,不再相信任何人,怀疑一切,对人都充满了敌意。

一天,我翻看九年级的语文课本,开篇的第一单元就是歌颂“长征”(实际上是中共的万里大逃亡)的诗歌与文章,目的是给学生灌输中共的“伟大、光荣、正确”,用谎言给学生洗脑。

有个成语叫“先入为主”,一种思想一旦被人接受,哪怕是谎言,面对真相,都会出自于观念的本能去抵制,很难接受新的东西。中共的党文化本身是反天地、反人性、反宇宙、反民族的,是歪理邪说,但是谎言重复千遍都成了真理,中共作为一个邪教党、流氓党,深知其邪术,从小学就开始,甚至从幼儿园就开始系统的灌输其歪理邪说,小学刚入校,你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给你发条红领巾,把命运与中共紧紧的捆绑在一起,每星期一的升国旗活动就是一次生硬的灌输与洗脑,课本上都是谎言与歪理,再加上老师生动的演示与讲解,不由你不相信。

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除了社会上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污蔑宣传外,学校里把栽赃陷害的“天安门自焚案”编进教材,试题里编进污蔑法轮功的妖言,不是中共的正确答案不能得高分,甚至一个人从校门走向社会,处处都和法轮功挂钩,逼着要你表态跟随中共污蔑法轮功。在迫害法轮功中,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更是放纵假、恶、斗、色情等人类最不好的东西,导致人类道德彻底的失去控制,人们没有了道德的约束,真的陷入到了这个假现实中,“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成了人的座右铭;遇到矛盾、争执等,就是毫不退让,比后台、比高低。当今的中国人真的被中共的党文化带入到了毁灭的边缘。

我有个亲戚的孩子在幼儿园被别的小朋友踩了一脚,哭着回来告诉妈妈,妈妈问:“被小朋友踩了一脚,你当时怎么做的?”孩子说:“我告诉老师了。”妈妈又问:“老师怎么说的。”孩子答:“老师说:‘他踩你一脚,你踩他一脚。’但我没有那样做。”家长听了一脸的愕然:这是什么教育啊,这不是在教孩子学坏吗?

2004年年底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已经把中共的本质揭示出来了:中共就是从古至今的历史上最大的魔教,是个西来幽灵,表现在另外的空间就是共产邪灵,中共是这个邪灵在人间的化身、载体,执行的是共产邪灵的意志,目的是毁灭人类。所以,中共才不遗余力的破坏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与人类一切正统的及普世价值观为敌,用谎言洗脑与欺骗,用暴力作后盾,迫使人屈服与接受邪恶的党文化。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更是邪恶之极,在暴力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运用一系列谎言如“4.25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案”等欺骗与煽动民众仇恨迫害法轮功,真正的目的就是彻底断了众生得救之路。因为一个人不管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头脑中一旦被装进“法轮功不好”的念头,这个生命就被注定是淘汰,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被彻底的淘汰,永远的失去未来。人不知道,但是中共邪灵知道,只要中共一日不倒,就是要变着花样害人到底。

但是法轮功学员知道真相,不会任由中共邪灵肆无忌惮的迫害众生,所以,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仍然不顾个人安危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的真面目,天要灭中共的天意以及解体中共、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自救的办法等。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着讲真相,急切的从中共手里抢人救人,目的就是要改变被中共强加的那一念,唤起那久违的正念与良知。

面对法轮功真相,大陆的中国人真的该清醒了,摆脱党文化的束缚,解体中共,已经成了当今时代的主旋律。一个人,真的想当家作主,活出人的真实状态,就要认真的对待法轮功真相,反思中共,摆脱中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让更多的众生明白真相,自救的同时救别人,这样的生命一定会有光明的未来,一定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