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师恩浩荡”

大陆大法弟子 兰香


【正见网2014年06月20日】

每当同修们在一起谈论起大法的超常时,我的感触都会很深,今天我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和同修们分享一下,我在得法前后的神奇经历。以感念师尊的慈悲与证实大法的伟大。

得法前,那是在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八日的唐山大地震中,整个唐山市区被夷为一片平地,我和同宿舍的工友们全被埋在废墟之中,当时,我只觉得胸部和双腿象被重物砸折了一般,疼痛难忍。全身动弹不了,因为胸部有重物压着,呼吸越来越困难,憋得实在难受,这时头脑中只剩一念:谁快来救救我呀!就在我承受到极限的时候,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中,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身穿白色衬衫,出现在我的面前,他先扒开埋在我脸上的泥土,然后,又用双手把压在我胸部的水泥梁向上搬了搬,我马上就喘过气来了,感觉舒服极了。我还以为是我的男朋友来救我了,我想:他来了,我终于有救了。可是,他却没有继续往外救我,而是见我能呼吸了,一转身就消失在夜幕中了。

直到上午十一点多钟,我才被赶来营救的工友们从废墟中救了出来。出来后,我才得知,我们同宿舍的十多个姐妹,只有我们两个幸存者。而且,当时压在我胸部的水泥梁和屋顶加在一起有几吨重。

下午两点多,我的男朋友来看我,我问他:“为什么不把我救出来再走?”他说:“地震时,我还在煤井下上班,根本就没有时间来你们工厂,我怎么救你?”此后,我寻找了这位救我的恩人二十多年,也没有找到。

直到一九九八年春,因为我身患多种疾病,各大医院都束手无策,真是生不如死,为了治病,经人介绍使我有幸喜得大法。才解开了困惑我多年的迷。我在观看师父广州讲法录像时,我第一眼就认出来-----就是他。李洪志师父就是二十多年前,在唐山大地震中救我的那个年轻人。当时师父的相貌与装束和讲法录像中的相貌与穿戴一模一样。顿时,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原来,我的救命恩人是李洪志大师。从此,我就坚定的走在了大法修炼的路上。

很快,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困扰我多年的各种疾病一扫而光,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无病一身轻。后来,我们相继请来了宝书《转法轮》,可是我没有上过学,不识字。我就在心里求师父:“师父,我要识字,我要读书学法,求师父帮帮我。”这样在集体学法的时候,其他同修读书,我就一个字一个字的用手指着认,慢慢的我认识的字就多了起来。后来我就小声的跟着读,现在我不但能很流利的通读《转法轮》,而且,还能通读师父所有的在各地讲法和新经文。

从此,我就象变了一个人一样,每天就象个多年失散的孩子找到了母亲一样,高兴的合不拢嘴。谈到师恩,真是数不胜数。师父不但救了我的命,治好了我多年的疾病,还教会了我这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识字。使我能够稳稳当当的走在助师正法的大路上,我就是用尽天下最动听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师父对我的恩情,真的是:“师恩浩荡!”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7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