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对学生的毒害有多深



【正见网2014年04月02日】

一天,与同事聊天时,谈到了当今孩子们的表现,一个女同事讲到了一件事:她到外地看望正上高中的女儿,中午放学女儿和她一块走出校门。到了校门口,女儿二话没说,撂下她妈妈,跑去买了个肉夹馍。当时她想:孩子大了,知道心疼妈妈了。谁知,女儿跑回来,还是二话没说,自己先吃起来。当时她的火就起来了,训斥女儿:“你怎么就不知道心疼妈妈?这么远坐车过来,又累又饿,也不先问一声妈妈饿不饿?”女儿不知是错,反而反问她:“咱家那儿不是也有卖的?”意思是,想吃你回去买着吃。当时,她气得说不出话来。这个女同事感慨地说:“小时候,我的女儿可乖了,既懂事又听话,人见人夸我有个好女儿。每次吃东西前,总要问一声:‘妈妈,你吃不吃?’没想到,这十几年学上下来,变成了一个极端自私、狭隘的人,优点再也看不到了,以前的乖乖女不见了。”

一天晚上,和姐姐谈到了孩子的教育问题,话题是:当前的学校灌输给了孩子一些什么。我姐姐举了一个例子:她的女儿小的时候,见人都笑,先称呼,再问好,非常讨人喜欢。看门的大爷说过一句话:“我没事时总要往你家的窗户上望,看看孩子回来没有,一会不见你的女儿,心里总觉得缺点什么。”这十几年学上下来,完全变了:任性、自私、不能承受一点,遇到矛盾,回到家歇斯底里的发泄,完全不顾任何人的感受,看人都带着敌意,总怀疑别人在议论她什么,每天都是这也不对,那也不对,折腾的我们都受不了。我姐姐感慨地说:“昔日的乖巧女被十几年的学校教育变成了黑发魔女。”

从这两次聊天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中共邪党党文化对学生的毒害有多深。

人有善、恶两性,同时并存。善的表现是善良,是人的本性,“人之初,性本善”,为人处世的出发点就是考虑别人的感受,能站在对方的角度为别人着想,凡事、处处都是为了对方好,为别人好;恶的表现与善良正好相反,就是老百姓说的魔性,一个人没有了心法约束,完全是恶的表现,就是魔性大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成了这种魔性人的真实写照,为了一己之私,一点蝇头小利,一点个人感受或者小刺激,都能够不择手段的发泄,做坏事,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自己。

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已经成了今天大陆中国人的一种记忆,知道好却感受不到好,已经被中共邪党党文化割裂的面目全非。实际上,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是有神论,相信人是神造的,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人顺应天理做事会得到神佛的护佑,会在人中得福报;违背天理会得到恶报。建立在这个基础上,古人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做人标准,如仁、义、礼、智、信等,社会也形成了一个人心向善、敬佛敬道、敬天知命等良性环境与氛围。传统文化是善的,符合人性、天理的,在这样的环境与氛围中,有心法的约束,会不断的充实人的佛性,抑制人的魔性,人的表现会越来越善良,行为、思想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越来越近,人会得到更多神佛的保佑,人会活得善良、充实、自由,幸福而又快乐。

中共在窃政后,为什么不把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而是要另起炉灶,造出来一个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文化来取代传统文化呢?这与中共的邪教本质有关。共产党在欧洲的出现就是一个魔鬼,它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就公开承认自己是一个幽灵,魔鬼:“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它游荡到中国大陆,就是中共,就是这个共产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给中国大陆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今天的大陆人已经在承受中共恶党带来的无尽痛苦。

中共本身就是一个邪教组织,流氓党,它是反宇宙,反人性的,一切正的东西都是它的天敌;它的政权一开始就是个非法政权,时时面临着被民众抛弃的可能;它本身又依靠的是谎言与暴力,在根本就不能实现的共产主义理想社会的诱骗下,诱骗人们抛弃神佛,诱骗人们战天斗地里改造自然与社会,把天人合一的和谐关系变成了斗争关系。中共在摧毁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创造了一套邪恶的党文化,妄图从社会、经济、政治、文化、思想等各个方面取而代之,把人最终都变成魔鬼一样的人,没有心法的约束,魔性大发,中共控制起来也容易,可以无所顾忌的追随中共做尽坏事,最终因为罪大恶极,十恶不赦被神佛销毁。

所以中共非常注重学校教育。邓小平曾讲过一句话:“要把教育从娃娃抓起。”那时认为这话很对,还是改革开放的设计师有眼光。读了《九评共产党》后才知道这话的真正意思是:要把党文化教育从娃娃开始灌输。不能让学生们接触到传统文化,不能接触到西方自由、民主的价值观,一进幼儿园的门,就是如何做魔鬼的教育,不教如何做人的正统教育,放纵人的欲望,跟着欲望走。所以,今天的家长们已经感受到,孩子们只要一进校门,一天天变的自私、任性,脏话谎话连篇,也不会脸红,说的理直气壮。中共存在于世的真实目的就是毁灭人类,让学生一步步的魔性大发,最终变成黑发魔女(男),也是它要害死人的一步。

中共还有害死人的更可怕的一招:一进入小学门就给每个学生发一条红领巾,然后发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初中,诱骗你入团,也要发誓;高中、大学诱骗你入党,为了使仪式庄重神圣,更要举起拳头,精神十足的发誓要为共产党随时牺牲自己的生命。人不知道,但是中共邪灵知道,这是个毒誓,等于把自己交给了中共邪灵,神佛不能管,百年之后或者因为做坏事遭了报应要跟随中共邪党下地狱。

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为了彻底堵死学生们得救之路,中共把天安门自焚伪案编进了小学教材,中考、高考试题里有污蔑法轮功的内容,不符合标准答案的不给高分,利用告市民书形式,强迫学生与学生家长签名支持迫害法轮功等,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把众生,包括学生都拖入到迫害佛法修炼的行列中来,犯下神佛都难以饶恕的重罪,从而被神佛销毁。

然而,佛法无边,中共邪灵怎么也没有想到,它们要把世人害死的周密安排,在法轮功真相面前土崩瓦解,一本道解中共的旷世奇书《九评共产党》,让世人撕破了中共的伪装,看清了中共的邪教面目、流氓本性,许多明白真相的世人纷纷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截至2014 年3 月3 日,已有一亿五千八百九十七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世人的觉醒与自救,就是中共解体之时,现在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中共邪灵更没有想到,由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用艺术的形式也能把人救了,谁看神韵的演出谁得救。在大陆,谁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奉送的神韵晚会光盘,谁也能同样得救。所以,中共要百般阻挠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在国内,更加残酷的迫害坚持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邪党的党文化在毒害学生与世人,但是,法轮功真相在救人,这大善与大恶的鲜明对比,就是最明显的真相。相信什么,选择什么,一念之差,可是天壤之别!

退出中共,抛弃党文化,解体中共,清除自身的党文化毒素,正是顺应天意自救之举,也是自己获得新生,获得彻底的自由与解放的第一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